新卡羅拉有沒有防撞鋼樑,新卡羅拉前後都有防撞鋼樑嗎

2022-06-10 13:05:13 字數 3168 閱讀 8286

1樓:

前後都有防撞鋼樑。

全新第11代卡羅拉的前臉設計採用了梯形架構,以豐田車標為中心,前格柵、前大燈向兩側延展,並微微上揚,充分體現了豐田keen look的家族設計風格,極具衝擊力與犀利感。為了迎合中國消費者對空間的需求,全新卡羅拉的軸距延長至2700mm,後排空間加長了75mm達到960mm,使得後排乘員的腿部空間更為充裕。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帶手動模式的8速s-cvt無級變速器,為全新卡羅拉帶來更為平穩的駕駛感受,同時也新增了更富有駕駛樂趣的運動模式。

此外,配合新升級的雙vvt-i發動機、f1動力學導流鰭設計,也令燃油經濟性全面提升。

新卡羅拉前後都有防撞鋼樑嗎

新速騰有沒有前後防撞鋼樑?

2樓:且聽風吟吹

有前後防撞樑

2023年9月19日,新速騰2023年型超值上市,配置更加豐富,售價保持不變。新車型增加了諸多舒適、科技裝備,比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進入與一鍵啟動、後倒車雷達、後門氛圍燈、第二代mib資訊娛樂系統等一系列科技裝備,在除時尚型外的全系車型上實現了標配;同時此次年型升級提供了更個性化的選裝方案,以十足誠意感恩消費者十年厚愛與支援。速騰品牌自2023年引入中國市場以來,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統、精湛的製造工藝、同級領先的科技裝備,和累計超過130萬的銷量,成為中國a+級轎車的市場標杆

防撞樑是用來減輕車輛受到震動力的一種裝置,它的兩端連線的是屈服強度很低的低速吸能盒,然後通過螺栓的形式連線在車體縱梁上。低速吸能盒可以在車輛發生低速碰撞時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儘可能減小撞擊力對車身縱梁的損害,通過這樣就發揮了它對車輛的保護作用。

卡羅拉有前後防撞鋼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前後都有防撞樑的。

防撞鋼樑是用冷軋鋼板衝壓而成的u形槽,與車架縱梁連線,作為汽車被動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鋼樑是吸收和緩和外界衝擊力、防護車身前後部的重要安全裝置。

由於後防撞鋼樑隱藏在後保險槓的裡面,許多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車後沒有安裝後防撞鋼樑,也並不清楚防撞鋼樑到底起什麼作用。一些瞭解後防撞鋼樑作用的車主為了能夠加裝也是費盡了力氣。而平時說得比較多的保險槓,只是最外層的塑料件。

很多時候它只起到裝飾作用。真正起到安全保護作用的是保險槓內的防撞鋼樑。按正常思維,防撞樑肯定是應該裝備兩根的,前面一根,在追尾人家的時候起作用,後面一根,在人家追尾時起作用。

這裡說沒有後保險槓,其實說的是車沒有後防撞鋼樑。沒裝後防撞鋼樑的車,就沒有起到保險槓的作用。 一位常年從事汽車維修的師傅向我們透露,並不是所有的車都有防撞鋼樑。

部分車廠家在十幾萬的經濟型轎車上省略後保槓主要目的還是為了節省成本,追求最大的利潤。一旦發生追尾事故,由於沒有後防撞鋼樑的保護,汽車尾部會變形過大,撞擊力直接會破壞汽車尾部,造成後排人員**。

據介紹,目前我國並未有相關法律法規涉及到後防撞鋼樑。碰撞試驗現在也只是正面、側面碰撞,而未涉及追尾。而業內人士表示,對於一輛車來講後防護鋼樑和前鋼一樣重要。

4樓:務夜戎

凱美瑞和雅閣前後都有,而且很厚

卡羅拉到底有沒有前後防撞樑呢?

5樓:荷蘭水蜜桃

卡羅拉沒有前後防撞樑,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8款豐田卡羅拉有沒有防撞鋼樑

6樓:匿名使用者

18款豐田卡羅拉車型當然有防撞鋼樑,18款豐田卡羅拉車子的前後保險槓裡面還有四個車門裡面都有防撞鋼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後都有防撞鋼樑。 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鈑金薄一些。

卡羅拉有前後防撞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卡羅拉全系都有前後防撞樑,這個是很沒問題的,安全係數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這款車子前後都有防撞樑,質量還可以,一般日系車子車身比較輕,油耗低,故障率低,所以質量還是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這款車有前後防撞樑設計的,鋼板厚度還是可以的,放心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全系都是有前後防撞樑的,這個你可以放心的,車質量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有前後防撞樑的,這款車不是低端用車,最基本的配置還是有的,質量還是值得放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這個是有前後防撞樑的,那麼,也是塑料的,你可以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車型有配置前後防撞樑的,該車子除了前後防撞鋼樑之外,車子的四個車門裡面也有配置防撞鋼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這款車是有前後防撞鋼樑的,這款車的安全係數不錯的,可以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這款車,它是有前後防撞鋼樑的,而且它是全球車型,安全性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全系車型都是帶有前後防撞鋼樑的,豐田車雖然車身減輕,但安全性還是可以的,油耗也比較小,車輛的質量也是很穩定可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日系車的安全係數不是很高的,一旦出現車禍車毀人亡哦,注重安全性的話建議考慮其他車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車子的前後防撞鋼樑都是帶有安全測試也是合格的不過鈑金要薄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這款車型前後都是有防撞鋼樑的安全係數還可以的,不過就是鈑金薄了些

21樓:務夜戎

全系標配防撞鋼樑還有緩衝泡沫

豐田第11代新卡羅拉,有沒有防撞樑

2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第11代新卡羅拉,應該防撞樑,十代卡羅拉前後保險槓還有四個車門都有防撞鋼樑,11代卡羅拉車型也沒有理由縮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銷售的**的豐田卡羅拉的話,這款車輛現在都是配置的前後防撞樑的設計

卡羅拉 新軒逸還是軒逸經典,新款卡羅拉和經典軒逸該怎麼選?

這個價位的車,我都入手過了,包括卡羅拉,2013cvt的軒逸。你要問cvt的技術發展到什麼程度了,應該說是非常成熟了在國內,他與自動擋最大的不同表現在於沒有頓挫感舒適度高,同樣情況下油耗特別低,同時相對來說提速可能沒有自動擋反應的快,但是相差無幾。回到卡羅拉這款車上來說,豐田車一直表現比較中庸,不像...

卡羅拉有異味怎麼回事,卡羅拉開空調有異味怎麼回事

首先空調開啟後有異味的原因有 1 空調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後,室內的濾網以及銅片內部會擠壓一定的灰塵,這樣在積累到一定的量後就會產生一定的異味,隨著空調開啟,空調出風異味就會飄散到空氣中。2 由於空調在製冷熱以後,很多情況下,室內機的內部會有潮氣,所以當關閉空調後,沒有乾燥防黴功能的空調會立刻停機,這...

新威馳要做底盤裝甲嗎,新卡羅拉需要做底盤裝甲嗎

不管什麼車最好都要做底盤裝甲呀,因為俗話說得好爛車先爛底,汽車底盤是汽車工作環境最惡劣的部件部分,受砂石衝擊 水 泥浸泡沿海城市更為嚴重因為鹽鹼性強。給愛車做底盤裝甲比給愛車貼太陽膜更有實用性。可以做.做了永遠比不做好.保護從入手開始 新卡羅拉需要做底盤裝甲嗎 有必要的。底盤裝甲的作用有很多,首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