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這車誰能全面評價一下,奧迪A4L這款車怎麼樣?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2022-06-16 08:35:11 字數 5172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生猛,我很喜歡,尤其是儀表盤像戰鬥機座艙一樣.開著一定很爽.

奧迪a4l這車怎麼樣

2樓:樓羿先生

新的奧迪設計語言更具美感和運動感、內飾具有明亮寬敞的架構和高科技感、新的燈光設計  新的車型結構更具辨識度。

2020 年 4 月 10 日,極具運動型格與科技魅力的新一代豪華 b 級轎車——全新奧 迪 a4l 正式上市,市場指導價區間為 30.58-39.68 萬元。

全新奧迪 a4l 不僅繼承了 quattro 的經典基因,更實現了設計、科技、操控維度的 全面升級煥新。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石柏濤表示:「全新奧迪 a4l 是一款 能夠真正代表奧迪品牌進取精神的完美車型。

經過四年的不懈努力,奧迪再一次為使用者 帶來一款更加智慧、更加運動、更加時尚的豪華中型轎車。

全新奧迪 a4l 也是首款搭載最新一代 mmi 系統的奧迪車型,以技術升級實現了「更 強大腦」。出於對中國使用者高度依賴互聯功能的深刻洞察,奧迪專為中國市場開發了基 於安卓平臺的車機系統,充分考量各類生活場景的多樣化需求,高效引入智慧手機已經 相對成熟的生態系統,如酷我**、喜馬拉雅、智慧停車付款、優享加油付款等,為用 戶提供方便、快捷的數字化體驗。

全新奧迪a4l市場指導價: 車型 **(人民幣:元) 全新奧迪 a4l 35 tfsi 時尚動感型 305,800 全新奧迪 a4l 40 tfsi 時尚動感型,時尚致雅型 318,800 全新奧迪 a4l 40 tfsi 豪華動感型,豪華致雅型 343,800 全新奧迪 a4l 40 tfsi quattro 豪華動感型,豪華致雅型 363,800 全新奧迪 a4l 45 tfsi quattro 臻選動感型,臻選致雅型 396,800

歷時九代變革,同級歷史最悠久、產品最成熟,技術品質最紮實

歷年豪華品牌b級車國內銷量第一,

奧迪12.3英寸虛擬座艙增強版,三種模式選擇,同級獨有,可看見的科技

全新10.1英寸mmi觸控式螢幕,帶聲音反饋,同級最優,可觸見的科技

奧迪首款搭載mib3資訊娛樂系統車型,同級獨有,真正將科技和移動數字生活無縫對接

3樓:衡苓刁智剛

捷達不錯啊,你準備賣麼?我想賣捷達!年收入15w能養的起,奧迪的車質量不錯20年內不會大修!只要你自己注意不損壞內飾和外觀就行了!

到是有部高效能版本的rs4,車子相當好,很快,很不省油

rs4採用的fsi汽油直噴技術v8發動機能夠輸出420馬力的功率,設計緊湊的發動機在5500轉/分鐘的時候輸出420牛•米的最大扭矩,

rs4能夠在4.8秒內從0提速到100公里/小時,在16.6秒內加速到200公里/小時,而最高時速則因為電子限速控制在250公里/小時。

除了擁有令人佩服的資料外,奧迪新rs4的發動機還具有以下幾個亮點:

1.首次用於奧迪量產版的高速引擎,最高轉速達到8250轉/分。

2.4163毫升的排量使得新rs4的發動機達到了100馬力/升的這一級別量產車型中引以驕傲的升功率。

3.90%的發動機扭矩能夠在2250到7600轉/分鐘的轉速範圍內連續輸出。這使得該車型在更大的範圍內都能夠提供足夠的牽引力,使駕駛者能夠處於一種輕鬆的狀態下進行駕駛而不需要頻繁的換檔。

4.fsi技術,這種汽油直噴技術保證了更為有效的燃油空氣混合,從而輸出更為強勁的動力。相應動力效能的顯著提高很好地證明了這一點。

車身質量經過嚴格減輕

奧迪的開發工程師們致力於優化車輛的動力/質量比功率,從而減去奧迪新rs

4上每一克多餘的質量。因此,基本上所有的零部件都經過了反覆的校對以達到最輕的質量。基於這些因素,前輪輪罩和發動機艙蓋都採用鋁合金材料,就像大多數底盤和懸架的零部件也都採用鋁合金材料一樣。

rs4凹背座椅獨特的設計不僅僅體現在質量輕,它還能在任何情況下提供更為舒適的身體支撐。

這些車身質量減輕設計的結果便是可以達到每馬力3.93千克的比功率

3333333333333333333

4樓:q小沅解說

回答優點:空間超大超寬敞,外觀顏值高,與眾不同,很具有辨識度!

缺點:低速擁堵路段,駕駛感偏重,隔音不是那麼好外觀:外觀足夠霸氣,低調,有內涵!顏值還是不錯的內飾:做工比較精細,內飾設計風格獨具一格,少點硬塑料就更好了!

空間:空間絕對夠大,坐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一大優勢配置:就是沒有見著高科技配置。

動力:很贊,本來對比只有自吸車,本人不喜歡渦輪增壓,汽車經常跑幾十萬公里,渦輪增壓那幾萬之後是我比較擔心的,但總不是用一成不變的眼光看待,我願意試試

操控:很棒,精準,過彎道就一個穩字,高速超車指哪打哪。

油耗:相信後面還能降降,主要跟路況和駕駛風格有關舒適:很好,車窗一關,整個世界都靜了!

值得購買

提問二十多萬的實什麼件?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二十多萬的實什麼件?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二十多萬的實什麼車好?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二十多萬的實什麼車好?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回答您稍等

奧迪a4,雅閣,邁騰,凱美瑞,亞洲龍,帕沙特,這幾款口碑都是比較好的更多15條

5樓:汽車生活小小杰

奧迪a4l這車到底怎麼樣,車主用車一段距離後,說出自己的感受

6樓:發兔冷知識

從品牌來說奧迪絕對是上品了,屬於德系車中的強者啦,那a4l這款這怎麼樣呢,先來說外觀,發兔覺得奧迪的車型都很低調,簡單大氣,很舒服。

7樓:五花肉燉酸菜

奧迪a4l車型屬於b級轎車,目前是第九代車型,全系標配led大燈,配備奧迪虛擬座艙增強版,可將**、導航地圖等以3d形式顯示至12.3英寸螢幕上,更可在經典、運動或動感三種顯示風格間隨意切換。

8樓:信人尉遲靈雨

動力不錯,可惜到了一汽手裡就變垃圾了,a4l的**上賓士的c和寶馬的3吧,品牌也比奧迪好,還是後驅,駕駛樂趣比他強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奧迪a4l,為您打造別具一格的空間享受。真皮組合面料與碳纖維內飾條,為您帶來豪華與科技感的雙重體驗;明亮寬敞的空間架構,讓您的身心都得到充分舒展;更配備多彩的內飾氛圍燈, 多種風格隨心切換,讓愜意與舒適在此隨心暢享。

奧迪a4l這車究竟怎麼樣?

10樓:發兔冷知識

雖然奧迪a6 比奧迪a4 的名聲更大一些。但是要兔子說,我還是更喜歡a4.畢竟這款汽車的油耗可是有目共睹的,對於省錢一族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安排。

11樓:肖思邱俊豪

現在汽車界的江湖裡,不到30萬就可以買到一輛奧迪,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嗎,下面帶大家從幾個方面看看。

1.中控臺出現刺鼻的異味,酸臭,惡臭,刺鼻!相信這個情況有許多奧迪a4l車主也遇到了,估計都以為是自己車上的座椅或空調濾芯的問題,其實不是,是因為奧迪a4l中控以及天窗周圍的隔熱綿出問題了,奧迪a4l用的隔熱綿質不達標,劣質材料。

只要是熱車或者太陽下暴晒過,就會時不時的傳出那種刺鼻的味道,下面帶各位看看究竟奧迪車的異味來自**,

中控臺2,油底殼已經換成塑料的了,

3,變速箱的油底殼也是塑料的,依舊是漏油啊,4,後懸掛已經由老款的鋁合金換成了現在的細細的剛結構了。

**奧迪後懸掛

老款奧迪後懸掛

12樓:勾勾一個

這款車的造型設計可以說是非常新穎,車身線條勾勒出非常飽滿的感覺,還採用了偏向年輕化的設計理念,在同級別的車輛中佔據一定優勢。我買這車就是看中他的動力夠猛, 30萬以內燃油家用車裡面沒什麼對手了,雙離合平順性天生缺陷還需要適應,下次換車目標就是5秒以內的電動車了。加速推背感,磨合期還沒試過地板油和彈射,目前半踩油門還是有些推背感的。

加速動力不平順一段一段的爆發,收油低速有明顯拖拽感。

操控一般低速方向盤太輕,像開玩具車,高速時感覺也不太順手,雖是四驅但操控還是差寶馬一點,還點火起步預設沒有自動駐車,一鬆剎車就往前走,小空間挪車要非常小心防止磕碰。方向盤操控感感覺很一般,沒什麼人車合一的感覺,可能開的還少,沒有摸清車的脾氣。高速動力儲備絕對充足,日常駕駛,急加速完全夠用,正常道路駕駛是試不出他的極限的。

運動模式比較暴躁,買這車還要什麼舒適模式,目前是用個性化模式,平時d需要急加速時換s ,,m檔過了磨合期再體會。

13樓:王西西的生活

ea888 2.0t的動力對我而言足夠了,因為不是用來飆的,只是用來上下班代步和平時自駕油咯,平時開的話也沒怎麼捨得狠踩油門,不過該深踩的時候,小四沒給我丟臉,提速還是可以的,雖然聲音有點大~!s檔試了幾次,提速很平滑,感覺不錯~

空間個人感覺 指向精準,過彎也很穩。

配置很滿意

動力嗯,懸掛很軟,空間足夠,長途旅行,a4是可以把你舒舒服服的帶到目的地的一款車,有兩點可以改進:1、噪音,大眾車貌似隔音做的都不是很好,比起別克

操控燈廠出品,必須贊,很秀氣,自認為不張揚車燈設計:要不是這燈,可能銷量會少一半,尾燈剎車時很亮做工車漆:車漆工藝還不錯,經常打蠟很亮,而且下雨天荷葉效應明顯

14樓:奧邢奧迪4s店

對於現代的人來說,汽車早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對那些年輕人來說,不再是單純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於是選擇車型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一些**雖然不算太高,但是品牌卻很響亮的汽車,為了迎合大眾需求,很多汽車廠商也將越來越多的入門級豪車出現在店裡,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即將上市的奧迪a4l。全新一代的奧迪a4l,變化最大的就是外觀,和現款的車車比起來更加張揚,進氣格柵變成了蜂窩式的設計,給人的視覺衝擊力不是一般的大。大燈組都改成了點陣式日間行車燈的led大燈組,車身線條依然保持了現款的硬朗的腰線,尾部稍微改動了一下,尾箱蓋上配有鴨舌形狀的尾翼,看起來比現款大氣了不少,更有檔次

15樓:汽車生活小小杰

奧迪a4l這車到底怎麼樣,車主用車一段距離後,說出自己的感受

16樓:旅任真

奧迪a4l究竟怎麼樣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以自己的使用感受來評價會最為客觀,如果您只是想知道各種配置和引數直接看專業汽車**上的資料就可以,如果是真實想買這車的話推薦直接去4s店裡試駕。最後其實還有一個硬核的指標就是銷量。銷量擺在那裡就是好車的憑證!

17樓:長興奧長汽車

2020款全新個性化外觀設計,動感型s line和致雅型elegant可供大家選擇。中網的變化是亮點,六邊形進氣格柵加寬下移,格柵內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風格更接近新一代 a7 等運動化車型。在前臉內側增加了主動式進氣格柵功能,可以隨時關閉通往散熱器的開啟通道以降低風阻,這也是現款 a4l 不具備的功能。

奧迪a4l後視鏡撞鬆了修一下多少錢

您好,它有個卡位的,你看看是不是沒卡到位,如果沒卡到位卡到位就好了,或者卡到位那就可能要換後視鏡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在外面維修廠不要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後視復鏡很容易刮到制,如果移位了,就不好說了,因為鏡子內...

奧迪A4L與寶馬3系哪個好 全面對比各有優勢

新a4l內飾和科技感都更好,還有電子手剎,主動剎車預防碰撞系統,自動駐車和自動泊車系統。需要操控的話,選高配有全時四驅的,效能優於3系。a4l吧。我開的就是a4l 覺得價效比挺高的。3系怎麼說呢。我也沒開過 不知道。寶馬3系和奧迪a4哪個好?各方面 比如效能 首先樓主得確定是哪一款對比哪一款,如果你...

奧迪A4L的一些問題

第一個 你打著車子的時候把那個音響關掉 下次就不會自動開啟了第二個 那個sd裡邊是不能放電影的 只能拷貝 如果你非得要讓他放電影 去4s改裝的話大概需要1w塊左右 第三個 前擋風清洗裝置 前大燈能清洗系統 這兩種是基本配置over 第一個問題把那個sd卡 拿出來再試試 打著車子的時候把那個音響關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