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英語什麼意思?求解

2022-06-11 22:50:20 字數 873 閱讀 7528

1樓:8023兜

先要擦乾。然後貼上。在把氣泡擠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裝置表面貼膜/貼皮的操作指南

第一步:貼膜前用幹抹布擦拭裝置表面,確保表面完全乾燥;

第二步:貼膜,從膜邊緣區域開始.本膜易貼易揭,無殘留;

第三步:不要拉伸膜的任何部位,尤其是比較窄的區域.拉伸會導致膜扭曲變形,不能與裝置完美貼合;

第四步:膜貼上後,從中間往邊緣擠壓膜,使膜與裝置表面之間的氣泡排出.使用信用卡或者其他塑料卡會更方便.但要注意不要將膜拉伸.

3樓:

安裝指南

第一步:用布將表面擦淨,確認在貼膜之前表面是完全乾燥的。

第二步:貼膜,起始點應該邊緣位置。在表面沒有任何雜質的情況下,可以輕易的貼上和揭開。

第三步:避免貼膜的任何部分被拉伸,特別是狹窄的部分,拉伸會造成變形以致無法合適的貼附到裝置。

第四步:貼膜完成後,從中心向邊緣部分輕壓表面,將所有氣泡趕出去。用信用卡或者其他塑料卡片可能會更好。注意不要擦傷貼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貼膜指導。大意如下:貼膜前用布擦乾淨螢幕,保證螢幕乾燥;從邊緣揭開膜;千萬小心別拉伸膜,尤其是較窄的部分;貼的時候從中心開始往四周按,可以用個卡片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貼手機膜的步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rather,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你並不法自拔!

你像女王一樣的魅力迷住了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愛你!今晚之後,在操場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在**上貼什麼吧

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呢 詢問高手

我猜有人處處針對你了,如此這般讓你心寒了。但是你的因果迴圈已經結束了,因為我不會再讓你領著我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了。你如此小氣,如此吝嗇,如此刻薄,如此殘忍,你是如何做到這麼殘忍的。靠 我都不知道我在翻譯啥 你看看如果意思差不多能幫到你就採納哈 謝謝 i bet you got pushed aroun...

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另一頭掛低孩子慢慢採取暴力造成這種沉默被我們錯,但你認為 的不是我,但中國沒有親人在身,身而戰與坦克和炸彈,炸彈,其槍你走你的頭,喊你頭 在頭殭屍,殭屍,殭屍什麼 中國在身,身殭屍 超人 超人的另一個母親 的突破心接管時,暴力造成的沉默要誤會就 的老自1916年在身,在身他們 重仍然打他們的坦克,和...

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carol janus 只有13歲,復但是她已經 制規劃了自己的未來。她想成為一bai名 有自du己的家,zhi至少有兩幢房子。將支dao付她大學的學費,但是carol已經開始攢錢了。公司不僱傭16歲以下的男孩和女孩,因此carol只能在附近找工作。她知道每家不需要多過一個的保姆,而孩子們已經包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