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羅拉自動擋一百公里油耗多少?

2023-01-30 15:20:09 字數 3220 閱讀 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1.6手動7.2l每百公里,1.6自動7.8l每百公里。1.8l自動8l每百公里。

卡羅拉 (corolla)是豐田汽車的一個品牌。第一代卡羅拉於2023年釋出,當時作為一款國民車推出,由於**低廉,受到了當時消費者的熱捧,到如今已經發展到了第11代,現在的卡羅拉依然是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

2樓:year醫海無邊

卡羅拉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自動擋車型的油耗還是不錯的,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七個油左右。

3樓:鞏杉於巨集茂

cvt 廣州平均油耗實測95號汽油4毛一公里。

卡羅拉百公里油耗多少?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手動擋六到七個,自動擋八到九個。

5樓:法贍郎運鴻

廣州平均油耗實測95號汽油4毛一公里。

豐田新卡羅拉油耗百公里多少?

新卡羅拉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

6樓:阿奕饒材

新卡羅拉搭載8速cvt,節油更給力,在節能性上面有所突破,目測**6個左右吧,當然這個也得看實際上路情況。

7樓:於澹橋暄妍

夏季在比較堵車的市區內行駛百公里,的9升油左右,的10升左右。高速公路正常行駛百公里,6—7升油。

卡羅拉1.2t自動擋實際油耗多少?

8樓:雪兒歡樂多

卡羅拉自動擋實際油耗。

卡羅拉(corolla),曾用譯名「花冠」,是豐田汽車的一個品牌。卡羅拉採用的是米其林輪胎215/45 r17輪胎、trd sportivo高效能減震器、trd tf4 17寸運動型輪轂、強化離合器、高效能剎車片則保證其擁有比較理想的運動效能。[1]第一代卡羅拉於2023年釋出,當時作為一款國民車推出,由於**低廉,受到了當時消費者的熱捧,到如今已經發展到了第11代,卡羅拉依然是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

2014款卡羅拉也在車身尺寸方面進行了加長,加長後其軸距達到了2700mm,乘坐空間方面,身高177cm的體驗者前排座椅調至最低,有一拳的頭部空間,體驗者移至後排,頭部空間2指,腿部空間1拳3指,卡羅拉後排中間位置地板凸起很小。

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自動擋車型的實際油耗,一般在車子加95或者97號汽油的情況下一般大體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10樓:不會游泳的魚

你油耗太高了,目前4000公里,最近一次高速400公里用了不到兩格油,差不多百公里不到,平時開6個油差多一點。

11樓:小人物大理想啊

17年買的現在15000左右,表顯市區居多,建議市區多把自動啟停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17年gli一萬公里,基本都開空調加92汽油,目前百里。

13樓:我家的軒寶兒

我新車開了4500km左右了,目前表顯平均油耗,平時加的都是92的。

14樓:深巷明月

我月買的車,12t自動擋,現在兩萬公里,油耗顯示。

15樓:網友

2023年十二月的車,卡羅拉自動擋gli,目前公里數不到9000.上高速里程不到1000,經常市區行駛,最近兩次加油62l.

行駛里程600公里,大家都說這個車很省油,真的假的?百公里油耗都超10個了,哈佛h6也不過如此嗎?大家說說看,難道我的車有毛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17年4月份買的原版,目前開了二萬八千公里。加92的油,目前油耗。

17樓:小虎

上面都是不開空調的,開空調都是到。

18樓:寶貝

我開了2000多公里平均油耗。

19樓:網友

我的1800km,平均耗油量也是 ,

20樓:網友

新車6百公里,我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21樓:愛好學習現學現

都是託吧,市區油耗9升左右,開空調10升,純高速才有可能7左右,現在買車別被車託害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城鄉結合部市裡去的很少。都是加95號油。開了8000公里綜合個油正常開空調,也不特意省油也不猛踩油門。我算過一冬天不開空調。

23樓:小豐哥

我的自動檔,市內跑了12個多油將近13個油,我是20年老司機,現在跑了3000多公里!剛保養完,跟我心目中的油耗差了好多,4s店用任何藉口給你解釋!

這車油耗很不靠譜,建議慎重,各方面不如的!

豐田卡羅拉1.8自動擋百公里油耗多少?

24樓:年傑繆雪巧

市區8-9個油耗,市郊7個左右,高速最低可以6個左右。冬季再加上1個油耗。官方油耗每百公里。

平均百里耗油,平均月油費1154元。

豐田卡羅拉1.8自動擋百公里油耗多少?

25樓:網友

市區8-9個油耗,市郊7個左右,高速最低可以6個左右。冬季再加上1個油耗。官方油耗每百公里 平均百里耗油,平均月油費1154元。

卡羅拉自動檔油耗多少

26樓:

卡羅拉自動檔。

工信部綜合油耗

新車可以會高一點,特別在城區。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信部公佈的油耗是升,汽車之家實測的是。而車主報的多數是6-8升左右,主要看駕車習慣。

豐田卡羅拉自動擋的油耗是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自動擋的車型如果是排量發動機的,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四角多左右一公里。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自動擋的有;1.

6l和。油耗為每百公里1.

2t是升;和1.

8升排量的自動擋百公里油耗為:升。

30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的,加了700塊錢的92號汽油1200公里。

別克新凱越1 6自動擋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本人1.6自動擋剛買一個月,平均時速40千米 時,上車就開空調,現在算下來11點幾,不到12 市區跑在10升左右,因為速度起不來。我那個破車,跑到80以上比較省油,但是不能超過120,不然就跟喝油似的。不過車還可以,減震也挺舒服。不過速度快的時候,還是能聽到車外呼嚕呼嚕的風聲。具體耗油不算太知道,不...

福睿斯三廂自動擋和福克斯自動擋一公里油耗相差多少錢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福睿斯 2017款 幸福版 1.5l 自動時尚型平均油耗9.24l 100km 福克斯 2017款 三廂 ecoboost 180 自動精英型平均油耗9.27l 100km 兩款車油耗差不多,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福睿斯和福克斯車型油耗相差...

雪佛蘭科沃茲自動擋5月底買的新車,百公里油耗多,一共加

雪佛蘭科沃茲作為一款緊湊型車,工信部給的綜合油耗是4.9到5.8。根據車主反饋油耗不會超過7l 100km,所以你這個15.5肯定是不正常的!科沃茲 配置 銷售價 4.99 11.49萬 油耗 4.9l 5.8l 指導價 7.99 11.49萬 排量 1.0t 1.5l 汽車一般耗油量 一般小排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