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怎么樣,南京工業大學怎麼樣?

2022-11-26 03:25:08 字數 595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工業大學全國大學排名一直在70-80左右吧,化工最強,能排全國前六左右,在江蘇省比較吃香,生源以江蘇省為主,生源不錯,理科前3w名有希望,(江蘇的高考卷可是最難的)分數也不低,化工院許多能上東南大學的,建築、生工、材料、機械都還不錯,在全國能排得上,校長是工程院院士,工作就業也不錯,每年中石化都組團來招人的,大四第一學期土木專業一個班全被搶走,反正工科是不錯了,全國前40多,文科就建議別來了。

2樓:

總的來說還可以,學校很大,風景很美,環境不錯,教學的還可以吧,各個專業不同我也不清楚,一本二本三都在一個校區裡的。你可以問的具體點哦

3樓:若水

浦口校區環境不錯,老師要看個人~我在那邊上了四年,蠻有感情的!

4樓:江雄飛

南京工業大學還不錯,主要校區有江浦,虹橋,丁家橋。江浦校區佔地面積較廣,要4000多畝。學校標誌性建築為水塔。

有碩士生,博士生點。內有大圖小圖。校訓是明德,厚學,沉毅,篤行。

五臺山游泳館江浦區坐落在我校。基礎設施完善。老師隊伍強大。

全校共計師生30000餘人。

合肥工業大學和南京工業大學哪個更好

合肥工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大學,南京工業大學是江蘇省省屬大學 1 合肥工業大學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簡稱合工大 hfut 建立於1945 年,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建設高校,111計劃 高校,首...

南京工業大學吧南京工業大學環境藝術設計比南林怎麼樣

親,南京工業大學的藝術類一般,南林的藝術好一些的,去南林吧 去南林吧,檔次高了許多,等你畢業你會發現985,211多麼重要了 南林南林,聽名字就好了 江蘇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這幾所學校環藝專業怎麼樣 從實力來說南京林業大學好點,從學校名氣,華東理工大學好 從專業角度應該是南京林業大學好點...

西北工業大學怎麼樣,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怎麼樣?

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國家承認學歷 學信網查詢 網路教育 最快 2.5年畢業 高升專工商企業管理 計算機資訊管理 公共事務管理 會計電算化 國際經濟與 法律事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製造生產管理 建築工程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 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全部費用9600 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