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能吃土豆嗎,阿拉斯加可以吃土豆嗎

2022-06-11 09:40:17 字數 3455 閱讀 2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土豆有什麼不好的,但是要熟的,如果哈哈小的話,你最好嚼碎再喂他,而且土豆增肥。

2樓:代諾侍玟玉

小狗狗可以餵鴨肝伴飯,我那時候買狗狗的時候賣狗的人告訴我的。你用手把鴨肝弄碎了和米飯伴一起吃,狗狗特別愛吃,但是就是吃了以後嘴很臭

鴨肝不要用醬油滷,就用一點生薑煮就好,狗狗不怕腥的

3樓:餘雅寧

不要給它隨便吃東西,它的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它的食物要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芽的可以吃,不要吃太多.熟的可以

阿拉斯加可以吃土豆嗎

5樓:

回答:狗狗是可以吃土豆的

原因/解釋

土豆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蔬菜,幾乎人人都愛吃土豆,每餐也少不了土豆的存在,那就是因為土豆真的是既好吃又營養的蔬菜了,那為什麼不多吃一些呢?誰都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呀。那麼,我們可愛的狗狗能不能吃土豆呢?

土豆對於狗狗來說也像人類這樣離不開土豆嗎?今天,愛寵網的小編就為大家揭開這層面紗,來看一看狗狗到底能不能吃土豆吧。

土豆的營養成分非常的全面,對於狗狗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食物了。當然,再好的食物也不能貪食,一定要適量的喂狗狗吃土豆,千萬不能讓狗狗吃的太多哦。也不能把剛蒸好的土豆馬上給狗狗吃哦,那會燙壞狗狗的。

6樓:

土豆的營養成分非常的全面,對於狗寶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食物了。

當然,再好的食物也不能貪食,一定要適量的喂狗狗吃土豆,千萬不能讓狗狗吃的太多哦,一頓最多2個吧,

也不能把剛蒸好的土豆馬上給狗寶吃的哦,那會燙壞狗寶

7樓:zm神馬的最有愛

回答:狗狗是可以吃土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別問了,我家阿拉斯加今天偷吃了我五個生土豆,,,屁事沒有,還非常愛吃,平時也沒少吃,放心大膽的給吧

狗能吃土豆嗎?

9樓:遠方由也

狗狗是可以吃土豆的哦,土豆相當於小人蔘,適量的吃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哦,當然狗狗也不例外啦。土豆麵面的,味道非常美味,只要確保狗狗吃土豆時別燙到它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適量的餵給狗狗,什麼東西只要一過量就不好了哦。

哈士奇可以吃紅薯土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紅薯和土豆沒有什麼傷害,關於狗狗的餵養知識你可以到爪爪上多學習一些,還可以在爪爪上與各地的寵友互相交流。

哈士奇不能吃什麼?

11樓:馬拉繆

洋蔥~菠蘿~菠蘿蜜~榴蓮什麼的~可以多吃些蔬菜~還有西瓜皮也能給他吃~肉要等3個月後再吃

狗能吃土豆嗎

12樓:遠方由也

狗狗是可以吃土豆的哦,土豆相當於小人蔘,適量的吃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哦,當然狗狗也不例外啦。土豆麵面的,味道非常美味,只要確保狗狗吃土豆時別燙到它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適量的餵給狗狗,什麼東西只要一過量就不好了哦。

13樓:陀螺小糕糕

我家狗狗從小就喜歡吃土豆,每天三餐就用土豆泥拌飯給它吃,只吃有湯的,現在15歲了

14樓:艾麗小芬特

我家狗狗吃完煮熟的土豆就吐

15樓:自我消融的草間彌生

土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吃多了會中毒

狗可以吃土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餵食它,

少量土豆,不要

吃太多。它也不

太喜歡吃土豆。

17樓:

我家狗狗從小就喜歡吃土豆,每天三餐就用土豆泥拌飯給它吃,只吃有湯的,現在15歲了

18樓:穆秋巧叔艾

可以的,土豆裡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6,錳,鉀,纖維素,適合狗狗生長所需,但是不能多吃

狗狗能吃土豆麼??

19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土豆的營養成分非常的全面,對於狗狗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食物了。當然,再好的食物也不能貪食,一定要適量的喂狗狗吃土豆,千萬不能讓狗狗吃的太多哦。也不能把剛蒸好的土豆馬上給狗狗吃哦,那會燙壞狗狗的

狗狗有哪些禁忌食

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嘛`?我家的寶貝 別說是土豆了

什麼西瓜 蘋果 香蕉 只要是水果 都吃

又次我媽媽買的青菜 她個傻瓜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吃了還吃的很香呢 狗的消化系統比人的都強

強是強 但是不吸收 所以要給狗狗更全面的食物防止缺營養

記的 你家的狗狗要是母的 懷孕的時候不能吃雞我家的寶貝懷孕的時候我不知道 結果肚子的寶寶都化掉了意思就是和流產一樣 狗不能吃雞骨頭 記的 千萬別給 脆骨可以記的 有空多親親他 感情很重要

21樓:小可愛

狗狗可以吃土豆,但是有前提馬鈴薯是很好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者,蛋白質含量雖少,但營養價值很高,含多種必需氨基酸,易消化吸收。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洋蔥、葡萄(幹)、巧克力、生蛋白、咖啡、酒精飲品、家禽骨頭、韭菜、牛油果、櫻桃、鳳梨等

22樓:劉心安兒

也是可以吃土豆的,但是狗狗不能吃西紅柿,生雞蛋,巧克力,蘑菇,牛奶,人們喝的一些藥品,木糖醇,異煙肼等等,這些都對狗狗的身體有嚴重的傷害。

23樓:令寄柔磨迎

狗狗是可以吃土豆的哦,土豆相當於小人蔘,適量的吃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哦,當然狗狗也不例外啦。土豆麵面的,味道非常美味,只要確保狗狗吃土豆時別燙到它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適量的餵給狗狗,什麼東西只要一過量就不好了哦。

24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狗狗可以吃土豆的,像葡萄,葡萄乾,巧克力,洋蔥,大蔥,雞骨頭,杏,櫻桃,雞蛋清,牛奶,這些食物都不能吃的。

25樓:樂觀的瓶子

狗狗可以吃土豆,主要注意不能吃巧克力,大蔥、洋蔥這些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其實我們吃的東西只要有油水,狗狗基本上都吃

阿拉斯加可以吃牛肉嗎

可以吃牛肉,但最好是煮熟後給狗狗。牛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含量很高,並且膽固醇和脂肪的含量低,可以幫助狗狗強健筋骨,提高它們的抵抗力。但生牛肉當中可能存在一些有害病原微生物,容易引起狗狗腹瀉和消化不良,所以建議給狗狗吃熟牛肉。咱們在飯店經常能吃到這樣一道湯 西湖牛肉羹 今天呢我教教大家怎麼給咱家的狗寶貝...

這是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

是阿拉斯加,阿拉斯加額頭是桃型的,哈士奇額頭是三把火 而且阿拉斯加的體型比哈士奇大,阿拉斯加有攻擊性然而二哈卻沒有。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這應該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吧,不太像哈士奇。紅桃阿拉斯加 很可愛 看起來更像阿拉斯加。哈士奇臉上是三把火,就像你發的這個,而...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是什麼,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什麼區別?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同屬於雪橇三傻,但很多第一次見到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人,都會分不清楚,因為從外觀上來看,它們真的是太相似了。但其實兩者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今天波奇小編就為您介紹一下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有哪些?1.身材 阿拉斯加是大型犬,肩高在65cm左右。而哈士奇是中型犬,肩高在55cm左右。雖然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