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一些烹飪的知識,最近家裡做飯總是老是幾樣,想學點新的

2022-06-12 13:45:12 字數 914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貝太廚房」的貝太論壇,**有很多烹飪的帖子,比買書強多了,關鍵是不懂的可以發帖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鍋包肉

方法一製作食材

裡脊8兩,澱粉5兩。蔥絲,薑絲,香菜,胡羅卜絲,蒜茸各適量,糖1.6兩.9度米醋1.6兩.鹽.味.香油.料酒各適量

製作過程

1將裡脊切5毫米厚片掛水澱粉糊(水分漿不宜過稀,以粘住為好)

2把以上調料調好碗汁備用.

3將炒鍋放油燒製6成熱,逐片把裡脊放入炒鍋裡炸至金黃色,外焦裡嫩.撈出.

4將炒鍋下底油,放入輔料炒均後,下入炸好的裡脊,迅速地放入調味汁炒均即可

方法二製作食材

豬裡脊肉(320克)、蔥絲(1湯匙)、薑絲(1湯匙)、香菜末(2湯匙)

醃料:鹽(1/5湯匙)、料酒(1湯匙)、雞粉(1/3湯匙)、生粉(2湯匙)

芡汁:海天鐵強化金標生抽王(2湯匙)、白糖(2湯匙)、海天金標米醋(5湯匙)、雞粉(1/2湯匙)、生粉(1湯匙)、清水(1/2杯)

炸漿:香炸粉(5湯匙)、油(1/2湯匙)、清水(1/2杯)

調料:油(1碗)

製作流程

1、豬肉洗淨,斜切成薄片,加入1/5湯匙鹽、1湯匙料酒、1/3湯匙雞粉和2湯匙生粉抓勻,醃製30分鐘。

2、取一空碗,加入2湯匙海天鐵強化金標生抽王、2湯匙白糖、5湯匙海天金標米醋、1/2湯匙雞粉、1湯匙

3、再取一空碗,加入5湯匙香炸粉、1/2湯匙油和1/2杯清水調勻,做成炸漿。

4、先給豬肉片沾上一層生粉,再裹上一層炸漿,然後置入盤中待用。

5、燒熱1碗油,插入竹筷待其四周冒細泡,分批夾入豬肉片炸至外酥內嫩,且呈金黃色,撈起瀝乾油待用。

6、燒熱1湯匙油,炒香薑絲和蔥絲,倒入炸好的豬肉片炒勻,澆入芡汁勾芡,撒上香菜末,即可上碟。

我想學習關於企業管理的一些知識,在這方面比較知識匱乏,但不知道從何下手去學習,望賜教

企業來管理學習分二個方向自 1 管理者 心態素質 素養 的提升和學習。如 管理者的心境 格局和自身要提高的素質 素養,激情 責任感 包容 信任 感召力 相信 付出等等,2 管理工具的學習。就是方法的學習。人力資源管理 團隊管理 如何打造優秀團隊。如何績效考核 建立商業營銷模式,如何制定戰略計劃 營銷...

高中生的我想學一些常用的法律知識

建議不要直接看法條,那樣很枯燥,而且一般是看不懂的。如果你是以實用為目的的話,可以看一些介紹法律常識的書 比如 人一生完全法律指南 這樣子的 法律理論的書 比如 論犯罪與刑罰 這本還是比較好讀的 法律條文 如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都比較難,一般高中生看不大懂的,當然如果你大學想讀法律的話,那就必須看...

老師,我只是會一些簡單的電腦操作,想學習電腦辦公軟體請問要怎樣學

日常辦公用得到的軟體可能有幾種,一是文書處理,如word wps,用於處理總結報告等文字材料 二是圖形影象處理,如acdsee,photoshop,moviemaker等,用於處理會議影像記錄 日常活動影像資料等 三是資料 處理,如excel,用於報表檔案管理等,四是文稿 幻燈 演示,如pow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