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是多久,一個工作日是多久?

2022-06-15 09:10:14 字數 743 閱讀 5056

1樓:鄺暮

上班的時間,我國一般為八小時。

2樓:

就是除了週六週日的一天

3樓:職場導師木子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職場導師木子晗,資深職業經理人,高階職業生涯規劃師,職齡15年,擁有10年職業生涯諮詢和教學經驗,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職業規劃、面試培訓、簡歷修改、潛力挖掘等,很榮幸能成為您的職場領路人。專注勞動法及社保五險一金,授業解惑。已為1000人提供專業服務。

親,您好。

一個工作日是8小時哈

親♡ⅴ♡,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真正的幫助到您。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的日常生活有所幫助,將是我最大的榮幸。 祝您生活愉快!

親^3^,一個工作日是就是一天,我國規定一個工作日為八個小時,週一到週五算作工作日。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工作日也稱勞動日,是指在一晝夜內職工進行工作時間的小時數。工作日是以日為計算單位的工作時間。

親^3^,老師曾在大型外資企業有過數十年的管理經驗,對企業管理以及相關(公司採購、公司規定,財務管理,生產計劃、班組績效,班組建設,人員管理,員工權益,職業規劃,office辦公軟體)業務有比較深刻的見解,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如果您有企業管理和業務上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隨時向我發起諮詢,您可以關注我,再次向我諮詢,我可以成為您的職場引路人,一定知無不言,竭誠為你提供專業諮詢,併為您答疑解惑。

更多5條

工作日是什麼意思,一個工作日是什麼意思?

工作日也稱勞動日,是指在一晝夜內職工進行工作時間的長度 小時數 工作日是以日為計算單位的工作時間。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規定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三個工作日是勞動日工作連天,若從週一開始算即為周 一 周 二週三三天 若從週五開...

如何計算工作日,十個工作日是多少天,怎麼計算?

怎麼計算間隔工作日呢?如何快速計算工作日?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 興為您服務。勞動法上,每天工作的時數叫工作日,每週工作的天數叫工作周。95年 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 規定職工每日工作8小時 每週工作40小時。該規定自95年5月1日起施行。勞動者工作日的計算要扣除每週2天的公休假日和法定...

每天的工作日誌怎麼寫,公司每天都要寫工作日誌,可我大部分時間都沒事,只是坐在辦公室,該怎麼寫,想寫的有水平點,跪求

工作日誌寫法 好的工作日誌應包括四方面內容 每日工作計劃 完成情況 工作備忘 小結 心得體會 具體如下 一 工作計劃。即是當日工作任務編排。以要點方式記錄每日要完成的工作任務。一般按時間安排來寫,也可以按重要性次序來寫。注意幾種任務的時間編排,以提高工作效率 1 可控性的工作按重要 次重要的先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