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採礦到了75左右可以到哪裡去採

2022-06-15 06:15:14 字數 4638 閱讀 4487

1樓:匿名使用者

**)1-75:銅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伴生劣質的石頭、孔雀石。

在出生地可以輕易的挖到的,加上熔鍊有經驗,50+的挖礦經驗可以輕鬆的達到。

75-125:錫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50技能要求,伴生虎眼石、暗影石、粗糙的石頭。

錫礦也是一種很普及的礦產,部落的推薦去貧瘠之地/千針石林;聯盟的推薦去赤脊山。

銀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75技能要求,伴生虎眼石、粗糙的石頭。

銀礦是我們能碰見的第一種稀有礦,銅礦生銀,就是說在某一個銅礦被採集完後,下次重新整理就有一定的機率重新整理出銀礦,當然在高階地圖銀礦也作為獨立的重新整理。這裡部落的推薦去貧瘠之地/千針石林;聯盟的推薦去赤脊山。

125-175:鐵礦(可挖掘1-4次)125技能要求,伴生沉重的石頭、黃水晶。

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沒有一個地圖相對分佈得較多,但是我還是建議去千針石林最邊的閃光平原->塔納利斯,這條線來回的採集比較多。

金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155技能要求,伴生沉重的石頭、黃水晶。

這是我們能碰到第二種稀有礦,也是最後一種熔鍊有經驗的礦石。鐵生金,同理鐵礦被採集完後,下次重新整理就有一定的機率重新整理出金礦,當然高階地圖會有重新整理,但是很少。

175-245祕銀礦(可挖掘1-4次)175技能要求,伴生堅固的石頭、青綠石、紅寶石。

要想大量採集推薦2個地方:

1、荒蕪之地,如圖1在a區域會固定刷3個祕銀,在b區域會固定刷2個祕銀,這兩個地方的重新整理很快,外面的一圈地圖都跑不完,a、b區域就會重新整理了。

2、如果你覺的荒蕪之地的人太多,我推薦一個小地方,奧特蘭克山脈如圖2,在a區域的山洞裡每次會重新整理2-3個祕銀,外面的重新整理點,每次刷3個礦,這個地方人少,地圖小,重新整理相對也快,適合大量的採集。

300-330,主要挖魔鐵礦。

首先順時針挖位於地獄火半島上分佈眾多的魔鐵礦。

如果地獄火半島礦工飽和了,那麼前往贊扎沼澤吧。

330-355,主要挖魔鐵礦和堅鋼礦。

前往納格蘭草原,挖取堅鋼礦不但可以提升技能,還能把礦石賣個好價錢。

在挖取堅鋼礦的同時,魔鐵礦也可以一起採集,即便到了後期,魔鐵錠的消耗仍然可觀。

355-375,主要挖魔鐵礦和堅鋼礦。

影月峽谷,適合挖取堅鋼礦場所的不二選擇。

如果等級不夠,也可以選擇在泰羅卡森林裡練習挖礦技能。

在影月峽谷挖取堅鋼礦的同時別忘了繼續搜刮魔鐵礦石。

魔獸世界礦點分佈

黑海岸:銅礦、錫礦、銀礦

丹莫洛:銅礦

杜洛塔:銅礦

洛克莫丹:銅礦、錫礦

莫高雷:銅礦

溼地: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貧瘠之地: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艾爾文森林 :銅礦

石爪山脈: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西部荒野:銅礦、錫礦、銀礦

梣谷: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赤脊山:銅礦、錫礦

千針石林: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暮色森林:銅礦、錫礦、鐵礦、金礦

淒涼之地: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金礦

提里斯法林地:銅礦

塵泥沼澤: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銀鬆森林:銅礦、錫礦、銀礦

塔納利斯: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菲拉斯: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奧特蘭克山脈: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艾薩拉: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阿拉希高地: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費伍德森林: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荊棘谷:錫礦、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安戈洛環形山: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荒蕪之地: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希利蘇斯: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悲傷沼澤:鐵礦、祕銀

冬泉谷: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灼熱峽谷:鐵礦、祕銀、瑟銀、黑鐵

泰達希爾:目前沒有礦點

辛特蘭: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月光林地:目前沒有礦點

詛咒之地: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燃燒平原:金礦、祕銀、真銀、黑鐵、瑟銀、富瑟銀

西瘟疫之地: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東瘟疫之地: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銅礦 各個種族的新手地區和低階地區

65 錫礦 低階地區

青銅 1銅礦+1錫礦=2青銅 熔鍊青銅錠需要採礦技能(65)

75 銀礦 千針石林、荒蕪之地、貧瘠之地、溼地、荊棘谷、赤脊山、阿拉希高地、暮色森林、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125 鐵礦 荒蕪之地 、荊棘谷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千針石林 、阿拉希高地 、奧特蘭克山脈

155 金礦 中高階地區都有出現

鋼錠 1鐵錠+1煤塊=1鋼錠 熔鍊鋼錠需要採礦技能(165)

175 祕銀礦 中高階地區都有出現

230 真銀礦 燃燒平原、辛特蘭、冬泉谷、東瘟疫之地、安戈洛環形山、荒蕪之地

230 黑鐵礦 灼熱峽谷、燃燒平原、黑石深淵

250 瑟銀礦 燃燒平原、艾薩拉、安戈洛環形山、冬泉谷、東瘟疫之地、西瘟疫之地、希利蘇斯、詛咒之地、費伍德森林

275 富瑟銀礦 東瘟疫之地、燃燒平原、西瘟疫之地、希利蘇斯、冬泉谷、艾薩拉、安戈洛環形山

剩下的去外域

wow裡75點採礦去那採啊?

3樓:熙爺

魔獸世界礦點分佈 黑海岸:銅礦、錫礦、銀礦 丹莫洛:銅礦 杜洛塔:

銅礦 洛克莫丹:銅礦、錫礦 莫高雷:銅礦 溼地: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貧瘠之地: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艾爾文森林 :銅礦 石爪山脈: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西部荒野:銅礦、錫礦、銀礦 梣谷: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赤脊山:

銅礦、錫礦 千針石林: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暮色森林:銅礦、錫礦、鐵礦、金礦 淒涼之地: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金礦 提里斯法林地:銅礦 塵泥沼澤: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銀鬆森林:

銅礦、錫礦、銀礦 塔納利斯: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菲拉斯:

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奧特蘭克山脈: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艾薩拉: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阿拉希高地:

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費伍德森林: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荊棘谷:錫礦、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安戈洛環形山: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荒蕪之地: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希利蘇斯: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悲傷沼澤:

鐵礦、祕銀 冬泉谷: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灼熱峽谷:鐵礦、祕銀、瑟銀、黑鐵 泰達希爾:

目前沒有礦點 辛特蘭: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月光林地:目前沒有礦點 詛咒之地: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燃燒平原:金礦、祕銀、真銀、黑鐵、瑟銀、富瑟銀 西瘟疫之地: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東瘟疫之地: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希望採納

魔獸世界採礦225以後去**採什麼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幾了.

上面的方法也可以.

但是有個地方很好.

在費拉斯左面有個雪人洞穴。裡面礦挖一圈,怪殺萬了。然後所有的又刷了。

來回不停 等級和採礦雙豐收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練習採礦

首先從鐵出發.鐵的左側有一個挖掘場.右側的山脈銅礦都特別多.

買兩組錫礦.這樣加上熔鍊增加的技能點我很快衝到了75.接下來去**讓我很困惑.

滿世界亂走也採不了幾個礦.好在突然想起了一個絕好的練習地點.阿拉希.

沒錯.還記得地圖的右側有一個狗頭人的洞穴麼,沒錯就是那裡.由於是任務礦所以刷的非常快.

這樣很快就衝到了150.接下來去鐵學習一下高階採礦以及熔鍊鐵礦.下面去溼地做船去千針石林.

剛到千針石林我忍不住把**上說這裡是採礦125~175最好地點的大哥咒罵一頓.這裡說聲對不起.因為看看怪物的等級也知道這裡不應該出產鐵礦,不過還好我還是巡視了一次這個地圖.

天那.採礦採的我揹包滿滿的.---由於是獵人,所以3個16的揹包.

容量相對來說小一些.一路很輕鬆就到了175.只要仔細找10個礦點還是不難發現的.

山洞阿.山坡阿都進去看看不難發現裡面都很富有.嚴重建議去看看.

由於揹包滿了.不得不回去熔鍊.下面向下一個地區進發.

這裡我大概繞了3圈

早就聽說荒蕪之地名不副實.產礦量特別大,早就想看看.於是進發洛克莫單.

發現只要繞著地圖轉就不會有不好的收入,起碼我跑了3.4圈我的採礦就直線飆升到225.雖然剛從千針石林回來.

還不習慣鬆散的礦脈.嘿嘿.但採礦技能的彪升讓我心裡那個樂阿.

回鐵學習大師採礦吧.不然不能提升採礦技能可不是我們想要的.由於今天我只練到225.

所以不再指點大家了.但繼續荒蕪之地的旅行是必須的.這樣的程序要到245左右呢.

至於以後的事情我想就不用我說了.小笨笨也會的.去東瘟疫來回跑吧.

已經有n多大哥發圖說明了.大家不難找到.不過就算沒有東瘟疫.

升到300也不是難事.我還有9級滿呢.我就不信我就都在戰場站崗了.

魔獸世界採礦

1 熔鍊銅礦 1 2 熔鍊錫礦 65 熔鍊青銅 65 3 熔鍊銀礦 75 4 熔鍊鐵礦 125 5 熔鍊金礦 155 6 熔鍊鋼錠 165 7 熔鍊祕銀 175 8 熔鍊黑鐵 230 熔鍊真銀 230 9 熔鍊瑟銀 250 10熔鍊源質 300 火焰碎裂 300 敲碎源生之土 300 熔鍊魔鐵 30...

魔獸世界75級去哪裡升級較快,魔獸世界75級去哪練級

75級可以去索拉查盆地 那裡的任務相對很集中 而且很容易 另外告訴你個升級個人經驗 就是一邊跟大奧yy 一邊做任務 一場大奧yy 一般8分鐘左右 全榮譽 有14w 絕對物超所值啊 祝你早點到80 要塞,任務,其實任務是最快的升級方法,不至於死來死去的 除非被偷襲 魔獸世界75級去哪練級 對刷副本不反...

問個魔獸世界關於採礦專業的問題

如果你要衝工程 鍛造 珠寶中間的一個,礦就留著自己用工程和鍛造要錠,珠寶要礦石 如果你這三個不學,那就全部掛拍賣行賣掉 什麼礦都可以放拍賣行,就看有沒有市場了 銅礦應該屬於薄利多銷的型別 畢竟採起來很快很容易而且很多衝工程 鍛造 珠寶的人初期必定要這東西,如果懶得自己去採或者自己學了其他專業那隻能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