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怎麼樣,河北工業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有什麼區別?

2022-06-13 05:45:12 字數 5566 閱讀 9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和一本的是一樣的,學風還是很不錯的,河北的學生佔大部分,平心而論,河北的學生還是比較踏實的。最後工作也都還不錯,但有不少都上研了。還有推薦lz報考工科類的,這是學校的強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大三的學生,城市學院和統招(也就是一本)享受完全一樣的待遇,河工大是一個比較低調的學校,整體實力感覺可以,師資情況也不錯。在同類工科院校中,社會企業認可度高,實際情況比所謂的高校排名要高。

3樓:提莫小小跟班

和河北工業大學統招生一樣,同樣的教師宿舍教學樓活動同時上課,不一樣的就是老師講課的重點要求以及畢業證。學風嚴謹按老師的話就是學生都太悶了。就業率也不錯,考研軟體今年有考北理工北郵華電的其他專業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風不錯,本三和本一享受一樣的待遇。畢業證稍有區別也屬正常,211院校。

就業率也不錯,老師很為學生著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和本一的一樣,基本是河北的學生,學風很好,學校在天津,剛才都上說的四大院就業都不錯,本三考研的也挺多,我最看好的是老師和教本一的一樣。看來都是本校的學生,

6樓:支子安

我來說以你會後悔來這個學校的。學風什麼的河這個學校無關的,能混才是王道,

社團活動什麼的都是浮雲,交錢吃飯ktv,算是每個社團的主業了

就業率,這本身就是個可笑的話題,

7樓:前端小白的日常

我是這個學校的,首先你要明白這個學校在**,它和學校本部並不在一個城市,可能受關注度不高。但我保證學校學風很好的,自習的很多,我一直有種感覺,在學習方面它一直是我高中的延續。不要害怕,也只是比方。

8樓:庚雨琴

不錯,就業率還行,我是本校學生。

9樓:付晨絡

學風不錯,機電化材是學校的四大系,學校要求嚴格,老師負責,學生踏實,所以學校就業率不錯,考研率也高!

10樓:24k男孩兒

作為這個學校即將大二的學生,我可以通過親身經歷告訴你,在這裡感覺不到本三和本一有什麼差別,教學資源和教師都是一樣的,但是還早知道,畢業證是不一樣的,畢竟是三本,還要提醒一句,學機械的女生忒少,哎…

11樓:

我是畢業的,樓上們說的都不全是實話,就業率也就那樣子。跟專業有關係。個人不建議上,但是話說回來,哪個大學不是這個cao性呢?

河北工業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有什麼區別?

12樓:江夢曲

兩個學校都在天津,我是河北工大的,學校很好,旁邊就是城市學院,但城市學院當然不如工大。

2.區別有:河北工大是重點211本科大學,城市學院是三本獨立院校。

3.河北工大發的是河北工大畢業證,就是學費很高。

4.城市學院發的畢業證是城市學院獨立的。

河北工業大學(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一所以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

學校坐落在天津市,並在河北省廊坊市設有分校。學校的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北洋工藝學堂,是中國最早的工科高校,光緒皇帝欽點周學熙為學堂首任督辦,並創辦了中國高校最早的校辦工廠和「工學並舉」的辦學先河。

河北工業大學2023年改稱直隸高等工業學校,2023年改稱河北省立工業學院,2023年改名為河北工學院,後與北洋大學合併,稱天津大學,後又覆校,2023年更名為河北工業大學。

學校秉承「勤慎公忠」的校訓精神,從嚴執教、從嚴治學,逐步形成了「工學並舉」的鮮明辦學特色與「勤奮、嚴謹、求實、進取」的優良校風,已培養近20萬名畢業生。

13樓:敵敵畏鎮

是的,都在天津,河北工大是重點211本科大學,城市學院是三本獨立院校。兩個本三區別的了,河北工大的三本畢業發的還是河北工大畢業證,就是學費很高,城市學院發的是城市學院獨立的。住宿條件,城市學院是新校好點,女生學個金融,會計,管理之類的專業吧

14樓:偏愛單打

錯別字太多,大學本科生啊,文字得嚴謹

15樓: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在河北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是二本大學。(自2023年開始,河北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併為本科二批招生)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好嗎

16樓:神經奇

2023年來回答:掛科率高,沒有補考,以前很好,和本一的在一起,同一批老師,很適合想好好學習有耐心學習的同學。現在不同了,要獨立,被賣了,和一本是不同的老師,只在廊坊,好多專業都不招了,再也不是以前的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了。

2023年3月補充,聽說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又不賣了

1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於 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成立,於2023年經教育部重新稽核予以確認。城市學院從2023年開始招生,現設有本科專業46個,涵蓋理、工、經、管、文、法六大學科門類。在校本科生10980人,固定師資隊伍980人,其中城市學院專任教師102人,聘期一年以上的河北工業大學教師878人。

學校佔地4000餘畝,建築面積80餘萬平方米。學校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48億元,圖書文獻217萬冊,其中電子圖書70萬冊,實現了文獻資訊管理及服務的計算機網路化,各校區實現了網路互聯。

學院黨政領導始終堅持河北工業大學"勤奮、嚴謹、求實、進取"的優良傳統,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持走內涵發展的道路,努力提高辦學質量和辦學效益。緊密圍繞"以教學為中心"開展工作,營造了濃厚的大學文化氛圍,大學生業餘文化生活豐富多彩,有力地推動了良好校風的建設。

18樓:光和熱更何況

現在已經不是原先那個城市學院了,學校環境先不說好壞,平常學校斷電是常事,宿舍夏天潮冬天掉牆皮,更重要是掉牆皮還不讓貼桌布,什麼都管就不管學習,晚自習什麼的都是擺設,糊弄,所以能不去這的就不要來這了

19樓:圖書館安靜

還不錯,和一本的一個校區,老師也一樣,努力學習可以考研。

20樓:滿浸風雪

城市學院很垃圾,各方面都差,千萬別來著上大學

21樓:藍藍藍

垃圾學校來了有你受苦的

22樓:安小夕

河北工業大學在天津 以前是在廊坊的 現在在天津了 現在大體分2個校區 在天津的北辰一個 紅橋一個 北辰的學生 基本都是一本的 三本的管理 計算機等專業在北辰 紅橋這邊是三本的

不過先電器 機械 材料 化工這四大老牌專業 因為做實驗等關係 三本的學生 大一大二在紅橋 大三大四在北辰 而北辰的這四個專業的學生 大一大二在北辰 大三大四在紅橋 不過學校也會作出調整 比如去年入學的學生 化工一本的同學 大二就要從北辰搬到紅橋來 而其他的專業 基本就不會在搬家了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之所以受歡迎 是因為一本和三本的老師是一樣的 老師在紅橋和北辰兩個校區來回授課 所以學習氛圍比較濃厚 但是也並不排除有的學生不學習 紅橋和北辰的不同在於 紅橋的交通便利 也算是在市區裡 而北辰比較偏 從教學樓走到校門口 基本上半個小時 我親自走過 不誇張 但是北辰校區設施比較好 教學樓比較新 宿舍樓比較新 但是校區比較大 有較大的空地 感覺有點荒涼 紅橋的樓都比較老 住宿條件相對不太好 但是習慣了 也就可以了

我現在在紅橋 想具體說一下紅橋的情況 紅橋這一個大校區分3個校區 東院 北院 南院 東院學習氣氛最濃厚 教室最多 很多課都在東院上 南院樓比較新 北院比較破 是根據專業分院的 不是認為可以選擇的 而且每年分的都不一樣 三個院距離公交站的距離差不多 不太遠 宿舍沒空調 只有電扇 天津這個城市 只有夏天和冬天兩個季節 冬天特別冷 在宿舍穿羽絨服都嫌冷 夏天比較熱 冬天洗了澡 我是長頭髮 從澡堂走到宿舍 頭髮會結冰 夏天洗了澡 回到宿舍 又出汗

關於上課 有的時候住在南院的學生會去東院上課 根據不同的課程所在的教室不同 這種情況比較普遍 熱水**是分時間的 東院洗澡一般是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六點有熱水 食堂的飯菜東院的比較好吃 南院門口有小吃街 網咖一條街 北院就感覺有點沒人氣

再說下和錄取有關的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比較不錯的專業 就是四大院的老牌專業 就是電器 機械 化工 材料 而電器和機械又是最好的 電器在我認識的同學裡 都是2本線高一點的報 機械的分數也很高 你的分數有點低 如果你想要報考 建議你留好保底的學校 去年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錄取的最低分數是485 雖然今年3本分數線降低 招的人數多 這個學校是河北省內比較不錯的三本 是211學校 在河北省內比較被認可 祝你能被自己喜歡的專業錄取

希望我的回答 對你有幫助

滿意請採納。

23樓:來自卷橋熱情的徐庶

畢業率很低,在百分之30左右、掛科率高達百分之60到70、請三思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怎麼樣?

24樓:自然智慧樹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成立,2023年教育部重新稽核予以確認,在天津和廊坊分別設有校區。

城市學院專業以工為主,涵蓋理、工、經、管、文、法、藝等7個學科門類,現有7個學部,52個專業。學院2023年成為學士學位授予權單位,目前已具備院內所有專業學士學位授予權。

城市學院佔地面積9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學院建有圖書館、計算機房、多**教室、語音室、實驗室、工程訓練中心等先進的教學設施,擁有標準田徑場、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等體育場所。同時,城市學院與河北工業大學教學資源共享,並已實現校內外聯網。

學院從2023年開始招生,目前在校學生12197人。城市學院十幾年的辦學歷史已經形成了較好的積澱,也形成了自己的辦學特色和優勢,具有良好的辦學聲譽。城市學院已在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招生,學生招生錄取分數線長期領跑主要生源地——河北和天津的各獨立學院,錄取學生的第一志願率達到100%。

學院始終高度重視教育教學質量,積極探索創新教學方式,人才培養質量不斷提高。近三年來,我院學生參加全國及河北省、天津市各項各類競賽,有366人次獲得包括國家一等獎項在內的省市級以上各類獎項。

25樓:肥香果海穎

很不錯!地理位置學校環境住宿條件都不錯!有部分專業是在天津校區上課!大部分三本專業在廊坊校區!

26樓:螢塵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為河北工業大學獨立學院,學生畢業,成績合格,頒發教育部統一印製的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畢業證書和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學院簡介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於 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成立,於2023年經教育部重新稽核予以確認。城市學院從2023年開始招生,現設有本科專業46個,涵蓋理、工、經、管、文、法六大學科門類。在校本科生10980人,固定師資隊伍980人,其中城市學院專任教師102人,聘期一年以上的河北工業大學教師878人。

2023年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面向全國16個省、市計劃招收本科生3400人。學院現佔地面積8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219590平方米。學院固定資產總值42455萬元。

並建***教學、生活需要的各種先進設施。圖書館現有面積8897平方米,現藏書41.23萬冊。

學生用計算機1272臺、多**教室38間、語音室19間,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7000餘萬元。同時,學院已實現校內外聯網。學院擁有標準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等體育場館。

我是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10年新生1000圓的宿舍和600的有啥不同啊請學哥學姐學友告訴一下

600的是舊樓,在西院,六個人一個宿舍,屋裡就有櫃子和桌子,1000的是新樓帶陽臺,四個人一間,都是上鋪,下鋪是你個人的桌子,帶衛生間。ok,學哥奉上 1000的環境好 人少 一個屋相對比600的人少 600的屋內不帶廁所 壞境較差 如果你經濟差的話 就住600的 其實都一樣 上學不是享受去了 如果...

河北工業大學各專業所在校區,河北工業大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在哪個校區

河北工業大學各專業所在校區如下 電氣工程學院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生物醫學工程。機械工程學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測控技術與儀器 工程力學 車輛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化工學院 化學工程與工藝 製藥工程 安全工程 材料化學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生物工程 應用化學。經濟管理學院 經濟...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和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能夠更名為西安城市

都應該差不多把 本人認為 西工大明德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和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哪一個更好?20 我是明德計算機系大三的。我們系設施 老師都不錯。校園環境不錯,宿舍和吃飯方面優於交大城院 我去過那裡,對比過 教學設施差不多。我們的圖書館很好,交大城院的圖書館應該也建好了,估計會更好些。至於老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