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男生用的鋼筆,有哪些適合男生用的鋼筆推薦?

2022-06-14 15:10:15 字數 1430 閱讀 3580

1樓:暗受

百樂鋼筆88g,作為百樂78g的升級版,百樂88g保留了78g的所有優點:字跡細,筆身輕盈,筆尖耐操,下水太節制。筆桿和筆握是塑料材質,質地輕盈,打磨光滑,長時間使用並不會感覺過於疲勞。

百樂鋼筆普遍偏細,即使是f尖也沒有凌美那樣洶湧澎湃的出墨量,實際上更加類似於德系的ef尖。出水節制,筆尖較硬,這樣日常書寫漢字,能夠體會到什麼叫鋒利,尤其適合有線條限制的方格本。需要更加順滑,還是建議m尖。

另外,百樂的明尖體積都不會太小,前端打磨過的銥粒保證書寫的流暢性。筆尖順滑好寫,握起來對女生來說也不粗,很輕,蠻抗摔,總之價效比挺高適合初學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鋼筆都挺好的,如果不嫌貴的話推薦派克

3樓:寶55152雌永

英雄精品鋼筆禮盒,英雄鋼筆是我們從小就使用的。它自誕生之日起伴隨著一代又- 代人書寫著人生,不斷留下生活中不可磨滅的印記,同時,在鑄造英雄品牌過程中形成的「英雄精神激勵著幾代人的成長。著名的***與撒切爾夫人會面時***就使用的它哦。

4樓:迪

派克高檔鍍金鋼筆,一個多世紀以來,文字作為人類最真切的藝術表達形式,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追逐夢想,成就卓越。而派克作為人們值得信賴的書寫伴侶,已經成為了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派克品牌以精緻的態度,製造出色調搭配、沉穩卻又不失大氣與瀟灑的鋼筆,是適合精英人士的品味之選。

5樓:暗受

畢加索14k金爵士鋼筆,畢加索伯爵系列以非凡工藝打造書寫工具傳奇,給您帶來尊貴至極的書法藝術體驗。大班系列163金色網紋鋼筆墨水筆外觀優雅不失霸氣,是男士用筆的不二之選。

6樓:影子

字如其人,一手好字自然是離不開好的鋼筆的,百樂鋼筆74,百樂的74也算佳的入門14k金尖鋼筆之一了。筆尖雕花精美度介於寫樂14k與白金3776世紀之間,但筆尖觸感最為軟糯,因「軟」的原因,需要更強的控制力。用力書寫,筆尖分叉明顯,根據用力不同,筆跡粗細會有出入。

觸感優秀,寫感飽滿有餘地,值得隨身攜帶日用,推薦f、fm尖。

7樓:祁千珊

畢加索高檔鋼筆墨水禮盒,畢加索鋼筆以畢加索藝術作品為題材,把藝術和產品相結合,實現了「設計個性化、色彩多元化、產品藝術化、藝術生活化」,受到了消費者的積極追捧和喜愛。**畢加索鋼筆+墨水禮盒,可免費刻字,讓生活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

8樓:以心

英雄im金屬鋼筆禮盒,這支鋼筆是一款用優質鋼合金材料製成銀色的羅氏鋼筆,寬闊的筆桿及獨特發明的柔軟觸感握柄,並揉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給予使用者舒適穩固的手感。想要**實惠又好用的筆,它當然當仁不讓了。

9樓:野獸先輩

派克首席,多福 萬寶龍146,149 百利金m800

10樓:凌安蓮

用過萬寶龍大班149的舉手

男生適合的專業有哪些,適合男生的專業有哪些?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感興趣才有動力學的更好,如果找不到自己特別感興趣的專業,可以選擇一些熱門好就業的專業,下面推薦幾個適合男生學的前景好的專業 1 計算機類專業 如果真的對選擇專業沒有想法和概念的話,可以參考計算機類專業,一般來說大部分男生其實都不會排斥學計算機專業,雖然網...

有哪些適合男生用的補水面膜,男生適合用什麼面膜?

蘋果吸油 材料 蘋果,化妝棉方法 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功效 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一葉子補水 就適合男生用,他的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 也是比較的合理。我認為如果男生敷 的話補水的品牌有傑威爾,曼秀雷敦,妮維雅這些都是專...

北京適合中學生玩的地方有哪些,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的地方?

必然是歡樂谷咯 呵呵,高中一般逛街的不多,我覺得還是去歡樂谷吧 或者你想是去幹什麼,看電影?還是唱歌?不行聯絡我噢 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的地方?0102 0304 同裡。這個同裡指得可不是南方幽靜的水鄉,而是地處北京最出名的三里屯酒吧一條街中的一處時尚享樂場所。說它是個享樂場所,是因為在這個四層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