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模擬人生,關於模擬人生

2022-11-22 03:25:04 字數 1332 閱讀 8307

1樓:藍魔刃雪

模擬人生2到現在共有八個版本,分別是「模擬人生原版」,「模擬人生之夜生活」,「模擬人生之我要開店」,「模擬人生之歡樂假期」,「模擬人生之大學生活」,「模擬人生之寵物當家」,「模擬人生之魅力生活」,「模擬人生之歡樂假期」

估計明年ea公司會推出下一款資料片「繽紛四季」

所有的資料片都在原版的基礎上增加了各項功能與物品,本人覺得「夜生活」與「創業」做的不錯,「寵物」也是一個亮點,但本人現實生活不喜歡小狗小貓的,哈哈,強烈推薦這款遊戲,很不錯的

2樓:傳說中的守護神

(原版名字)

模擬人生2:大學城

模擬人生2:夜生活

模擬人生2:開店達人=創業

模擬人生2:寵物當家

模擬人生2:繽紛四季

即將推出《模擬人生 物語》系列

3樓:金星百合

不只這三個版本,模擬人生一共出了大學、夜生活、創業、寵物4個資料片,另外還包括4個物品包。

綜合各方面的意見,似乎大多數認為是創業最好玩,其次是夜生活,不過我認為是大學,各有各的好吧。全裝上就可以一塊玩了,不過機器的配置要高才行哦。

4樓:cici愛微笑

應該可以都玩的,配置很高才可以,不然玩起來很卡,我玩的模擬人生2原版因為記憶體底就很卡,很鬱悶……

不過ea的遊戲超好玩的~至今都非常喜歡!

5樓:霜月五日

《模擬人生2:夜生活》吧可以變吸血鬼

6樓:霓鴉

全部裝上比較好玩……每個版本對應不同的新場景,但是基礎場景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三個版本,是資料片,大學,夜生活,創業,寵物。歡樂派對準確說不算資料片,就是新加了一些物品什麼的,而且核心沒有漢化,顯示問題也比較多。

寵物最新出的沒玩過,夜生活主要是場景多,在配置低的情況下根本就帶不動,等一個場景十幾分鍾,樂趣也就大大降低了,也就是吸血鬼比較新鮮。創業其實是東西最多的,去賣東西也很有意思,不過我玩時有不能僱人的bug,於是管理的樂趣也就嘗不到了,還是比較喜歡大學,有學期的限制覺得更好玩。

8樓:吾含嬌

9樓:

玩夜生活吧,不過它對機器要求蠻高的,我這裡有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很大的,要裝完起碼要有7g以上~

11樓:zx_淚

還有聖誕,開店等很多呢!

有關模擬人生,有關模擬人生

是,和虛擬空間不足有關。你得手動把數值調大點。這帖子有教你調 估計你的記憶體很小,因此會佔用部分虛擬空間。照此情況來看,你可能需要增加記憶體容量了。玩模擬人生3記憶體建議至少2g以上,才基本流暢,你這種問題根本原因是實體記憶體不足,才會呼叫更多的虛擬記憶體,既然提示了是虛擬記憶體不足,就需要增加虛擬...

模擬人生2星座,模擬人生2星座

第一,星座肯定有影響,因為他影響著小人的具體興趣,比如外向,開朗等等。第二,在2裡並沒有明確完美的配對,所以可以參考模擬人生1裡,這個就不太確定了 第三,本人認為,家庭渴望是最容易實現的,浪漫渴望很適合一個花心大蘿蔔。最難的就是金錢和學問了 總是賺賺賺,學學學的。星座都差不多吧,我總是選自己的星座。...

模擬人生2的順序,模擬人生2的順序

安裝的話按以下順序 模擬人生2 模擬人生2 大學生活 模擬人生2 夜生活 模擬人生2 歡樂假期05 06 模擬人生2 創業 模擬人生2 家庭娛樂 模擬人生2 美滿生活 模擬人生2 寵物 模擬人生2 四季 模擬人生2 非常派對 模擬人生2 流行組合 模擬人生2 環遊世界 模擬人生2 時尚少女 模擬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