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加密的軟體

2022-06-13 05:30:15 字數 774 閱讀 9215

1樓:廣州溢信科技

您好,強烈向您推薦ip-guard透明加密軟體,完全自動加解密不用你自己動手。

ip-guard文件加密系統,採用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將各種格式的電子文件進行透明加密,正常使用時自動解密,非授權使用則是亂碼,不影響員工使用習慣。

ip-guard採用的是驅動層結合應用層的加密技術,大大降低了了加密文件的受損率,三重災備方案最大程度的減少損失甚至不受損失。

ip-guard擁強制加密、非強制加密、只讀加密三種加密模式,對應不同企業應用場景

ip-guard加密擁有許可權管理、加密安全閘道器、外發管理、離線授權管理四大功能,對加密檔案的內部流轉、伺服器上的存取、外發給合作伙伴使用、公司員工離線使用四大常見應用場景進行全面覆蓋,確保資料無論何時何地都享有高強的保護。

ip-guard加密與審計、管控一起組成三重保護資訊防洩露整體解決方案,以ip-guard內網安全平臺為核心,以審計洞察業務流程和安全風險,以豐富的許可權控制功能降低各種渠道的洩密風險,以強大的透明加密對文件本身進行強制保護,三種強力技術,幫助企業達到一流的資訊防洩露效果。

ip-guard目前在全球部署超過15,600餘家客戶,4,700,000餘客戶端,服務編輯亞太地區、美洲、歐洲和非洲等69個國家和地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

可是使用一下山麗網安的加密軟體,很多使用者用下來都表示不錯,業界口碑挺好的。這款加密軟體是使用的目前最先進的多模加密技術,市場上別的軟體基本上都是格式加密,甚至還有環境加密的,這些都比較容易被破解,不夠安全。

有沒有可以修復的軟體!!急急急,有沒有可以修復的軟體!!急急急

軟體名稱 finaldata2.0.1028正式漢化企業綠色版軟體版本 v2.0.1028 見議分類 系統軟體 資料恢復 軟體 http www.tiansha.net軟體容量 1.42mb 軟體型別 國產軟體 簡體中文 免費軟體應用平臺 win95 98 nt 2000 xp軟體說明 finald...

有沒有軟體可以看出人的性格,有沒有一個軟體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孩子你有一個最好用的利器就是你的雙眼 每個人的性格自己都不清楚 怎麼可能有軟體測得出來 現在還沒有.不過我會去發明的 有沒有什麼套路一點的問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等等 性格特點其實沒那麼難看出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不止一層的偽裝 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套路雖好用但每個人都很難掩飾的確是一些很容易忽視...

有沒有可以做透明頭像的軟體啊,有沒有可以做透明頭像的軟體啊

第一步,就是先執行photoshop,這個過程比較簡單,沒有這個軟體的小夥伴們可以網上搜尋安裝。開啟之後,看到左上角的 檔案 選單,滑鼠放在上面。接著我們可以看到 檔案 選單的下拉選單欄,選擇 新建 也可以直接按快捷鍵ctrl n來新建圖層。點選 新建 之後就會彈出這樣一個視窗,如圖,當然可以先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