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夫,已做白內障晶體置換手術,使用的是單焦點晶體。現在

2022-06-13 08:15:15 字數 1519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進行過晶狀體置換術後,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是不建議再次進行置換的,特別是短時間內!

做白內障手術置換三焦點晶體太貴,能不能選擇單焦點的呢?

2樓:茗視光江助理

可以的,單焦點的晶體只有單一的焦距,術後雖然能清楚看見遠景,看近任然需要戴一個老花鏡就可以了。

3樓:

可以,三焦點因為有三個焦點.同時滿足遠中近視力,單焦點只有一個焦點,要麼看近清楚,要麼看遠清楚、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其他時候可以通過佩戴近視鏡或者花鏡來滿足。兩者的質量都是沒問題的

4樓:愛爾飛秒諮詢

進口人工晶體的**與各級醫院進貨渠道不同而不同,可能有比較大的差距,一般進口人工晶體可能需要五到六千一個,甚至更貴,也可以用國產的人工晶體2-3千一個,作用都差不多,所以也沒有必要糾結,注意手術以後眼睛的保護,注意睡眠時間和質量,也不要過多熬夜,以免引起眼壓增高,不要揉搓眼睛,注意複查室內情況。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三焦點晶體置換手術多少錢?能報銷嗎?

5樓:丫jaejoong花花

晶體置換手術可運用於高度近視患者以及白內障患者,所以可以通過白內障手術的方式參與醫保報銷,但要看您的具體醫保購買的是哪種,報銷比例有所不同;在當地做手術直接報銷,或者異地做手術異地報銷都是可以的,但是報銷過程和報銷比例要諮詢當地醫保局。

蔡司三焦點人工晶體手術在3萬左右。大部分的晶體費還是需要自費的。

植入了三焦點人工晶體,中距離(40-80釐米)視力會很清晰,覆蓋了單焦點、雙焦點人工晶體無法及達的範圍,以其高質量的遠、中、近全程視力,實現了白內障、老花、近視矯正一體化解決方案。但是晶體的品質越好,對眼睛的要求就越高,所以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由專科醫生檢查後,針對報告等具體情況綜合給您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做三焦點晶體單眼總費用在30000左右,醫保可以報銷一部分,我爸爸剛做了,是一個叫艾碧君的院長做的,一隻眼睛自己花了26000的左右

7樓:

蔡司三焦點手術屬於高階手術,成都地區自費**在3萬多,如果有本地社保,報銷後26000左右/單眼

三焦點晶體置換術的適應人群有哪些?

8樓:茗視光眼科

有手術意願的中老年患者;

患者有早期白內障體徵;

中高度近視或遠視患者;

眼部條件適合手術。

白內障手術,置換遠焦點人工晶體,為什麼更換後還是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不是看近處看不清楚,遠焦點的人工晶體只有一個焦點,看遠處可以看清楚,看近處看不清楚,需要戴老花鏡。

如果是置換兩焦點的人工晶體,看近處、看遠處,都可以看清楚。

關於白內障人工晶體,您可以上廈門眼科中心**找資料。

白內障需要手術嗎?請問白內障可以手術嗎?

一般根據患者的眼部情況,就是白內障的程度以及患者對視力的需求,比如患者要開車,他需要很好的視力,所以需要手術,比如現在驗車本視力要達到以上,所以如果視力低於,就必須要接受手術 達到0.8的視力,才能夠進行駕照的檢驗。另外,比如畫家對視力要求也比較高,他要畫畫,要求看得很清楚,可以做手術。一旦得了白內...

白內障手術的人工晶體有幾種?如何選擇

對於普通的老年性白內障患者來說,基本上所有的人工晶體都是適用的。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合適價位的人工晶體。可摺疊的軟性人工晶體術後效果一般好於硬性人工晶體,所以有條件的患者還是應該儘量選擇軟性人工晶體。同時,還有很多特殊設計的人工晶體也可以考慮,包括濾過藍光的人工晶體 可調節的人工晶體 多焦...

患白內障需換人工晶體,視力多少時做手術合適

白內障手術最佳的時間一般認為是裸眼視力低於0.3,矯正視力低於0.5。在傳統的觀念中,很多老年人認為白內障應該等到長熟了以後再去 這主要與以前的手術方式有關係,以前用的手術方式通常為囊外或者囊內摘除術,這種手術創傷比較大,手術的效果不太好,所以建議等到完全成熟以後再去 但是,目前用的手術方式為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