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咖啡色邊境牧羊犬能價值多少錢

2022-06-17 09:15:15 字數 3401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7000這個價錢,沒血統的黑白色7白到位也得3500呢。

邊境花色對**影響很大,35天絕對看得出純不純,多去邊境論壇看看小狗**。但是骨量毛量一定要親眼看到父母。

另外注意除了隕石色的邊境,其他顏色不要有藍眼,有藍眼就是失格,不管七百血統再好也上不了2000. 至於幾百的邊境連見都沒見過,**掛的不要信,去了就是幾千,要麼就給你蘇木串串或者病狗。

最近上海很流行邊境,比德牧蘇牧有品位多了,連西裝廣告都用邊境拍。

2樓:匿名使用者

7000 咖啡,鐵定不是名貴血統

3樓:邊牧

邊牧的好壞跟毛色沒關係!咖啡色跟隕石的邊要貴過白黑跟黃白這些其實多是狗販們炒作的結果!

4樓:曾春桖

奸商炒作原來藏獒幾千萬

5樓:小白

要看大狗的花色如何了,大狗花色好,你的小狗以後配狗也會出好的狗狗,頭花通脖,大圍脖的話,絕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各位 你們的回答 很面

7樓:大連孬孬

顏色決定不了**

品質 血統 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7000太貴了,35天,不可能看出來到底多好

要是你買,5000到頭了,每個狗狗都有缺點的,你光說好,為什麼沒說壞呢?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狗狗.

咖啡色邊牧和黑色邊牧都一樣聰明嗎?

9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毛色品相和邊牧的智力沒什麼直接關係,長相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公母都差不多,主要是看性格、健康的前提下,如果狗狗見到生人不怎麼興奮不搖尾巴,那他長大就會比較靦腆,依賴性比較強,如果狗狗看見生人一隻搖尾巴,那他以後會非常活潑、不怕生。

邊牧性格頑強,溫順,又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凶惡也不羞怯的氣質,還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天性聰慧、能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

擴充套件資料

邊境牧羊犬能抵禦惡劣氣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且皆有柔軟、濃密的雙層毛。在脖頸兩側、臀部、後腿以及尾巴上都有豐滿的粗毛,臉部、耳朵、前肢和後肢的毛髮為柔順的短毛。

常見的毛色有黑白兩色、藍白兩色和棕白兩色,此外還有以黑、藍、棕為主色的三色毛,以及藍隕色和紅隕色等。大部分人認為邊牧只有黑白兩色,只是因為這種顏色最常見。

邊牧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於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它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它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

邊境牧羊犬不止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10樓:虞美人魚

一樣聰明。

邊牧顏色:黑白、深棕白、淺棕白。

我們在生活中、電視中、網路資訊中,通常看到的都是黑色邊牧。

注:聰明的狗狗,通常可以通過眼神判斷:眼神專注、清澈。望採納

金色邊牧給我和咖啡色邊牧哪個好?

11樓:暨高潔

你自己喜歡就好啊,你想要什麼樣就什麼樣唄,反正狗狗都一樣。他們都是一樣可愛一樣忠誠,如果你要選的話,想漂亮一點的是金色的,不想漂亮點就是咖啡色,隨你便。

12樓:薔薇朵朵

金色邊牧給你和咖啡色邊牧這兩個看你自己的個人喜好吧。你自己喜歡就好。

13樓:琉璃

金色邊牧還是咖啡色?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喜歡哪個?每個人的欣賞眼光是不同的。

14樓:歆檸檬

我覺得看你個人喜歡吧,畢竟是你自己的寵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金色邊牧更好一些。

大家看看 中間這個白色小邊牧 值錢嗎?狗爸是第一張雙血統 狗媽第二張是咖啡色 歡迎大家交流

16樓:摯愛翡冷翠

血統不是看出來的啊,正規的有證書的吧。而且我覺得長的好看就好賣,畢竟大家都看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邊牧的智商在狗狗中排名第一,但串串不一定會遺傳到它的智商,而且每個小狗的遺傳情況也不一樣,就像人一樣,親兄弟之間在性格、智商上也會有差別。

有咖啡色的邊牧串嗎?這是邊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顏色的 不用擔心 黑,咖啡,隕石色

19樓:繼續生吧

咖啡色的邊牧沒有不純的,你見過那種狗基因突變能變咖啡色的啊!也就邊牧了!

請教我這隻咖啡色邊牧是藍眼還是藍膜?會不會影響今後的視力?謝謝

20樓:檀糖及貢妝炎

,國外的犬種大多都是藍色的眼睛, 不會改變的!比如哈士奇等等都是藍色的!藍色的眼睛很好看呀!看起來比較有神! 等長大就不會這麼明顯了!

請教大家我這隻咖啡色邊牧是藍眼還是藍膜?今後視力有沒有缺陷,不作繁殖。謝謝大家。

21樓:凡人修仙

我看的很清楚,左眼就是有藍膜,

22樓:小丫

這隻藍色眼睛的狗狗太漂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藍眼邊牧,好漂亮狗狗

24樓:夏天

挺好看的,去寵物醫院看看比較靠譜,省的耽誤了。

25樓:

小叔子需要20萬的彩禮和一套房子結婚,但是因為婆婆錢不足,所以就來找我要了,她知道我們現在手頭上有錢,弟弟要結婚所以她就來找我們了,但因為婆婆知道家裡的錢都是我在管,所以她直接來找我了,我覺得就算是我們家裡有錢,但我為什麼平白無故要把錢直接給小叔子呢?我結婚的時候,因為老公家裡什麼都沒有,婆婆跟我爸媽說彩禮只給1萬塊,現在家裡沒錢,而且她有兩個兒子,到時候大兒子家要多少彩禮,小兒子家也會要多少,不會偏心的。我爸媽因為就我一個孩子,家裡條件又還可以,所以也沒有計較什麼,婆婆拿多少就多少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品相挺好

黃白邊境牧羊犬可以跟哪些顏色配種,能跟咖啡色配嗎,我想要只咖啡色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什麼顏色都能配,在狗狗的眼裡毛色不是她擇偶的必要標準,只是主人的標準而已,遺傳方面是父系母系各佔50%的,a+b=a或者b 或者ab

28樓:lcy春雨櫻花

黑白,咖啡,一般就這兩個。不能和黃白,隕石配,切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可能只有一隻是你想要的

家裡養了一隻蘇格蘭牧羊犬,但它晚上總是叫喚,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

害怕恐懼 是不是才買回來的?如果是那就是不熟悉新環境如果是養了一段時間了,那就是在對你進行 狗狗也有思想的它不想自己被關在廁所裡 剛剛到一個新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尤其是在晚上熄燈睡覺時 這個時候做為主人,你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給它準備溫暖而舒適的窩或墊子,用你柔軟的的舊衣服墊...

古代牧羊犬每月花費大約多少錢,養一隻古代牧羊犬一個月的開銷是多少?

家養犬不能一直吃肉,上次帶狗去打針時那人說如果一直吃肉,不出一年就眼睛發紅,眼屎邋遢,口水哈喇的.所以還是喂狗食較好.幼犬1 3月每日4次,4 6月每日3次,6個月以上每日2次.巨型犬 每日建議餵食,1個月6把,2個月11把,3個月18把,4 6個月27把,6個月24把.大約15元一斤 成犬當然要好...

床單上發現一隻類似米蟲咖啡色的蠕動小蟲,尾巴上有毛刺,這到底

應該是家裡潮溼或者有地方不衛生要經常定期噴灑消毒劑。現在這種情況要把屋裡封閉,噴灑滅害靈然後出去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回來再通風,很有效果的額 主要生存在木縫中 把床板還有其他木製品拿去噴農藥 嫌麻煩可以全換掉 拿來幾張紙,直接捻死 這個蟲很容易死的,噴點殺蟲濟就好了,具體叫什麼名一下想不起來了 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