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什麼區別怎麼樣可以辨別出來

2023-03-22 22:15:07 字數 4257 閱讀 5321

1樓:小世界裡的光

首先看個子都能,哈士奇是中型犬,阿拉斯加是大型犬。然後被毛,哈士奇為短毛,極少數現象為長毛。阿拉斯加是長毛。

然後眼睛,哈士奇眼睛也很多顏色,阿拉斯加眼睛為棕色,最後,看氣質,哈士奇表象看起就調皮。阿拉斯加更沉穩。

2樓:丁愛人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

區別1:個頭。

阿拉斯加是大型犬,而哈士奇則屬於中型犬。阿拉斯加的平均肩高比哈士奇高出10cm左右,體重重了10kg左右。

區別2:菊花暴露程度。

阿拉斯加的尾巴向上捲起,露出菊花。而哈士奇基本上都會垂著尾巴,除非特別興奮或者搖尾巴的時候。但絕不會像阿拉斯加那樣捲起來,或者翹到背上。

區別3:瞳孔顏色。

阿拉斯加眼睛只有棕色。哈士奇眼睛則有棕色、藍色、棕藍鴛鴦眼(虹膜異色症);且眼睛上方毛色不一樣,哈士奇額頭和眉間顏色分佈有三把火,桃臉;阿拉斯加額頭眉間形狀一般是桃臉和兩把火。

3樓:麥兜狼狼

都不用那麼麻煩,主要是看毛和眼睛,哈士奇的毛短,且眼睛發藍,看人的眼光有點惡狠狠的感覺!阿拉斯加毛長,且有種蓬鬆的感覺,眼睛無藍色!成犬以後更好辨認,阿拉斯加是大型犬,體型比哈士奇大了不止一圈!

只要你多看一看,就一眼能分辨出來了!正解!望!^o^

4樓:海神拉拉

其實阿拉是長毛,小哈是短毛來的,可現在有些人拿這兩個配出來長毛的哈士奇了,所以有時候會看著又像阿拉,又像小哈還有阿拉是大型犬,小哈是中型犬。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有哪些?你真的瞭解其中的不同嗎?

5樓:云云呀

長相不同,毛色不同,外觀不同,眼睛不同,耳朵不同,基本有這些不一樣的地方;是的,我真的瞭解,阿拉斯加的眼睛是棕色的,而哈士奇的眼睛有的是藍色,有的是棕色。

6樓:一隻長頸盧之歌

最主要的區別是長相不同,性格不同,養育的方式不同,飲食結構不同,性格不同,對主人的親密程度不同。我瞭解他們的不同,因為二哈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

7樓:灰姑娘的姐姐

它們體型上是不相同的,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哈士奇比較活潑聰明,阿拉斯加比較忠誠老實。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

8樓:

其實阿拉和小哈的體型差不多,都是中型犬,在akc的標準裡,阿拉斯加和小哈身長和高度差距也只有一兩釐米,但是阿拉有專門繁育出來的巨型種群,俗稱「巨型阿拉斯加」,所以給人的錯覺就是阿拉比小哈大!兩種狗最大的區別就是眼睛和尾巴,小哈眼睛多藍色,尾巴很少捲起來俗稱鐮刀尾;阿拉眼睛正常,尾巴總是卷著俗稱菊花尾!

9樓:小崔愛娛樂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體型大 性格穩重 看臉就比較忠厚 沉穩 長毛 尾巴是卷在背上 眼睛只允許褐色。

小哈體型中 性格活潑 有點自說自話(反正我家的是自說自話的)看臉就屬於比較淘氣 看什麼都很好奇的樣子 尾巴應該是 圓刷 豎著的 不該是卷在背上的 眼睛允許褐眼 藍眼 和鴛鴦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是中型犬 被毛中長 尾巴硬 不會卷在背上阿拉斯加是巨型犬 屬於長毛犬種 尾巴軟 常捲成一圈 搭在背上主要差別就是這些了。

還有一些差別 比如所謂的三火 以及瞳孔顏色的區別 但是這些不是絕對的 所以就不列舉了。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到底該怎麼區分呢?最近要買狗狗,有人說阿拉斯加就是哈士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屬於雪橇犬,阿拉斯加是哈士奇傳入美國後,美國人用哈士奇和當地的雪橇犬繁殖出來的品種,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阿拉有哈士奇的血統,但現在是兩個獨立的犬種。

1 阿拉斯加並不是長毛的,長毛的只有中國和韓國有,屬於失格2 阿拉屬於大型犬,哈士奇屬於中型犬。

3 阿拉尾巴卷在背上,哈士奇尾巴自由下垂,或者呈鐮刀狀4 阿拉性格比小哈稍微好一點,比較不調皮一點順便說一下,國內好的阿拉很少,都是樓上說的那種長毛,真正好的至少也要五六千起。

哈士奇好的就很多了。

兩三千大概能買到登陸冠軍的第三代。

長大了絕對不會難看。

1000左右幾百塊的就別考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阿拉斯加比哈士奇稍大,骨骼毛量都豐滿要。

2、阿拉斯加尾巴向上卷,哈士奇像鐮刀向下。

3、阿拉斯加臉看上去要比哈士奇溫和。

小狗我只能從這幾方面分辨,但是很好區分的。

14樓:開心樹葉

不是同一種狗。

都是雪橇犬。

哈士奇細長。

阿拉斯加寬一點。

兩種狗確實很像。

哈士奇外形更像狼一點。

看起來阿拉斯加會比哈士奇好玩溫順。

其實哈士奇更不會咬人。

大狗還比較容易區分。

骨骼寬的就是阿拉。

看起來更可愛好玩溫順的阿拉。

15樓:美眉小豬

阿拉斯加毛比哈士奇要長。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區別,怎樣快速識別阿拉斯加和哈士奇

談談哈士奇和阿拉斯加怎麼分辨?

16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阿拉斯加。在養寵的過程中往往會發生很多趣事,讓人啼笑皆非。因為很多的寵物在外表上實在是很相似,難以讓人區分,從而引發了一些笑話。的確有些狗狗在小的時候外表極其相似,不仔細觀察實在是很難區分,例如薩摩與銀狐、柴犬(詳情介紹)與秋田,但是最容易讓人搞混的還是「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那麼哈士奇與阿拉斯加的區別到底在**呢?

我們現在就來分析一下它們各自的特徵。

哈士奇

哈士奇的高度一般在20-23英寸之間,是屬於中型犬種。它們的表情豐富,在動物界中是出了名的「表情帝」。它們的眼睛為棕色或藍色呈杏仁狀。

耳朵厚實,在小時候可能有點耷拉,但是長大後則是有力的豎起。口和鼻子的寬度適中,並且逐漸變細。尾巴上的毛很多,長度不長不短,看起來像是狐狸的尾巴,一般情況下都是自然下垂。

被毛為雙層毛,而且濃密,長度較短,而且比較柔軟,顏色一般為黑白色。性格比較活潑,有警覺性。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的身高一般在25英寸左右,屬於大型犬種。頭部寬,表情比較柔和,眼睛為褐色且只有褐色。耳朵大小中等,為三角形,耳尖部分稍微有點圓,兩耳分的較開。

鼻子一般為黑色,眼圈與嘴唇同樣為黑色。尾巴的毛比較豐富,而且時常捲曲。

它的被毛濃密。粗而且硬,長度較長。顏色有黑白和紅白。性格方面阿拉斯加更加勇敢與忠實。

以上可以總結出無論是在外貌以及性格上哈士奇與阿拉斯加的區別還是比較明顯的。一種是中型犬,一種是大型犬,眼睛、顏色、性格、尾部等都表現出了它們的不同,而且在智商方面哈士奇也比阿拉斯加要高出一點。只要抓住這些要點就不用再為無法看出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而煩惱了。

17樓:bd小葵

哈士奇在放鬆狀態時,尾巴自然下垂,較接近狼。興奮或奔跑時,尾巴上擺,但尾尖始終成水平狀態;阿拉斯加在尾根部粗壯,毛髮旺盛,始終捲曲,尾尖彎曲接近尾根。

18樓:大馬

很容易區分啊,眼睛不一樣,哈士奇是棕色和藍色的眼睛,阿拉斯加犬隻有棕色的眼睛,耳朵也不一樣哈士奇的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的耳朵之間距離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19樓:消化

看尾巴啊哈士奇的尾巴是下垂的只有跑起來時尾巴才上擺,阿拉斯加犬的尾巴是捲曲的,而且哈士奇比阿拉斯加犬要小嘛,很好分的。

20樓:尓康

哈士奇的耳朵是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而阿拉斯加的耳朵之間距離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21樓:猴比84608職八

他們兩個毛色不一樣,哈士奇是黑白,灰白,咖啡白,並且毛比較短,而阿拉斯加犬是一灰白和紅白為主毛比較長。

22樓:寶57656品檔

我覺得他們一個大一個小 哈士奇要小屬於中型犬,並且聰明活潑,阿拉斯加犬比較有耐性並且很忠誠,毛色不一樣,我樣的那隻哈士奇是黑白的,而阿拉斯加犬沒有這種顏色。

23樓:小月

哈士奇是中型犬,阿拉斯加犬是大型犬,雖然長得有點像但是體型不一樣,個人比較喜歡哈士奇,比較好養,阿拉斯加犬的眼睛也和哈士奇不一樣,它是棕色的,哈士奇有棕色的也有藍色的。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是什麼,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什麼區別?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同屬於雪橇三傻,但很多第一次見到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人,都會分不清楚,因為從外觀上來看,它們真的是太相似了。但其實兩者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今天波奇小編就為您介紹一下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區別有哪些?1.身材 阿拉斯加是大型犬,肩高在65cm左右。而哈士奇是中型犬,肩高在55cm左右。雖然幼年...

這是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

是阿拉斯加,阿拉斯加額頭是桃型的,哈士奇額頭是三把火 而且阿拉斯加的體型比哈士奇大,阿拉斯加有攻擊性然而二哈卻沒有。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這應該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吧,不太像哈士奇。紅桃阿拉斯加 很可愛 看起來更像阿拉斯加。哈士奇臉上是三把火,就像你發的這個,而...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在形態外觀上到底有什麼區別

哈士奇兩個耳朵間距小,一般是直立在頭頂的 阿拉斯加的耳朵間距大,通常是側在腦袋兩邊。純種的哈士奇的眼睛通常是藍色的或者一隻藍色一隻深色 黑 棕 有少量雙深色眼睛 純種的阿拉斯加眼睛通常是黑色或者棕色,出現藍眼屬於失格。純種的哈士奇的毛色只有黑色 白色的顏色,也就是黑 灰 白三色或兩色搭配,也有少量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