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恢復薩滿飾品用不死者之心(普通)海嘯還是絕境逢生 普通

2022-06-11 10:20:15 字數 945 閱讀 4727

1樓:絶乂澀小骷髏

臨風之心 這玩意能提供%5的 hps

死亡之翼的奶錘能提供10% hps

在配個+急速的飾品 這是最好的搭配了 ~

t13屬性 觸發飾品急速後 開恩賜 開法潮 順鏈子 不掉藍 20秒大爆發 很hi

2樓:

首先,不死者之心即是大號的海嘯。

如果一場戰鬥中會大量的覆蓋**之雨,那麼我推薦不死者之心+絕境逢生。

如果一場戰隊中**之雨的覆蓋不超過100%,也許(我是說也許)不死者之心+海嘯會好一點。

分析:不死者之心+海嘯只是提高了你的智力,即是藍池,沒有什麼爆發性特效或是觸發性特效配合,十分的中規中矩。

絕境逢生的好處是在於在4.3,它的層數可以由**之雨的跳數快速疊加,所以它的使用技巧是,開啟後鋪個**之雨,用儘可能多的**技能快速疊加。

如果是巨龍之魂副本來看,方案一可以通用整個副本。

海嘯固然很強,但是由於物品等級的劣勢,頂多只能頂到378等級的水平。

綜上,不死者之心必備,海嘯和絕境逢生看你的手法2選1。over

另外如果你弄到了臨風之心,即使是384的。毫不猶豫的替下海嘯或絕境逢生吧。那個特效比例會讓你驚歎!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習慣,如果不太注意回藍、經常藍見底的話還是用大小海嘯

絕境是爆發**時回藍用的配t13的套裝屬性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習慣l啦

如果不太注意回藍、經常藍見底的話還是用大小海嘯絕境是爆發**時回藍用的配t13的套裝屬性很不錯的望採納

5樓:扶牆也能喝二兩

要是我就不給望採納那個分,複製別人的還想得分,做夢呢吧

6樓:六不象

果斷不死者之心常駐精神

4 1恢復薩滿手法,恢復薩滿的輸出手法!

主要是意識,移動時用 鏈,在一起時用 雨。不要一直無腦 鏈,要配合激流和元素釋放。恢復薩滿的輸出手法!恢復薩滿 手法?激流 無腦 鏈 看t掉血太嚴重 就一個迅捷 水之護盾保持 本人也是一名副本回復灑滿,感覺最大的心得就是預讀 鏈子,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在打boss之前必須詳細瞭解該boss...

求恢復薩滿實用巨集

cast 潮汐之力 cast 自然迅捷 cast 波 這個是必爆救命巨集,如果是德國人或者有法傷或使用 類飾品的話可以自行加入,比如 use 太陽井水瓶 cast 納魯的賜福 cast 潮汐之力 cast 自然迅捷 cast 波 下面是一個無腦刷當前坦巨集 cast targettarget 鏈這個...

4 3的視力如何恢復到,4 3的視力如何恢復到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1 眼珠運動法 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2 眨眼法 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 3次眨眼運動即可。3 熱冷敷交替法 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