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補丁用法

2022-06-12 14:35:11 字數 685 閱讀 5185

1樓:工藤青羽

你好!首先請你把my documents這個資料夾找到(當然你要先進一次遊戲,裡面才會有ea games這個資料夾),找到ea games,在裡面找到the sims 2,在the sims2裡面建立download這個資料夾,隨便找到個package放進去,然後看看它說的東西有沒有出現(比如衣服,你就要把便衣、正裝、內衣、泳衣、運動服都找遍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

1.把物品(就是字尾是package的檔案)放到downloads資料夾裡,就是我的文件裡,有個ea game,裡面有個sims2,開啟就能摘到downlodes,如果沒有就自己建一個。

2。這些檔案一定是要直接存在於downlodes資料夾裡,也就是不要把這些自定義物品放在一個資料夾裡,而這個資料夾在downlodes裡的情況。

3.如果你是說點衣櫃搭配衣服找不到的話,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有些衣服要到社群買的。

如果你玩的是自建社群沒有出賣衣服的商場的話,自己建一個,然後在小人家裡打**——交通工具——然後等一會兒小人上了車,會彈出社群地圖,這時候讓小人去那個商場買衣服回來就行了。

4.至於你說的mesh補丁我也搞不大清楚,你可以到模擬人生貼吧裡看看。

模擬人生2星座,模擬人生2星座

第一,星座肯定有影響,因為他影響著小人的具體興趣,比如外向,開朗等等。第二,在2裡並沒有明確完美的配對,所以可以參考模擬人生1裡,這個就不太確定了 第三,本人認為,家庭渴望是最容易實現的,浪漫渴望很適合一個花心大蘿蔔。最難的就是金錢和學問了 總是賺賺賺,學學學的。星座都差不多吧,我總是選自己的星座。...

模擬人生2的順序,模擬人生2的順序

安裝的話按以下順序 模擬人生2 模擬人生2 大學生活 模擬人生2 夜生活 模擬人生2 歡樂假期05 06 模擬人生2 創業 模擬人生2 家庭娛樂 模擬人生2 美滿生活 模擬人生2 寵物 模擬人生2 四季 模擬人生2 非常派對 模擬人生2 流行組合 模擬人生2 環遊世界 模擬人生2 時尚少女 模擬人生...

模擬人生2孩子學習不好有祕籍么,模擬人生2孩子學習不好 有祕籍麼

首先說的是 孩子每天放學回家,手裡會拿著一個藍色的作業本。點選作業本 寫作業即可 或者選擇大人 點選作業本 幫助孩子寫作業 其次 建議你下個催生器吧,這樣你遊戲裡的所有問題都能輕鬆解決了 包括小孩成績問題 催生器是一個作弊補丁,可以開啟n多平時看不到的選項。有了它,你的小人就可以要baby了。網上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