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 悅動哪款車比較好

2022-06-15 12:20:15 字數 1271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通用汽車集團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為止的累積汽車生產量計算,雪佛蘭能算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車品牌。科魯茲是通用藉助全球的設計平臺,綜合了非常先進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緊湊型的轎車。

「從外觀、內飾、動力性、發動機、變速箱等方面來說,它都已經是a級車的標杆。」凌海詳細描繪,它有非常大的外形設計,非常強的緊湊感,很強的時尚感,非常的陽剛,它包含著非常強的科技性,「在這款車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蘭的未來設計趨勢。如與眾不同、雕塑感極強的肩部線條,帶有金領結標誌的雙隔柵等,都將成為雪佛蘭品牌標誌性符號」。

科魯茲採用的資訊系統,做到了在資訊傳遞方面盡善盡美、人車合一,發動機的功率在a級車當中是屬於最大。科魯茲還首次在緊湊型轎車上配備通用最先進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不僅降低油耗,還能降低噪音,讓加速更強勁有力。這也是這一級別車中唯一採用的,通常這一變速箱只在中高階汽車上採用。

內飾同樣具有非常強的時尚感和動感,它在前倉採用了雙座艙的設計,另外在夜間它會通過儀表板上顯示出淡藍色的光,這個光給駕車者很強的動感、非常像跑車的概念。

雪佛蘭cruze科魯茲是一款a級車市場的緊湊型家用轎車,外形動感年輕,是雪佛蘭全球的重要戰略車型。在歐洲,科魯茲誕生於通用全球最先進緊湊型轎車平臺,該平臺由歐寶汽車負責開發,新車的操控性值得期待。同平臺的產品還包括科魯茲、下一代的歐寶astra等。

國產雪佛蘭-科魯茲將搭載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發動機,都是由通用汽車匈牙利動力總成****生產,而非上海通用東嶽動力總成****生產。

通過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和旋轉套筒式雙級可變進氣歧管,雪佛蘭-科魯茲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別達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達54kw/l和58kw /l。與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動擋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2樓:

悅動安全性比科魯茲差了遠了。我的是悅動,我同事的是科魯茲。我6.4個油耗,他7.5個油耗。外殼皮都很薄,但是內在科魯茲要好很多。

3樓:沖天之龍

推薦悅動,

首先買科魯茲只能買帶t的,不然會爆震,**為15.99w(裸車)悅動自豪**為11.98w(裸車)便宜4w。

其次,科魯茲底盤太低,很容易刮到底盤。

動力輸出不如悅動。

輪胎方面兩款車都用的是錦湖。

但科魯茲的安全效能比悅動高一點。

綜上:不怕費油,不在乎錢或不怕爆震,不怕蹭底盤,不在乎十字架的標誌,可以入手科魯茲。

想要一個比較均衡的推薦悅動(但安全性比科魯茲差一點)

新福克斯,新世嘉,科魯茲,哪款車比較好,各有什麼優勢啊

科魯茲說法別選了,新世嘉你不覺得醜,可以選 新福克斯比起老福克斯又減配了,但還是可以選的。從動力方面福克斯佔了很大的優勢,但是世嘉明顯排在第二,科魯茲排在最後。從底盤方面三者都差不多調校不同,科魯茲騙舒適,世嘉有韌性運動舒適都佔據,最後就是福克斯多連桿懸架的確不錯,但是從運動方面考慮越簡陋的懸架越運...

1 6手動科魯茲,世嘉,明銳,悅動,凱悅,奇瑞A3哪個最好

您千萬別信lq867368的屁話,說真的,這裡面,科魯茲 明銳 a3都挺好的,另外還可以看看朗逸 新寶來,這兩個的技術雖然沒有大眾全球的車先進,但是至少比悅動 凱越要好。世嘉也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您鍾情浪漫的話。安全性第一的話呢,奇瑞a3有esp,當然是最好的,其他都沒有。建議您看看網上的專業評測,同...

經典科魯茲換輪胎什麼樣的比較好,科魯茲換什麼輪胎好

這個換輪胎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比如說德國馬牌米其林普利司通都是相對比較不錯的牌子,輪胎的尺寸不要改變。這個最好換原來的規格型號,至於品牌,米其林舒適,馬牌耐磨 市面上輪胎質量不錯的可以考慮米其林或者馬牌價位偏高,普通的瑪吉斯或者韓泰可以考慮 你好,直接選擇韓泰就可以輪胎比較耐用,噪音也比較少 經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