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學滷菜,哪裡可以學滷菜,滷菜在哪學

2022-06-13 08:05:13 字數 6058 閱讀 8149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所有滷菜採用傳統的清宮祕技與現代加工工藝相結合而成,它不但極具生產效益,短時間內便可製成成品,而且滷菜時十里飄香,口感外酥裡嫩,色澤金黃,肥美鮮嫩,滿屋飄香,聞著香、吃著更香。每一款產品都歷史悠久、特色正宗。

培訓內容:

1.技術講解、原料認識、材料性質、物資採購等2.專案技術詳細批解

3.原材料的選擇,採購,口味的變換、配比等。

4.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

5.老師實踐操作中帶領你回憶理論學習階段中的開店的技巧6.原材料的選擇,採購,成本、預算。

創業支援:

1.根據個人投資能力指導選址,分析消費商圈,合理設定營銷方案。

2.根據店面情況設計裝修方案,提供店面招牌、店面pop、店面燈箱效果圖。

3.整體店面的投資預算與投資風險迴避方法。

4.根據當地消費水平,設定產品銷售**。

5.**廠批發價**原材料,裝置。也可在當地市場購買。

學滷菜,不妨到甘肅新東方烹飪學院看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學技術嘛,都要學好的技術舍,味道很重要的,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在內蒙古呼和浩特金川開發區bobo悠樂城北有這麼一所學校了

3樓:迷失的俊哥

你是**人,找滷菜熟食店學

想學滷菜,去**學好?

4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要學習滷菜,就要選擇專業的滷菜學校學習一下,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四川學習的滷菜,滷菜這塊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就業也容易,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學好了自己創業更來錢的。

滷菜是烹飪學校涼食菜餚的通稱,是各地區耳熟能詳的家常菜。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

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食用方便、便於攜帶,備受人們的喜愛。

中國滷菜源遠流長,種類繁多,風味各異,一直以它獨有的形式在不斷的超越與發展,在粵菜、湘菜、徽菜、川菜當中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而且不論城市鄉間,放眼酒樓飯店、街邊小巷隨處可見其蹤跡。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可以學習滷菜技術,先看你想學什麼、做什麼,如果你只是想學做滷菜、想做廚師,市面上大部分培訓機構都可以,2.3千就能學會。

但是如果你想創業開店,我建議您可以去餐創天下了解一下。餐創天下專門開設滷菜培訓班,特邀滷菜大師教授滷菜技術、滷水配方、滷菜熟食、滷菜冷盤等各類滷菜培訓內容。經過培訓後學員可以快速複製落地,讓您零基礎快速開出火爆旺店。

具體的**您可以去餐創天下的**諮詢客服了解。

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滷菜還是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吧,有些人會比較抗拒為啥要去學校學,去店裡面學就可以了,難道去店裡學就不用交學費了嗎?至於多久學會,能學多少很難保證,此外一般店裡的口味都沒什麼特色,如果以後再去複製這樣的店,生意也不會特別火紅,所以學滷菜可以去找大品牌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口味可以定製,祕方也都是不一樣的,以後你也可以定期進行技術升級,有特色口味的滷菜才是目前的經營法寶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滷菜,重要的是學會高湯的製作,高湯涉及到很多祕製的配方。想要學好,那就要去跟專業老師進行學習。

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滷菜,先學做高湯,蔥姜油,滷料的配製,炒糖色,醃製等等。需要專業的老師教授。

學滷菜就來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專業的廚藝培訓學校。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滷菜一定要口味正宗,不然學了也沒什麼用的,沒有人吃,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

10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學滷菜還是要適合當地口味,可以通過實地考察品嚐味道,瞭解滷菜品類,更能直觀放心地去決定要不要學。我們就是專門做滷菜的,教滷水、教高湯、教經營等,下面附圖一張店內滷菜:

11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去店裡,培訓機構 學校看看,不過 店裡不可能吧所有東西交給你 建議實地考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四川學,那邊的滷菜最好吃

學的話,建議你也付出**學,才可以不得更全面

祝你學成功,希望採納

13樓:

關注抖音888lugege

創業不容易,良心傳授,先吃後學。不到一千就能學,用實力說話,

14樓:

這個很多城市很多地方很多餐館都有老師教這個,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去廚師學校學習,最好多選擇一個專業,畢竟多掌握一門技術對以後就業也很有幫助的。

15樓:金牛一人獨唱

我朋友是一個超市的熟食主管,可以教技術的。好象還包吃住。

學點皮毛1個星期,學精得3個月左右。

16樓:百年夫妻肺片

滷菜的起源是在四川,你可以多去四川看看,找家有實體店的學習。這樣你學到的東西會更多更全面。

以上是成都夫妻肺片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劉豔

四川或者重慶,重慶滷味還是很不錯的。

18樓:

家常滷菜

材料豬肉(其它如雞,鴨,牛,羊肉也可以,滷菜大家都知道的),滷料(**上有賣,品牌很多,如祕製滷料王,自家滷等)

做法第一步,買好滷料和肉(雞鴨的爪、翅膀、腿;豬肉、牛肉、羊肉等都可以)。一般的1克滷料可以滷20-25克肉,大家按這個比例來配就好了。

第二步:將滷料、肉、水一起放到鍋裡煮。滷料用紗布袋包起來,如果用量少的話也可以不包。

第三步:水沸騰後,將火力調小,調至保持水微沸狀態。這樣可以讓被滷的整隻的雞、鴨不會脫骨、變形。

第四步:肉滷熟後,蓋上蓋子,再燜制5-10分鐘。其實不燜可以吃了,但燜一下味道入骨,吃起來更美味。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找還是找出名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21樓:味小熟滷味

想學滷菜最好的是去專業的專門做這個的,而且還要是自己都開店的連鎖的都可以,畢竟你學的是要的賣的出去,適應市場,培訓班們基本自己都沒開店不瞭解市場如何給你教更新的更適合本地的!

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來去折騰,滷菜不像其他,這個每次做都是真材實料的東西,都是成本,你要學不好自己琢磨實驗花費更多。

所以,找專業的很重要,至於哪家專業自己要去分辨分析。

22樓:浪人的春天歲月

大學城一家滷菜非常好吃,叫什麼 泡醉滷房 老闆很好,環境乾淨衛生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這兒有滷味速成培訓班,教的系統專業,你可以來了解一下

想學習做滷菜在**學好啊?

24樓:合肥美味學院

目前市場上教做滷菜技術的有很多這類學校,但是做滷菜這個最重要的是口味,東西好吃才重要,便宜但是學到的技術不好,最後錢也浪費了,技術還沒學會。

建議你要慎重選擇,只要技術好,學費貴點離家遠點都不是大問題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滷菜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只有在學校裡經過全面的學習了後,就業創業各方面才會更好的。

滷菜是烹飪學上涼食菜餚的通稱,是各地區耳熟能詳的家常菜。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

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食用方便、便於攜帶,備受人們的喜愛。

中國滷菜源遠流長,種類繁多,風味各異,一直以它獨有的形式在不斷的超越與發展,在粵菜、湘菜、徽菜、川菜當中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而且不論城市鄉間,放眼酒樓飯店、街邊小巷隨處可見其蹤跡。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地方滷菜學習內容,方法都是不同的,主要看裝置,師資,環境等,建議實際去考察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一點的學校好一點,好像我哥在江蘇新東方學習的

28樓:79284303qq號

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

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哪個好吃,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口味,《朱阿婆滷味鴨》採用的我國傳統中醫認為:鴨屬涼性,經常食之,平肝去火。味甘,功能溫補,益氣,配以辣,麻及幾十餘味中藥材,使其主相輔相成。

其辣,功能排毒**,健體美顏。其麻,開胃益食,與辣互相作用,具益氣養血之效,性溫而不躁,除溼去煩,開胃健脾。科學的配方具有醒目安神,活血化淤,茲陰益腎之功效。

鴨肉特有「鴨腥」氣味,不但口感鮮美,香盈撲鼻辣味獨特,亦不失本味原香,獨具特別回味。朱阿婆滷味鴨,主打無新增,純綠色健康產品。

29樓:女5孩也改變

我來自湖南,前兩年在合肥一家餐廳打工,收入很低,因此一直想多賺些錢。後來又換了幾個工作,收入還是不高。有人勸我創業,可我一沒錢,二沒技術,覺得創業也沒什麼出路。

偶然看到這個名叫中國特色美食創業網裡有許多有用的美食技術,讓我真是大開眼界。試著買了滷菜技術配方,做出滷菜味道好幾個朋友都說不錯。這讓我有了信心,又借了些錢,在去年開了家滷菜店,生意細水長流。

不久後就收回了成本,開始掙錢了。如今店面擴大了,滷菜品種也增加了。像鹽水鴨,一天就賣出五六十份。

前不久買了房子,下個月就要結婚,多虧了尤豔美食技術,我才有今天。

30樓:攪烏矣桓

肯定要選擇一個好一點的品牌學習啊,不然是學不到技術 的

3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這兒,有專業的速成培訓

32樓:陸刀幢傷

可以到新東方來現在參考一下哦,到校實地考察才最好

33樓:消失的過去

你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習,一般烹飪學校都有這門專業的

34樓:超級

我學滷菜花了4800元,2023年在四川成都一家實體店裡,學了十天左右,每天跟師傅一起現場操作,基本掌握了一些滷菜知識,但是距離開店還很遠,後來自己做了一個滷菜學習網,每天學習滷菜知識和經驗,交流滷菜技術!如果你想學滷菜,可以先看下滷菜技術類的文章!

35樓:天津新東方烹

學習滷菜**的學校都有啊!最好去學習一下最好!

36樓:王悅

多虧了尤豔美食技術,我才有今天,之前一直無所事事,現在終於有了一份自己的事業,樓主去中國特色美食創業網瞭解下吧

37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安徽滷三國,曹氏家族2023年傳承美食,工藝獨到,中草藥配方,營養入裡,口感美妙,美味、營養一個都不能少,以三國文化為基調,打造以曹氏蹄霸為招牌菜,劉備老母雞、張飛豬頭肉等為特色菜的三國滷菜文化品牌,經上千次試驗,由46種中草藥調配料,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防腐劑,將特色、健康餐飲做到位!

傳承了曹氏的祕製方法,根據現代人群口味和健康要求,增添了更多的名貴天然養生藥材,經科學調配而成。其特色就是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防腐新增劑,保證原料的天然綠色,加上原材料的營養,能夠達到綠色,健康,營養等功效。

滷三國滷製出來的菜品色澤紅潤,香味撲鼻,產生濃厚的食慾,除了醇厚的滷味口感外,還有種特別的薰香味,初聞香味四溢,入口不油不膩不粘,美味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有需要的  可以看看嘍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多年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與教學資源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除技術教學外,我們還為學生安排了創業指導課程,包括店面選址,前期規劃,飯店佈局、廚房設計等等,您以後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老師。

哪裡學滷菜滷水做法技術,哪裡學滷菜熟食技術好?

燒臘是一種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傳統名菜,屬於粵菜系。它包括燒鵝 乳鴿 乳豬 叉燒以及一些滷水菜式。燒臘其實分為 燒 和 臘 兩種,但是現在人們總是將 燒臘 連在一起叫,都不太在乎種類了。海南新東方可以學。燒臘一般是先用祕製的醬汁醃製一段時間再放到爐裡烤,乳豬皮脆 燒鵝肥美,口味略帶廣東人喜愛的甜味。但在...

學滷菜技術學做滷肉要多少錢,哪裡可以學滷菜多少錢學做滷菜要多長時間

滷菜 冷盤 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 黃滷 白滷三大類 川滷在全國普遍,多以紅滷為主。主要學習 吊高湯 川式新派滷水製作 滷葷菜 鹵素菜 紅油製作 麻辣拌土雞 爽口木耳 泡椒鳳爪 棒棒雞 麻醬鳳尾 鮮椒聖子 巧拌豆乾 缽缽雞 熱拌鯽魚 油炸小魚 李...

滷菜培訓哪裡有,滷菜培訓哪裡最好?

滷菜,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 黃滷 白滷三大類 川滷在全國普遍,多以紅滷為主。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可以學。主要學習 吊高湯 川式新派滷水製作 滷葷菜 鹵素菜 紅油製作 麻辣拌土雞 爽口木耳 泡椒鳳爪 棒棒雞 麻醬鳳尾 鮮椒聖子 巧拌豆乾 缽缽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