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哪家鋼木門質量好,上檔次,浙江鋼木門品牌有哪些

2022-06-11 10:20:16 字數 2556 閱讀 6363

1樓:群喜門業單

樓主這個問題問得可真好,中國門都-永康,我知道有一家群喜品牌真不錯,李金斗代言的,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鋼木門標準起草單位,中國質量500強。您可以隨便搜尋一下群喜鋼木門即可

2樓:至尚臻品

1 班得瑞 (中國名牌,鋼木門十大品牌,一線品牌,鋼木門行業十強 浙江省名牌,浙江班得瑞工貿****)

2 金凱德 (鋼木門十大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一線品牌 鋼木門行業十強 浙江金凱德工貿****)

3 永佳 (鋼木門十大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一線品牌 永康市永佳門業****)

4 西格 (鋼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廣東南海西格室內門廠)

5 龍樹 (中國門業優秀品牌,鋼木門十大品牌,綠色環保產品,鋼木門行業十強 廣州市龍樹門業****)

6 愛爾鎂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鋼木門十大品牌,廣州愛爾鎂門業****)

7 奧格爾 (鋼木門十大品牌,鋼木門20強,浙江省永康奧格爾門業****)

8 旺利祥 (鋼木門十大品牌,鋼木門十強 綠色環保產品,浙江省永康市旺利祥門窗裝飾****)

9 金雅居 (鋼木門十大品牌,行業出口十強,浙江省永康市金雅居門業****)

10 迦南 (鋼木門十大品牌,廈門市迦南門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檔次的應該選擇價效比好的!!像我接觸的幾個班得瑞門業的班得瑞鋼木門,旺利祥工貿的旺利祥室內門,班得瑞公司的格瑞特超木門!!價效比都很高!!也是品牌 可以多瞭解下

浙江鋼木門品牌有哪些

4樓:羅蘭木門衣櫃

鋼木門如何選購?

品牌服務

儘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到正規建材市場去挑選大品牌產品。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更有保障,並通過檢視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

包裝標識

看產品包裝或附簽上標註的產品名稱、執行標準、廠名、廠址、質量等級等。如鋼木門基本內容標註是否齊全,文字或圖案套色是否有重影或偏差。

風格款式

選擇鋼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鋼木門的款式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就選擇輕盈雅緻相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款式等。

色彩搭配

鋼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鋼木門木質的選擇儘量與居室內傢俱的木質相一致,同時和牆面地面色彩需要有一個對應性的反差。

外觀質量

手摸鋼木門的門扇與門框的邊框、面板、拐角處,看是否光滑平整,有沒有刺手的感覺。

側光看並觀察表面,站在鋼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表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如果有,可能是因為採用的鋼板比較薄。

表面工藝

貼膜工藝:鋼板表面貼仿木紋的復塑材料,即pvc。會出現褪色或者「脫皮」的現象,一旦被利器劃傷,其表面會出現生鏽腐蝕等現象。

轉印烤漆工藝:鋼板經過磷化液防腐處理,鋼板的地面會用噴塑進行處理,將門扇加以烘烤,再將木紋加熱後轉印到鋼板底面,效能對比貼膜工藝相對更穩定。

門套質量

鋼木門門套板材料一般分多層板貼面門套、密度板門套、鋼門套、多層板uv漆飾面門套,品牌鋼木門一般都會採用配套生產,配套銷售,其質量也有所保證,若室內空氣比較潮溼,建議不要購買防潮效能低的鋼木門門套。

門套線條

木塑線條:木塑材質表面貼膜或貼紙油漆,易起泡、粉化等影響鋼木門的使用和美觀現象。

塑鋼烤漆線條:優質塑鋼為基礎,表面採用轉印木紋和uv漆飾面工藝,效果也最理想。

塑鋼線條:這是在塑鋼材質中使用貼膜工藝,也會引起產品起泡、脫落等現象。

浙江哪家木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啊,你去大的家居市場去看就可以了呀,好的牌子在那裡都有賣的了,夢天,華鶴eco-ego,尚品本色,3d木門,tata等這些都是非常出名的大牌子了,並且都是在十大品牌網買購的木門十大品牌榜單上面的品牌哦,之前我還看過3d木門,羅蘭家居,尚品本色,大自然豪門,好太太名門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方面比較好,樓主也可以去參考下啊,反正上面資訊是挺全的。

6樓:蕭晨為我傷心

你好.自己認為千尋門業比較不錯.主要以生態門為主.價位在1000元到1600元很不錯!

7樓:群喜門業單

***的產品在市場上立足肯定也很久了,長嶺軍工企業,上市公司,電子行業百家效益最佳企業。現如今做門業也憶成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綠色環保產品,鋼木門十大質量品牌等等諸多榮譽。具體可以搜尋長嶺**參考一下。

8樓:小可

建議你看看3d的木門,全國木門十大品牌,不錯的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喜盈門木門。質量確實信的過。推薦給樓主了哈。

誰知道浙江的「好哥門」門業,生產的鋼木門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牌子,是小廠。你看看群喜鋼木門,是鋼木門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馳名商標,相聲大師李金斗代言的,我家就是用的群喜室內門,鋼木門,質量很好,服務也好。

11樓:寶廠

我家用的是濰坊產的,比較不錯

鋼木門好還是強化門好呢,鋼木門和實木門哪個好?

鋼木門好,強化門跟以前高分子門沒多大區別!三聚氰胺板!強化門不能保證百分百不開裂現象!鋼木門缺點有色差,耐用是最大優點!如果資金充足點,建議實木皮的複合烤漆門,這是主流!貴不了太多!門是一家之主,大氣一點,絕對沒錯!都差不多的,看你是用在 的了,是家裡用還是要開店面啊。家裡用看你家裡是幹嘛的,還有潮...

木工雕刻機哪家質量好木門移門雕刻機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木工雕刻機。一 明確自己工作性質 不要錯誤的以為買一臺雕刻機就可以幹所有的活,燕雕把雕刻機分為各種規格型號,為的就是對付各種不同的加工任務。例如您買一臺模具級的雕刻機去雕雙色板,或買一臺大型雕刻機來雕印章,這都造成巨大的浪費,而且也不會獲得好的效果。同樣您買一臺廣告級的雕刻機去做模...

哪家的不鏽鋼廚櫃廠生產的櫥櫃質量好?

自己最終還是選擇了班貝格不鏽鋼櫥櫃,首先就說風格吧,一般的不鏽鋼材質的都比較單一,而且色系都是冷冰冰的,而班貝格品牌的風格就多種多樣,再說密封性吧,一般的不鏽鋼的做出來縫隙大,不易於清理而且容易有細菌,而班貝格的密封條都是經過機器壓模處理過的。櫥櫃都是耐用型工具,做了一次也不能總換,所以還是要慎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