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交寬頻電腦能不能用手機的網

2022-06-12 19:15:12 字數 623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不行,手提電腦可以,和手機使用無線網登陸差不多

2樓:特雷西錦程

可以的,不過前提是你手機支援modem功能。用資料線或者藍芽連線電腦,通過廠家提供的軟體即可撥號上網。

諾基亞使用者使用pc套件就能讓電腦連線手機,通過手機實現電腦上網,適合筆記本使用者。不過前提是你的流量足夠。

如果不是3g手機使用者,這個速度會慢了點,理論能達到468k,看電影不太現實,聊qq看網頁發郵件沒有問題。

最後再提醒一句,注意流量不要超了,因為手機訪問的**都是wap站,電腦訪問的網頁那可是很大很大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方案一 第一電腦有無線網絡卡 第二智慧手機 開啟到行動式熱點 用電腦無線網絡卡查詢網路 就可以上網了 方案二 手機又貓功能 用線連線電腦 實現電腦上網 現在研究的是能不能上網 流量是另外一件事情 上qq 發郵件還是可以 我手機5g流量 我經常用筆記本通過手機使用這些流量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腦連結手機的網路就可以了

5樓:free小強

能用,但是特別慢還特費流量!

號的學信網能不能用啊

在有效期內可以使用,過了有效期就不行了。2020年1月12號己已時入宅可以嗎?2020年1月搬家黃道吉日一覽表,搬家是生活中的重大喜事,也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需要挑選黃道吉日進行方能帶來吉利,目前很多人準備2020年1月搬家,那麼2020年1月哪天搬家最好?下面信用家帶來2020年1月份搬家吉日查詢...

男人臉上的鬍鬚能不能用手拔掉,臉上長的鬍鬚可以拔掉嗎?

可以啊,前提是你能不能忍住痛,還有啊,如果你毛腺發達,想拔了不再長,還是別折磨自己了,我曾經的時候就把嘴上的拔掉了,可是還長了,實話說,挺疼的 如果拔的話很可能以後會長不出鬍子,建議不要拔,除非你就是不喜歡有一點鬍子,本人覺得男人有鬍子還是很有男人味的,留的好的話還很 哦 如果你覺得可以直接用手拔。...

老家的手機號再外地能不能辦理寬頻業務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號碼是本地號碼,是可以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 的,如果是異地號碼,是不能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 的。您好,如需辦理手機與寬頻融合業務,僅支援本地手機辦理,不支援異地手機,請您瞭解。手機號在本地辦理的寬頻在外地可以用不?寬頻使用除了需要有可以使用的賬號,還需要同時接通了聯通的線路。一般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