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理財常見問題,新手理財一般會遇到哪些問題

2022-06-12 07:00:11 字數 4985 閱讀 7680

1樓:學霸說財

過半數的人理財,時常要處理這些問題:如何存下更多錢?賬上利息太低了,有什麼好辦法?

有什麼更穩健的理財方法?……這些問題,看起來很困難,但很容易處理。一套靠譜的《理財訓練營》就可以幫到你,這個捷徑通道讓我由小白變成了投資行家,所以想在文章開始第一時間推薦給大家:

點選報名《理財訓練營》,提升你業餘賺錢的能力。

普通人怎樣利用理財才能攢到1000萬元,我接下來給大家講一下!

假如你每個月拿出2000元,也就是說每年拿出2.4萬元,投資年化率10%的理財產品,10年後,你就能攢到38萬。

如果能夠堅持到第20年,這筆資產就能夠達到137萬元。

複利的魅力遠不僅於此,它更為誘人的還是在突破臨界點的時候,如果40年的時間當中你沒有間斷,那麼你的財富會增長到1,062萬元,這個規模很讓人吃驚。

複利投資如此神奇,聽起來是不是令人興奮嗎?

但這個10%的收益並不是年年都能達到,這是沒辦法保證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理財,在專業的實操之後,讓自己的投資收益逐漸逼近這個值。

而且伴隨著咱們的經歷和年齡的增加,2000塊不是我們不變存錢金額,因為我們每個月的工資也都會增加。

如果你抓住了兩個關鍵點,那麼就有可能實現理財收益的暴增:一個是收益率,一個是時間

第一,收益率的一點點變化都會產生很大影響。

房奴的人都知道只要房貸利率一調整,每月還款額就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在投資產品方面,很多人目前的選擇就是年化率僅為2%多的餘額寶,通過理財手段,假如我們將年化收益率提高到5%多,每年我們可以獲得的利息就多很多。

有一個計算方式想推薦給大家,名字是72法則。複利的前提下,我們如果想知道資金翻倍要花多長時間,可以用72法則來計算。

當計算投資本金翻倍的時間時,用72除以年化率即可得到近似的所需年數。

例如:假設最初投資金額為10萬元,你投資的是餘額寶,假如年利率為2.5%,那麼想要知道資金翻倍的時間是多少可以看看下面的計算公式:

72÷2.5(年化率)=28.8。

如果你通過理財,年化收益率能提高到5%,那麼你僅需要72÷5(年化率)=14.4年就能獲得資金翻倍。

當然,假設你的收益率提到了10%,你就只需要7.2年就能實現原始資金的翻倍了。

而想要合理做好資產配置,在更加安全的情況下,實現理財收益率的提升,理財訓練營可以教授大家這些知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報名聽課,多學習總是不會錯的:報名《理財訓練營》,和其他小夥伴一起學,不掉隊。

第二點,理財最主要的就是堅持,也就是時間。

舉一個思維題:一片池塘出現了一小塊浮萍,如果它每天都增長一倍的話,根據專家的估算10天就可以長滿整個池塘了,問,需要多少天可以讓水面長滿一半?

答案:9天。

換句話說,滿足第9天為「臨界點」這條件,最後1天的增長就可以是翻倍。

再舉一個例子:沃倫巴菲特50歲時,僅只有3.76億美元的個人淨資產;38億美元這個數字是在他59歲的那年達到的。因此對於巴菲特來說59歲可以說是一個「臨界點」。

想要成功做一件事,首要條件就是資源的積累,而成功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投資不是一兩年,甚至不是三四年就能看出勝負的。

所以,剛開始,大家可能一年只存個一兩萬塊錢,但是收入不是一直不變的,隨著收入增加,你的存款也會得到提升,每年只要主動投資,投資就會通過時間的積累一路飆升。

在理財訓練營裡,老師就為我們講解了,例如關於如何積累到第一桶金、提高投資收益率以及實現財富積累等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是月光族,想提醒自己財富的積累能力,歡迎與我成為同學:《理財訓練營》手把手帶你輕鬆穩健掘金,點選報名

2樓:寺尾洲

堅果理財風險嚴謹,風險低,新手福利很好

新手理財一般會遇到哪些問題

3樓:拓天速貸

一、投資後害怕會有損失

二、找不出時間來投資理財

三、投資理財品種太多,不知如何選擇

新人理財都會遇到哪些問題,應該學習哪些方面的知識加以應對呢?

4樓:晨星的世界

問題很多啦,比如自己手上有閒錢,那麼改如何理財才算是正確的方法。所以有時間可以多學習下如何合理的配置自己的財產,使自己的財富得到增值而不會貶值。

5樓:夏娃視聽

俗話說得好,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新手理財可以說常見的問題有很多,隨著我們生活越來越好,我們手中的錢也越來越多,那麼我們如果將錢存進銀行的話,利息會非常低,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投資理財,讓錢生錢,但是投資理財的話,應該怎麼入手呢?應該學習哪些知識呢?會遇到哪些問題呢?

新手在理財的時候,一般情況下不知道存多少錢比較合適,存多長期限?一般情況下,新出理財還是要以風險小為前提,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新手理財的話一定要貨比三家,學習一些理財方面的知識,懂得什麼是國債,什麼是p2p理財,還有就是一定要學會靜下心來慢慢的去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在學會理財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畢竟很多的東西都是靠著摸索慢慢地去積累經驗的。

我目前作為一個小新人,就是在這個階段,我自己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驗吧。

在理財的時候,我會選擇支付寶,因為目前來說,支付寶不僅僅是風險很低,收益相對來說不錯的軟體,而且主要在於它的簡單便捷,即使你就只有幾千塊也是可以進行投資理財的,我並不是很建議,新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去投資**或者一些很難的**,所以說支付寶上的天虹**是相對來說非常簡單的,不僅僅時間上可以自由的選擇,而且收益上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好處的,新手理財的話可以考慮。

新手投資理財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學霸說財

大部分人理財,最常面臨這些問題:怎麼存下更多錢?賬上利息真不高,有什麼好方法?

有什麼更穩健的理財方法?……這些問題,看起來不簡單,事實上很容易解決。一套靠譜的《理財訓練營》就可以幫到你,這就是我從不懂進階成為投資老手的捷徑通道,所以想在文章開始的時候先推薦給大家:

點選報名《理財訓練營》,提升你業餘賺錢的能力。

普通人怎樣利用理財才能攢到1000萬元,我接下來給大家講一下!

假設你每年都拿出2.4萬元,即每個月拿出2000元,投資年化率10%的理財產品,10年後,你就能攢到38萬。

如果能夠堅持到第20年,這筆資產就能夠達到137萬元。

不僅如此,複利突破臨界點的時候才是它更誘人的時候,假設你能持續堅持40年,那麼你將擁有1,062萬元的驚人財富。

複利投資如此神奇,聽起來是不是令人興奮嗎?

然而,誰也不能保證每年都能有10%的收益率,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理財,在專業的實操之後,讓自己的投資收益逐漸逼近這個值。

而且大夥的年紀和經歷都在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起來,在我們每個月工資增長的前提下,能夠剩下的錢肯定也不止2000塊。

因此,如果想要得到暴增的理財收益,有兩個關鍵點是必須要抓住的:一個是收益率,一個是時間

第一,收益率的輕微變化都會造成比較大的變動。

還房貸的人應該清楚房貸利率的改變會帶來每個月還款額的改變,並且變化是比較大的。

大部分人都是通過餘額寶進行投資,年化率比較低,僅為2%多,如果我們能通過理財,使年化收益率達到5%多,我們每年拿到的利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

在這裡給大家安利一個法則——72法則。72法則是用來計算資金增長一倍所需要花費的時間的方法,但要在複利的作用下。

72除以年化率得出的商就是投資本金翻倍所需要的大約年數。

例如:假設最初投資金額為10萬元,你投資的是餘額寶,假如年利率為2.5%,那麼對於你的資金翻倍時間應該這麼計算: 72÷2.5(年化率)=28.8。

假設通過理財的式法你使年化收益率能夠提高到百分之五的水平,那麼你僅需要72÷5(年化率)=14.4年就能獲得資金翻倍。

當然,假設你的收益率提到了10%,你就只需要7.2年就能實現原始資金的翻倍了。

而如果希望合理地做好資產配置,然後在更加安全情況下,就來提升理財收益率的的話,理財訓練營能把相關的知識傳授給朋友們。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報名聽課,多學習總是不會錯的:報名《理財訓練營》,和其他小夥伴一起學,不掉隊。

第二點,理財最主要的就是堅持,也就是時間。

舉一個思維題:一片池塘出現了一小塊浮萍,如果每天都要增長一倍的情況,專家對此估計10天能長滿整個池塘,那麼問題來了,水面長滿一半需要多少天?

答案:9天。

也就是說,如果說第9天只是達到「臨界點」,那麼等成長到最後1天將是翻一倍。

再舉一個例子:沃倫巴菲特在50歲時,個人淨資產僅有3.76億美元;這一數字飆升到38億美元,是在他59歲的那年。因此59歲這個「臨界點」對於巴菲特來說是真的。

成功完成一件事,第一步就是得有積累一定的資源,而成功往往最需要的是堅持。只有經歷很長時間之後才能夠看出投資的勝負。

一年當中能省下來存的錢只有一兩萬,但是你的存款會跟著你的收入一起增加,每年只要主動投資,投資就會通過時間的積累一路飆升。

在理財訓練營裡,類似於如何去積累第一桶金、如何去提高投資收益率以及如何去實現財富積累等的老師都講到了。如果說你也是月光族一派的,並想擺脫月光困擾,想馬上學習一些積累財富的技巧,那麼歡迎你成為我的同學:《理財訓練營》手把手帶你輕鬆穩健掘金,點選報名

8樓:

第一是誠信:一個人值得很多人信賴和有很多人值得自己信賴是兩筆巨大的財富。

第二是要學會推銷自己和自己的產品:當今世界產品太多,人才太多,相類似的產品和相當水平的人才也太多。所以,任何一個人要想使自己或自己的產品被人家重視,就要學會推銷。

同樣的產品,會推銷的人可以銷得更多甚至賣更好的價錢。

第三是要學會用錢去賺錢的技術:不要為了錢去拼命工作,而要學會讓金錢為你拼命地去賺錢。投資理財就要學會把資本投資到最有效率的地方,也就是說投資到回報率最高的地方。

如果自己有能力當老闆,那當然是最好的;但不管選擇怎樣的投資方式,都是有技巧的。要想賺錢,就要多學習賺錢的相關知識。

第四是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要有敏銳的市場眼光:要賺錢就需要經常深入市場,瞭解**資訊,瞭解市場的供給和需求狀況,並關心國家的政策變化,有時還得關心國際的政治動向。

第五是財商:如果你的財商很低,金錢就會比你更精明,你就將為之工作一生。如果你要成為金錢的主人,你就需要比金錢更精明。

新手進行投資理財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不要盲目跟風,保持冷靜,合理規劃

asp求助(急)Asp常見問題 新手

select sum 業績欄位名 from 業績表名 where 名字 張三 這樣可以查張三所有業績合計,至於要查這個月業績,那要看時間欄位的資料和當前時間才知道怎麼寫了。select sum 欄位名 from 查詢表 where 名字欄位 張三 and datediff month,時間欄位,ge...

養魚新手很多疑問,新手魚缸養魚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1.過濾流量太小 換大瓦數過濾 2.濾棉要換密一些的 厚一些的 裡面加陶瓷環 生化棉 養好硝化細菌水就清了 魚也健康 3.每天換水5分之一 連續換一週直到水清 剛養水發混也正常 水養好就清了 4.切記一次不要換太多水 水質變化大對魚不好 一次最多換3分之一先做到這些看看你的水清不清 主要是魚好健康5...

asp 語法錯誤,Asp常見問題 新手

dim password1 password1 mi 最好需要過濾下,是否有關鍵字元。set rs sql select from xia where password1 password1 sql,conn,1 if then else session mi rs password1 此時的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