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玩魔獸爭霸和魔獸世界就宕機,玩其他的都沒問題,是哪出了問題?順便說下,有時還藍屏

2022-06-13 09:00:13 字數 2157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多方面的原因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防火牆阻擊,ie載入項被禁用,防毒軟體阻擊,某項軟體不相容不能在同一時間執行,遊戲版本的控制元件或檔案被誤刪或丟失等等。

那麼來進行一個依次排除:

1.先設定關閉系統防火牆,開始——連線到(t)——顯示所有連線——單擊圖示——左邊有個更改windows防火牆設定,點選關閉。

2.載入項和相容設定都在選單欄的工具(t),點選進去將被禁用的載入項設定為啟用,相容設定直接選定就行了。

3.用360衛士優化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在設定選項時關閉那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軟體,以避免與其遊戲有衝突。

4.重啟電腦後,先將防毒軟體和衛士也退出,在啟動遊戲。

如果以上按順序來測試,當設定第一項就可以使用遊戲的話,後面的就不必再去設定了,如果都設定好了,仍然玩不了,那麼就請先解除安裝遊戲,再重灌遊戲,以確保該遊戲的控制元件和配置檔案都安裝完善。

如仍有問題,請補充完整。

2樓:

你把魔獸安重新安到其它分割槽試試!

3樓:

配置呢,發出來看看~

我的電腦為什麼一玩魔獸世界就宕機,玩其他的就沒問題啊

4樓:不夠

配置沒問題,而且你玩別的遊戲也沒事,很可能就是散熱問題,因為魔獸全開的時候在混亂的場面是非常消耗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建議你把特效關到最小試試,如果是散熱問題那隻能加散熱墊了,也不過,幾十塊錢的事

5樓:逐丶風

配置沒問題,就算作散熱不行也不會宕機。可能遊戲有問題,重灌下看看

6樓:芙蓉她姥爺

安裝上「魯大師」測量溫度,如果溫度不高,就是系統的問題!!一辦這種配置的本本不應該宕機的!做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重灌下試試 你以前能不能玩的

電腦一玩魔獸世界或是魔獸爭霸就宕機,玩別的也沒問題.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記憶體出錯!

n年前見過,我同學臺機就這樣,後來都一直處理不了這情況很可能是與硬體有關的!

你試試更新一下一些硬體的驅動程式試試,不行的話,可以-----換機!

9樓:高速蒸汽熨燙

暴雪釋出硬體警告:nvidia顯示卡使用者請勿使用196.75版驅動

請不要安裝nvidia最新的196.75 whql簽名版驅動。如果你已經安裝了,請解除安裝並降級到前一版本。

沒錯,事情就是這麼嚴重。很多玩家已經因此損失了他們的電腦或是顯示卡。同時這個問題也在影響其他的暴雪遊戲,請儘快採取措施保護你的硬體。

我們得到報告稱玩家在使用這些驅動時遊戲幀數極低。有可能是因為這些驅動中的風扇控制模組未能正常工作,導致顯示卡在3d程式中過熱。這個問題將影響到魔獸爭霸3、魔獸世界和星際爭霸2 beta。

請解除安裝這些驅動並降級到舊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啊? 不是報道n卡和blz的遊戲不太匹配嗎

電腦玩魔獸玩一會就宕機,玩別的遊戲卻沒事,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 還是 魔獸爭霸

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夠,另外就是散熱

膝上型電腦一玩魔獸世界就宕機其他都沒問題

14樓:

可能是魔獸世界更新了,需要更高的電腦配置,加上你機器的使用久了效能下降很正常。試試拆出來清理灰塵之類的。不過我看你這手提的配置打魔獸世界也是有點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應該是cpu溫度過高導致藍屏或者宕機?下次玩的時候開下溫度監控,或者開啟散熱器,清潔下灰塵。再看看風扇是否有在正常工作。這情況跟病毒完全沒關係

16樓:毅口黃痰

這種配置跟我差不多。以前沒事,現在開始宕機。多半是散熱不好了。開著魯大師玩會魔獸,打打戰場副本之類的。看看溫度變化。85度以上就是散熱不好

玩魔獸爭霸電腦黑屏

是顯示卡的問題,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吧?或者是低端的顯示卡。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低了玩3c這樣地圖的時候圖形資料吞吐量大,顯示卡會承受不了,黑屏是因為顯示卡停止響應或自動調整解析度等原因造成的。256記憶體玩3c偏低,一般黑屏多半是顯示卡原因造成的。肯定是顯示卡問題啊,我x1650gt的顯示卡在好幾個英雄...

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哪個好玩,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有什麼區別麼?哪個好玩一些?

這個問題問的好雷。魔獸爭霸是暴雪公司出品的單機對戰遊戲,像紅警那種造兵打仗的遊戲,還有很多自制的rpg地圖,比如真三國無雙,dota等,魔獸爭霸是wcg比賽專案。魔獸世界同樣也是暴雪公司出品的,與魔獸爭霸不同的是,魔獸世界是角色扮演的網路遊戲,風靡全球,同樣是以魔獸題材製作的,裡面內容豐富,但是操作...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怎麼和電腦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真三國無雙 裡怎麼樣可以和電腦對戰

你可以和電腦對戰的版本嗎,我這裡有一個!是3.9d版本的ar圖 建立地圖你可以選擇你的隊友和敵人的難易程度!但是再這裡給不了你,你可以選擇吧你的qq給我,我給你發過去!下個ai圖 你在迅雷裡去搜 真三ai練習圖就有了 如果沒找到就加972248057我給你 進去後點區域網 然後全開電腦 要ai圖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