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天長高10釐米,如何在短時間內長高十釐米?

2022-06-16 23:50:15 字數 5437 閱讀 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長高的話下面一些細節多注意下。但是你要是想一天就長高10米就誇張太太啦,是根本不可能的啊:

首先是要養成一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增高產品,

( 寇泉雅 )這個相對就簡單一些了,

睡前適當的塗抹按摩就可以,也是目前簡潔方便的一種長高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溫泰

做夢的時候可以做到。

如何在短時間內長高十釐米?

3樓:衛陽曜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4樓:尹實揚念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

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釐米左右。

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於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許多讀者在信中請求我們為他們提供可以有效地使身高增長的方法,以下就是我們的回答——不勻稱體操。參與編制這套體操的不僅有眾多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有莫斯科俄羅斯大劇院的芭蕾舞獨舞賞里亞賓金娜。

練習1站著做。一隻手放鬆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一隻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一隻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站著做。手臂向前放鬆伸展,並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後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誌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

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並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

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

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後,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

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儘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後,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餘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釐米。

或者,增高鞋!!!

5樓:

你現在在生長髮育的好時間,所以只要你多運動,營養搭配合理,飲食得當,保證充足睡眠,就會長得很快,別人長什麼樣你不用多慮,基因有很大影響,另外放鬆心情,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如果你是男孩,就打籃球,反之你是女就每天立定跳15分鐘,很有效啊

7樓:月亮上der垂耳兔

我14,比你慘,只有148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的頭髮一天長5釐米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

如何修剪大葉女貞,胸徑10釐米大葉女貞大樹移栽剪樹頂嗎

對於要培養成小喬木狀的大葉女貞,應從幼苗期進行修剪,將其培養成合軸主幹形的樹形,具體方法如下 對於當年生幼苗,在圃內進行移植時,將主幹短截1 3,剪口下選留一個壯芽,其餘芽全部抹除,所選留的芽可成長為主幹延長枝。在定植前,對一年生主幹延長枝再短截1 3,仍然只選留一個壯芽,其餘的芽葉需抹除。主幹中下...

如何在一天時間內背單詞,如何在一天時間內背5000個單詞?

一天之內背5000個單詞是一件不現實,不可取的事情,首先人的大腦不可能裝得了這麼多單詞,很容易會忘記,背單詞要慢慢來 記住了第二天也會忘記,太多了 5000?你是要考什麼試嗎?建議你不要一天吃個胖子。不過可以嘗試分段背誦,比如早晨多少個,上午複習一下,再被多少個,要用零碎時間,這樣就不覺得多了。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