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沒有精神,腰痛,老覺得沒有力氣是怎麼回事

2022-06-12 13:25:12 字數 1189 閱讀 9126

1樓:窗邊那傢伙

八成有腎病,建議儘快去看醫生。

2樓:

這是身體虛弱,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建議用昌弘西洋參來泡水喝,用昌弘西洋參進行調理的話可以吸收西洋參裡的皁苷物質,皁苷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中樞神經系統,提神抗疲勞,每天堅持泡,喝一段時間就會改善。

腰累腰疼整天沒精神,手腳沒力,是怎麼回事?

3樓:大草

可能是氣血不足,造成的,可以去中醫那邊,調理一下五臟六腑。

腰累腰疼整天沒精神,手腳沒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忌生冷飲食,平時飲食可以多吃狗肉,羊肉來進行食補,但不要隨便吃人蔘什麼的補品,還有就是注意鍛鍊身體

最近老是感覺腰部特別沒力氣,腰痛,渾身無力怎麼回事

為什麼整天都沒精神,泛力,早上起來還腰痛

5樓:微信加

沒精神,泛力,早上起來腰痛,這是氣血不足,氣虛的表現,建議在家準備些昌弘西洋參,早晚泡水喝,西洋參補氣,增強中樞神經,提神,提高免疫力,平時多鍛鍊,少吃熱氣的食物。

最近腰疼是怎麼回事感覺渾身上下沒力氣

6樓:

你好 這種情況可見於腰椎病變、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腎虛等疾病導致,

意見建議:可以先進行熱敷和按摩**,如果不緩解,建議到醫院外科就診做一下腰椎片等檢查,明確**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腰的中間還是兩邊,中間才是腰,兩邊是腎

最近腰疼,兩膝蓋發軟,總是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8樓:新軍都健康黃**

一般的情況以有腎虛的情況常見的。西醫的情況是可以有泌尿生殖系統疾病的情況引起或有貧血、腰椎疾病等各種情況的。

我經常腰痠背痛,我總是沒什麼力氣的

9樓:湘楚豔陽天

如果不是過度勞累所引起的腰痠背痛,氣虛乏力,那就是受了溼寒,一是晚上睡覺要注意保暖,可以在背部拔火鑵,每天一 次,每次15至20分鐘;二是食補**,母雞加黃芪、狗杞、紅參幹蒸服用,可以試試看。

說話沒有力氣,說話沒有力氣,是什麼原因?

這是氣不足的表現,每天花約3 5分鐘時間做呼吸運動,這樣氣才能充足,說話才能有勁 吸氣時,控制讓氣吸到肚子裡,並明顯看到肚子起伏的動作。之後,嘗試將氣吸入腹部,閉住氣約十秒,再開始慢慢的吐氣,並練習花最久的時間將氣吐完,說話時,挺胸收腹。如果你說話不止聲音小,聲音還悶,可能是你鼻音太重了,說話時把氣...

我累了沒有力氣走下去了,我累了沒有力氣走下去。我證明了我自己不比別人差,我累了不是我怕了

世界這麼大,誰還沒遇到過點挫折,還是要往好的方面看起,熬過去了,就雨過天晴了,可是大多數人都死在打雷的一瞬間。沒有了力氣,吃塊巧克力補補,有啥呢。不高興,喝點酒,去ktv發洩下,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來的。別人才懶得 笑 你。關鍵是,你幹嘛一定要逼迫自己,一直走到那裡?全世界70億人口,真正的成功人士,...

只是,沒有力氣做任何事情

樓主 大概是你在感情中受傷了吧,不要對一個不愛你的人付出,不值得的,他都不值得你恨,相信我,時間會把這都帶走的。他欺騙了你是會受報應的,你付出了真的感情受傷了,我很理解你,為什麼善良的人總被無情人煩擾?現在你需要冷靜,做自己以前沒做過的事情,他不珍惜你會後悔的,失去你這個無價之寶。不要去挽留什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