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拳皇98裡面,用八神打神樂有什麼好方法?一些比較強的角色對付她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2022-06-11 12:50:12 字數 1043 閱讀 3566

1樓:薩浪海

精髓法則:最好不要和神樂保持近身,一蹲姿攻擊為主。

戰術思路:採用牽制進攻的戰術。

此處八神的二則:跳百合折 和 下b

要跳的神樂:1。要發波一定要發快的,而且在4個身位的時候發,這樣他就算跳,也跳不過來,除非是預讀,再結合波升。

不跳的神樂:2。神樂在對手有氣後,就變成了97的神樂(用2c》624aa),所以,用cd廢氣迴避攻擊,你必需注意下c的距離。

3。削風,此時用於抓下c有了他的使用價值。

4。而擇是八神對神樂必不可少的招數。

5。八神的跳c,神樂624aa有她的出招破綻。(在神樂的後面那隻手,掌心沒有向上舉的時候,可以用一切跳攻擊來最有效的破壞),一但形成手心向上,你就只有把這個影子當成是一個波一樣的攻擊判定。

6。用jd搶跳躍,之後馬上66過去二擇。

7。跑動用好你的下b,可以有效阻止未形成的624aa判定。

8。被堵版邊,你需要和神樂一同計算自己的破防值,從而判斷他的下一步。此時你的623c相當重要,因為機會只有一次,她一前跳你就必需用,通常他可以扭轉一切。

9。波要發,但此時已經成為了次要,好的神樂是沒有前跳的。

總結:一般八神和神樂能有5:5的勝算。

但由於操作上神樂的簡易和八神的複雜,一般會是6:4開,如果都排到第一個出場,再遇到龜派神樂,八神勝算會更低。而這一點無論是誰,只要他是人不是深藍,都會出現八神的使用複雜於神樂,而直接處於劣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在實戰中慢慢積累經驗的,光是說說作用不大

如果你拳皇是剛入門,八神對神樂可多用「波升」戰術,就是發波,神樂跳躍滯空時間較長,神樂跳過來就用鬼燒對空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是對電腦的神樂還是玩家的?

如果是電腦的,那怎麼玩都可以。

如果是玩家的,如果1樓所說的,是需要積累經驗的,還有自己的操作與意識,神樂的下重拳優勢判定比較大,稍微注意一點就可以。

4樓:步釗集

神樂排第一很無敵的,八神很可能被壓到死,用克里斯對付吧

拳皇97裡面這個人的其中幾招怎么使用《附圖》

金家潘從下面往上踢是飛燕斬,下 蓄 上 b或d d後可接下d 是從下面往上前踢 大約前45度是空沙塵,下 蓄 上 a或c多拉打擊 a 定位打擊 b 飛燕斬 蓄 b或d 半月斬 b或d 飛翔腳 跳躍中 b或d 流星落 蓄 b或d 空砂塵 蓄 a或c 霸氣腳 b或d 三連擊 a或c 可三次 鳳凰腳 b或...

拳皇97裡面的abcd在電腦上分別代表什麼鍵啊

a 輕拳b 輕腳c 重拳d 重腳 97出招表裡的abcd分別代表 輕拳 輕腳 重拳 重腳 至於輕拳 輕腳 重拳 重腳 是鍵盤上的什麼鍵你可以自己設定 當然模擬器自身有預設的 在遊戲 重新設定按鍵 ps 預設的一般好像是jkio a 輕拳b 輕腿c 重拳d 重腿 見過最多的設為 uijk或者uiop ...

拳皇98裡的那個火拳叫KYO的必殺怎麼發

草雉京 實際上 雉 應為 剃 讀 ti 而不是 zhi 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十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 a或c百二十七式 八錆 荒咬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