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可以放在魚缸裡嗎,小烏龜能放到魚缸裡和金魚一起養嗎?

2022-06-11 12:40:17 字數 5972 閱讀 5402

1樓:易書科技

要看是具體什麼種類的龜是水龜類的話可以玻璃缸或是塑料整理箱飼養。

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吃食排洩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25-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2天喂一次即可。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2.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太低龜殼易乾裂)水用自來水接上放一天給龜用。(陽光晒一天也行)主要去漂白粉和氯。

3.飼養環境問題

可選擇塑料整理箱不容易壞好清理或玻璃魚缸養龜(玻璃可定製個龜攀爬的階梯,營造半乾半水環境)(草龜巴西龜珍珠龜)是水陸兩棲動物,在飼養箱內放石塊、磚頭等露出水面的平臺,以供烏龜晒背、休息,也可用磚頭給龜搭個龜窩,以提高龜的安全感。

4.深秋冬季不適合再外晒太陽,室內外溫差大會感冒。室內隔著玻璃只起到暖和作用,起不到4月後到夏季室外直接晒補鈣作用。夏季每天30-1小時飼養箱加水晒。

5.冬眠有溫度限制,最理想冬眠溫度在7-10間。低於15c時龜就會進入冬眠狀態。小於6釐米和沒養夠2年的經驗不能冬眠。

去買個加溫棒或半乾養過冬。不冬眠水溫保持恆溫25-28,低於22容易感冒。

2樓:

首先確定你的魚缸多大,養的都是什麼魚,看似小烏龜很小,主動捕食活餌的能力尚有限,根據詳細情況才定。另外看你的水溫,若水溫恆定在28-30,餵食頻繁巴西龜會長非常快

3樓:何須丘山

這麼小最好不要,還是放在水潛的地方好,以後長大了可以試試,但是魚缸裡別養小魚哦。

小烏龜能放到魚缸裡和金魚一起養嗎?

4樓:張鈺濤

不行,烏龜食肉,放一起魚會被咬死。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 。拉丁學名:mauremys reevesii (gray, 1831)。

cites附錄等級:ⅲ,保護等級:無。

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

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韓國和朝鮮。

5樓:島國隊友

當然可以,但烏龜要小點,魚要大點,龜

不凶就不可以,越凶的龜對越

凶的魚越好

只要你不怕啥都可以還有你是xxs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和魚一起養好處多多!但選擇龜種也有講究,你瞭解過嗎?

7樓:蕭峰專打不要臉

為什麼說烏龜把金魚咬死,這麼多人不點贊都反對?都是小學生?烏龜和金魚放一塊金魚確實會被烏龜咬死,順便說一句反對老子的都是zz小學生!

8樓:龔淨蓮

不可以,小金魚會被咬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起養!因為烏龜食肉會把金魚咬死吃掉

10樓:我就是合意

看你的龜凶不凶了,小龜倒無所謂,我就是小草龜和小金魚養在一起的不會打架的,還有一隻小鱷龜可能是沒凶性了吧放在金魚裡它只吃龜糧不咬魚,不過龜糧吃飽了還是把它放回他自己的家哈哈

魚缸裡養烏龜放什麼水草好,烏龜能放魚缸裡養嗎

最貴的水草放幾顆就行 最好什麼都別放 裸缸養最好 烏龜能放魚缸裡養嗎 可以的。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 缸養 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對一般專業戶和小規模的養殖場,以建池養殖較好,因為此方式管理方便,經濟效益也較大。養殖池的建造 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

養烏龜要放什麼石頭嗎,養烏龜的魚缸裡要不要放小石頭之類的?放多少合適?

不要用小石頭,防烏龜吃了,魚缸中間放一塊石頭,這是給龜龜晒太陽休息用,海邊那樣的石頭就行 如果水深需放石頭等物供龜休息,水淺就沒必要了 隨便吧,小龜用碎沙大龜用石子最好鋪滿魚缸底部或者不鋪 可以鋪點,也可以不鋪。鋪點 小烏龜有點玩樂的樂趣 放塊高於水面的粗糙石頭 晒背用 要的,要有平臺供烏龜晒殼,最...

大烏龜能和小烏龜交配嗎

烏龜交配,龜的大小,種類不一,方式微有不同,舉例如下 1 龜是有求愛儀式的。如果一隻龜公想和一隻龜母交配,它就會非常劇烈地上下點頭,而且還會伸出它萌萌的小爪子摸摸自己愛龜的臉 2 在交配之前,龜公會繞著龜母轉幾圈,似乎是在表示所有權 笨蛋你不知道人家後面還有啊你不是第一個!暗送秋波,製造點咔噠咔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