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那些人該多好!我的生活就不會毀了,我該怎麼辦

2022-06-13 15:45:13 字數 6200 閱讀 5031

1樓:

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吧,要有堅強的毅力和決心,告別過去,重新開啟人生,今後的路還很長,繼續從前的生活,會毀了你的終生。

2樓:愛別再等待

振作點!將精力放在工作上,以後的路還長,要好好的走下去。

3樓:青春難得痴狂

一次挫折可以毀掉一個人生?

只能怪自己了

4樓:

重新做自己,丟掉過去解脫自己,重啟人生,走向光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不要太過壓抑

5樓:鳳平卉

你的經歷很坎坷啊!即使再坎坷不平的路也要自己穩穩的走啊!放下

過去,展望未來吧去!

6樓:瘋狂的食人色魔

人生在世不光是為了自己活著、、還有家人、親人、朋友、、為了你最親近的人也得好好的生活下去)))既然要 *活* 為啥不天天開新快樂那

重新開始 尋找---知你--懂你---疼你的人吧

7樓:星菱

趁早懸崖勒馬,不要那麼隨便,現在知道錯還有的救,如果在那麼隨便下去得了性病後悔就來不及了,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重頭再來

8樓:

為了生活人們四處奔波,你要為孩子想想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從新開始吧。

10樓:維生素要嗎

想想自己到底需要什麼,生活要繼續,日子要過,簡單就好

11樓:承康適

主要是你自己心裡就已經開始墮落啦,好好整理整理自己吧,路還很長呢,人要學會往前看,讓過去成為過去吧

12樓:一奶茶

既然錯了就要改正重新開始

我的名聲讓人毀了怎麼辦啊

13樓:鬼車

即使你安分守己什麼都不做,該嗶嗶的人依舊不會因此住嘴,不妨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讓他們議論的嘴皮發麻卻偏偏那你沒辦法。拉攏那些因為謠言而誤會你的人,故意要害你的人就無視他們的感受。

14樓:孫向鬆容海

別人看你,

和自己瞭解自己不一樣。

應該說是大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按照自己的主觀和利益來審視他人。

在為自己辯護之前,你想過沒有,為什麼他們會這麼想。

當然,我知道問題肯定不是出在你身上。

我身邊有很多女的由於長相嫵媚穿著**不乏挑逗,所以往往得到別人誤解。

正如人們常說,

不能以貌取人。

我那些女性朋友。她們其實內心都很保守。

我觀察發現,她們之所以會被誤解。

是應為缺乏合理的交流和表達。

另外,你為人也應該低調。

我一直風行一句話,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入過你做到以上兩點。

他們還誤解你。

那就是別人的問題、

相信自己

,不會有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別去理會他們,現在的人你越給他解釋他就越來勁。呵呵 我和你一樣,我要是從我家出來他們都會在背後議論我怎麼怎麼的。可是我不理他們,他們想知道啊那我就告訴他們。

這些都是閒的蛋疼的傢伙別去理他們

16樓:搖呀搖

離開這裡,,,,,或不要搭理他們日子久了就忘了,不要再出新聞了!!!!!

17樓:

有些錯根本就不是自己,難到別人犯的錯會讓我擔全責嗎?不公平

我感覺事事不如意,可是沒有人安慰一下。有時候就想著如果來一場意外該多好。我覺得生活太難了,怎麼辦

18樓:古方紅糖

1、首先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先靜一靜,出去旅遊一趟,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把身邊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拋到腦後,不要去想他們;

2、調整好心態,然後去努力的工作,有方向的去做,給自己制定計劃,不要讓自己特別的清閒,讓自己忙碌起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只要有健康的體魄,一切都會好的呢。

3、我感覺很多事情,也許是你自己想的太多,要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一切都會好的。

19樓:最美的雪蓮山

如果無力改變,就好好享受。人生拋物線,在最低點,就一定會上揚。加油朋友!

20樓:蘇寧電囂

生活還是看淡一點吧!我認為是。不要遇到點挫折或者困難。就躲避什麼的。有些事情。盡力了,也就這樣。不要太自責吧!

大學受處分了,沒有學位證,我的後半生毀了!我該怎麼辦?

21樓:天上飛

學位證可以補或者讀研,具體如下:

1、申請補考

如果第一年拿不到學位證的話,第二年申請補考,只要補考通過也是可以拿到學位證的。

2、讀研

如果有同學因為大學期間沒有好好讀書學分沒修夠或者掛科嚴重不能順利拿上學位證,那麼也可以選擇參加研究生考試讀一個研究生這條路來達到曲線救國的目的。

當然考研是一條異常艱辛的道路能堅持下來並且成功的人少之又少,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大的競爭力了所以需要下定決定拼命努力才行。

3、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比全國統一招考的研究生考試要小很多,在職研究生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很多人給自己「鍍金」才存在的,畢竟在職研究生的只要目的就是拿學位證證明自己有個研究生的學歷。所以如果一定要拿到一個學位證的話可以選擇在職碩士的方法來獲取。

22樓:只是在路上

別這樣想,兄弟。不值得。

我說這些話不代表我沒有你這樣的經歷,理解不了你。

我大一後半期就輟學了,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和學校門口燒烤店的混混打架,下手重了些。

兩年後我出來了。

我參加了自考,後來在一家外企工作,後來我創業了。

哥哥想送給你幾句話,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不要放棄自己,就算世界放棄你。更何況你還有家人朋友,他們都會因你的幸福而喜而悲。

2、不要在意那些相對不重要的。比如說學位證,難到你覺得一個學位證都可以把你這個五尺男兒給的一生都毀了嗎,他有這樣的能力嗎。如果有,那那麼多考自考的人是為什麼,讀夜大的人是為什麼,他們是在和命運抗爭。

他們蔑視那張證,雖然他們也追求,但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可以從那張證書下面走過。

3、上大學不是為了一張證書。就像人活著不是為了死一樣。我們在這個世上來過,不後悔過。

上大學也是一樣,你學會了如何做人,學會了如何思考和麵對世界。沒有證書你也可以闖世界,因為你學的是本領,本領不是通過一張紙來證明。更何況這張在不斷擴招和三本眾多的今天,已經漸漸的沒有你所認為能夠賦予的那麼多價值。

4、在心裡承認一切都是有代價的。不恰當的比喻你把人殺了,是要坐牢的,我所說的不是怕與不怕的問題,我相信你不怕,有膽氣,但你在心裡是否會承認這個牢是你該做的呢。我想是男人的都會承認的。

同樣,作弊的事是你做的,不論是糊塗還是一時衝動,畢竟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就應該敢做敢當。不給學位證,給個肆業證,哪怕是個學生證,也證明你也大學走過一回。

4、焉知非福。人在世上很難說那些是對那些是錯,也許有一天你會感謝你的這段經歷,讓你會更勇敢,更清醒的面對自己的人生,面對這社會。想想那些大學未畢業就輟學的每年有太多太多,無錢交納學費的原因,家庭病人的原因,個人專業的原因,意外的原因,你的我想應該是屬於意外的原因。

有太多太多,大家走到社會也照樣過的很好。

5、相信自己。上帝為你關了這扇門,你還有另一扇。我在北京的時候遇到過這樣一個年輕人,在他26歲的時候已經是5家公司的董事長。

他昔日的大學同學畢業的時候在他公司打工。因為他大二就輟學了,因為他的一次錯誤。後來他還出了一本書,叫《26歲的總裁》有時間你可以看看。

不要放棄自己,我們相信你!

23樓:上帝的右手

我和你幾乎一樣。從小到大,一直老實本分,也算得上是勤奮好學,是那個所謂的「別人眼裡的好孩子」。大學的一次意氣用事,換來一紙處分。

從那時起,所有的夢想,所有的計劃,所有的想法,都被這處分,碾為齏粉。一切都是個笑話,二十幾年的人生,浮浮沉沉,終是一場空。處分壓身,讓我幾年以來,從未真正地喘過氣來,如一道陰影,揮之不去。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日日寢食難安,夜夜輾轉難眠,以至於現在,畢業已三年有餘,我還依舊如一道孤魂一般,遊蕩在社會邊緣。我真的該消失了,我的存在,只會給身邊的人帶來痛苦。那對我來說,或許才是真正的解脫。

我也顧慮不了那麼多,我沒有任何能力,我形同廢人。時間會磨滅一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多少,我跟你說下怎麼辦,做個弊而已,p大點事沒有,你自己想不開而已,還有學位證,看你的行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你這種情況了呀,不要太過費心吧,後半生也是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死了就沒機會了,沒有學位證也可以找工作啊。現在不要犯錯,爭取大四撤銷處分就行了。人活著就會有機會的。

27樓:官官

適當處罰沒有學位證,也不代表後半生就毀了,因為學位證和畢業證不是同時頒發的,有的單位不看學位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沒事的。好多人都沒有學位證還不是好好的,好多人都還是初中畢業那,學位證只是一張證明,好多公司不看這個的,不過你個人檔案你有不誠信記錄,那個可能有蠻煩。

29樓:逝水♂流殤

別這樣沒學位是不好但沒那麼嚴重,找個工作安安分分的生活為上

30樓:高貴冷豔小豬

好的吧,記得死前先把抓你的老師和校領導砍死

好恨一個人,我該怎麼辦

31樓:小公主

恨一個人就是在懲罰自己.

因為恨他,你每天都在變相的折磨自己.他有一絲痛苦嗎?沒有.

所以你放寬你的心胸,你這樣恨他,只會讓你自己痛苦,害你自己.

有一句話,人的心可以像針眼那麼大,也可以像大海那麼大。

所以為你的幸福,忘了他,忘了他做過的事.忘記仇恨.我知道忘記對你來說很難,可是這是必須要做的.對一切淡然一些.不要太較真.計較.

你問問你自己,即便是他死了,能對你帶來什麼好處嗎?暫時的痛快?過後呢.對你有什麼好處嗎?

愛不愛的已經不重要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並且已經結束了,你就不要沉浸在過去的仇恨中了.

好好睡一覺,第二天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真心愛你男人遲早會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就這麼想吧

他對你的傷害 是你上輩子欠他的

現在該還的都還了 不要再造業了

不然下輩子還有因果報應

如果不是這樣

那他對你的傷害他遲早也會遭報應的

33樓:董董1號

多找些事情來做~

你殺他 要知道你要判刑 ~~更不值得啊!~恨就恨吧 遇到好男人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是多幸福了~~~所以 平時的自己要多多注意 不要 一張嘴就是 一副憤青的感覺!~~很難有機會認識不錯的人~~!!

要時刻把自己的優點拿出來!~我想這樣對待自己 才是尊重!~~沒必要為 這樣的垃圾 費神!~~

要是我 照吃照喝 照樣和朋友歡聚!~~本身就沒必要的!~~

34樓:幽靈形骸

愛的越深恨的越深,或許是你在他身上付出了太多了,才會這樣。

忘記吧,你的不是為了恨他而活,生活其實很美好,就看你怎樣去面對了。

重新開始自己信的生活...

35樓:

忘不掉就記著吧。

鞭策自己努力進步,等你功成名就之時回頭再收拾他應該就容易了吧。

加油,時間會改變一切

36樓:天蠍愛上獅子座

你這是在折磨自己,你恨他,他會有感覺嗎?你甚至為了恨他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你這又何必呢?你在這邊恨的牙癢癢的,他呢?不痛不癢,不會少塊肉,你說你傻不傻?

最重要的是自己活的開心啊!

為了一個自己恨的人懲罰自己,唉,不值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一樣! 但是想開了!

她不要我! 我要比他過的更好更快樂`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反面不是遺忘傻孩子 是冷漠!!

為什麼網上貼吧那些人發貼老是扯些有的沒的,偏偏還有大把人跟貼

題主不覺得這個問題就是在扯嗎,所以有了這個就有了那個,不同的發聲,就扯起來了 大家推薦一下主角無敵的超級搞笑的 感激不盡 末世狂喵 真的超級搞笑 u 無敵真寂寞。最初的尋道者黑暗流,我真不是開玩笑,系統的黑科技網咖 宇宙無敵大反派,系統文搞笑差不多無敵文因為新手福利就送了復活幣死亡復活之後神擋殺神,...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一句中的你指的是那些人

代詞指代被生活欺騙了的人 單細胞生物 為何不奠定更長的壽命 高階生物卻只能享受如此短暫歲月 因為設計到欺騙 那就是已經感受到被生活欺騙的人,那些沒被欺騙,或生活已經被自認為的欺騙,而感覺沒被欺騙 或生活在欺騙中,但自己的心理還沒認識到都不屬於命題的人,假如生活欺騙了我,那回答的話,肯定已經感受到欺騙...

我要是能像李易峰一樣帥該多好啊,就不會沒女孩子不喜歡我了,我好羨慕帥氣的明星啊

提升自己的修養也會潛在的提升自己的顏值 少擼 早睡早起 增加閱讀量,都會對自身的素質和顏值有一定加成,女孩子喜歡的型別有很多,你無法知道一個女孩的內心世界,做好自己,不要讓任何人討厭,不要對女孩發脾氣,不要給人留下壞印象,堂堂正正做人,就會有女孩喜歡你 孩子,或許我說的這些話可能會不中聽,但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