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爭霸滑鼠狂飛,玩魔獸爭霸滑鼠飄

2023-03-27 02:45:04 字數 1271 閱讀 7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是出在光電滑鼠上面,可能因為。

1沒滑鼠墊從而滑鼠飄且滑鼠易染小灰塵使滑鼠指標亂跑。

2滑鼠墊顏色不一即有明顯各色的交界,或者滑鼠墊不夠粗糙。

3使用滑鼠時經常微微抬起滑鼠。

4使用了盜版windowsxp,並在裝常規驅動時使用不當驅動。一般的驅動都匹配滑鼠的,但涉及到魔獸這樣的處理能力不一。嘗試在滑鼠選項中取消加速度效果再進魔獸試試。

最後建議使用微軟極動鯊滑鼠,它有專門的出色的滑鼠驅動,打cs/魔獸/星際的最佳滑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雙核吧 我家以前也是這樣的 打一個amd雙核補丁就ok了 遊戲愉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是小鳥化身。

你困著他在就亂飛。

4樓:開煥裡

電腦不行,和我以前一樣。

玩魔獸爭霸滑鼠飄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二種方法!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但現在沒問題了!!

解決辦法:1.魔獸這款遊戲要在opengl模式下執行才能保證滑鼠不飄。而很多情況預設下都不是這種模式。

那就導致了滑鼠飄。這種情況下可以建立一個「快捷方式」.然後點「屬性」,在「目標」那一欄最後空格然後填入-opengl就可以了,特別提醒是先空格再-opengl。

如果你是浩方或某些遊戲平臺上玩。可以在遊戲引數上填寫-opengl.

2..確認一下系統加速是否全部開啟(開始執行dxdiag,到顯示一欄裡檢視;另外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屬性,然後點「設定」標籤裡下面的「高階」,再切換到「疑難解答」標籤裡,把加速那地方如果沒到最右拖到最右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硬體加速。把它調低點。

方法二:在遊戲裡降低解析度。

祝lz成功!

7樓:本多忠勝

其實你把解析度調低點就可以了,其實就是這個問題。

8樓:來自梅花山長身玉立 的芥藍

解析度調成最低。然後調一下滑鼠的 速度。

玩魔獸滑鼠飄 1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換幾次解析度試試看漂不漂,還飄就可能是滑鼠太低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視訊記憶體不夠,還有就是你的安裝檔案受損了。

玩魔獸爭霸宕機

lz到魔獸控制那個選項裡去 找聲音那個選項 裡面有個選擇框 大概有3個選項是和音效卡型號有關的 貌似 你換個試試!3個都試試 那些一看見 宕機 之類問題就叫喊換記憶體,換顯示卡的都是沒水平的回答。現還有誰家的電腦跑一款02年的遊戲硬體配置不夠啊?肯定是其他問題。你先檢查下電腦散熱器的情況。最秀逗的答...

魔獸爭霸在VS上卡,玩魔獸爭霸卡

其實你可以檢查一下魔獸世界的螢幕大小是否設的太大了 比如你設定了1440 900 或者有可能是地圖問題,你試試正規地圖。還可能是防火牆阻止了程式 你更改一下設定。估計和你的硬體沒什麼問題因為它的最低配置要求 cpu 400 mhz pentium ii或同檔次cpu g3處理器或更高。作業系統 wi...

玩魔獸爭霸很卡,玩《魔獸爭霸》時遇到卡頓如何處理?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補丁問題。把你配置拿曬出來看看是不是配置問題!記憶體太小了吧。或許中毒了,病毒佔了很大記憶體。我以前也有差不多的情況,結果就是cpu散熱的問題,我清理了一遍cpu,然後看他的溫度,一般60一下都不會卡。也許不是根源,但算是一個表現吧,如果你執行的東西多,cpu溫度就會高,就會覺得很卡!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