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蛋糕怎麼做,誰知道草莓蛋糕怎麼做

2022-06-17 16:45:11 字數 5488 閱讀 9097

1樓:妖之魅舞

咱用電飯鍋做蛋糕

材料:麵粉110克,砂糖110克(用精製幼砂糖,太古牌),雞蛋5個(新鮮),黃油若干(越多越香,光明小紙盒裝,切了三分之一多),牛奶50或60克.麵粉和砂糖是1:

1,其他的東西估莫著放也可以.

1、麵粉篩

三、四次

2、雞蛋的蛋黃、蛋清分開

3、蛋清裡放少許鹽(有助於打發)

4、打蛋清,一直打到把蛋清盆倒過來,蛋清都流不下來就對了

5、取三分之二的砂糖,在打蛋清的過程中分三次放入

6、剩下的三分之一砂糖放入蛋黃中,與蛋黃一起充分攪拌至蛋黃顏色變淺7

7、把黃油和牛奶加入蛋黃糊中,也要充分攪拌

8、把篩過的麵粉慢慢放入上面的蛋奶糊中(可以分幾次放),還是充分攪拌7

9、現在,把打好的蛋清倒入麵糊,一定要攪拌均勻

10、把電飯鍋稍稍預熱一下,抹上黃油,把麵糊倒進去

11、蓋上蓋子,按下煮飯

12、很快(20多分鐘吧),它就會跳到保溫,別管它,保上個半小時,然後再按下煮飯,跳到保溫檔後再保個半小時吧,就差不多了,如果拿不準的話就開啟蓋子看看。

三個方子都要求打蛋 所以你最好有打蛋器 不然你整個手臂都會酸掉 我就是打過一次之後嚇的馬上去買打蛋器了 希望你能做出美味的蛋糕

2樓:趕海鐵哥帶你去

雞蛋蛋糕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檸檬汁,白糖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後搖出氣泡,倒入杯中放入烤箱烤。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電烤箱和打蛋器嗎?沒有這兩樣東西是做不出蛋糕的。

4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5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誰知道草莓蛋糕怎麼做

6樓:郝媛媛

材料:(4人份)

1. 草莓-------約250公克。 6. 蛋---------2個。

2. 牛奶-------100公克。 7. 香草粉---------適量。

3. 低筋麵粉---------75公克。 8. 糖粉---------30公克。

4. 鮮奶油---------75公克。 9. 鹽---------少許。

5. 白砂糖---------60公克。

做法:1. 草莓洗淨去蒂,用紙巾吸乾水分、切半。

2. 取一干淨的碗,放入蛋和白砂糖,充分打勻。

3. 接著加入麵粉(慢慢分次加入)、鹽、牛奶、鮮奶油和香草,仔細拌勻成麵糊。

4. 烤盤內刷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將草莓平鋪在烤盤上,再將麵糊淋在草莓上,並灑上1/2的糖粉。

5. 然後放入預熱的180c烤箱中,烤約30-40分鐘,至表面呈現金黃色即可。

6. 待冷卻後,從烤盤中取出,切片再灑上剩餘的糖粉,便完成羅!

注意一. 烘烤時間會隨著烤盤的深度及表面大小有關,請自行拿捏,以烤至表面金黃的程度為主。

二. 瓷的烤盤也是可以的。

三. 上桌前,淋上自制水果醬汁或是冰淇淋,可以增添美味。

心得感想:

1. 草莓可以放多一點,滋味會更棒!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謝謝。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偽「夏洛特」草莓蛋糕。因為大部分夏洛特的做法是蛋糕胚與慕斯結合,我呢就採用了它的外形,而夾餡是蛋糕胚加奶油加了點乳酪一起,吃起來口感也是很好的哦!

雖然內心不一樣,但是外形看起來也很夏洛特呀!

8樓:香蕉食堂

吃一口滿嘴都是早莓香味,太幸福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入來轉轉,獲益良多!謝~

10樓:金髮廚子

一樓看樣子是職業的吧!!!哈哈!!!

特別是 用我的吧,求你了,分有急用 哈哈笑死了!!!網路乞丐!!!

誰知道蛋糕怎麼做啊?,

11樓:富新霽釗晨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材料:麵粉

80g,泡打粉

5g,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80g,油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4。開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後,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繼續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發起來了,放著不動也不會消失,而且比較細才可以。

這個好像叫做乾性發泡。(我沒有打蛋器,連手動的也沒有,我就用三根筷子,5分種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鐘就足夠好了)

5。將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黃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攪拌均勻,然後再加。

6。完全攪拌均勻後,準備好一個微波爐的容器,裡面四周抹上油。

將完全混合好的粉漿倒進容器。(麵糊會漲起來,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給它膨脹的空間。)

7。把裝了粉漿的容器在桌上震幾下,這樣可以把大的氣泡趕出來。

8。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了,微波爐調至中高檔火力,4分鐘左右。

4分鐘後開啟來看,要是還不夠熟就再多加熱1分鐘。

9。完成後,拿出來,倒扣在盤子上就行了

電飯煲做法:

一.準備材料

1、雞蛋4只

2、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也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哪種杯子)

3、白醋少許,糖和油適量。

4.用具:1、電飯煲一個;

2、小盆兩個;

3、手動打蛋器一個。

二.做法:

1、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箱中取出的要放

至室溫);

糖1/3放入蛋黃中,攪打蛋黃,攪成淡黃色即可(我一般都攪1分鐘就行了,如果將蛋黃小盆放在溫水中,攪出的效果更好。)

2、攪打蛋白,攪成象奶油樣的乾性發泡狀(蛋白在手尖中能立起來,時間大約5分鐘,打到碗中沒有蛋液為止,這個步驟直接決定蛋糕的質量,如果碗中還有蛋液會使蛋糕脹不起來,而成為蛋餅。但是也不能打過,打的時間過長成棉花狀就不好了),之後將所剩2/3白糖倒入蛋白中輕輕攪拌幾下。

注意!!放蛋白的盆中不能有油、水,手動打蛋器要乾淨,不能粘有蛋黃,蛋白中不能混進一點點蛋黃,這三點很重要,否則蛋白就打不好

3、把打好的蛋白的一半放到蛋黃中,小心攪拌,不要破壞了蛋白的泡泡。然後將麵粉和糖、油適量放入到打好的蛋黃中,並滴上幾滴白醋,然後輕輕攪均(攪拌過猛會使面產生筋度,影響蛋糕質量;糖和油是調味的,沒有可以不加;白醋是為了去除雞蛋的腥味。)

4、將剩餘的一半蛋白放入到「3」中攪均(不能用攪拌器,方法是用手或橡皮鏟從碗的底部向上撈,重複幾次)

5、大約2分鐘後,你會發現蛋黃麵糊和蛋白融為了一體,變成一種糊狀,這時蛋糕糊就做好了:)

6、在電飯煲裡塗一層油,如果不是不粘鍋可以鋪上一層油紙或者鋁箔紙。在鍋底放些核桃仁、瓜子仁之類的乾果將蛋糕糊倒入電飯煲中:)

7、將電飯煲按至煮飯加熱檔,約5分鐘左右就跳到保溫了,等過了2-3分鐘後,再按一次煮飯加熱,幾分鐘後又跳了(期間待麵糊稍有硬度時可以在上面撒些葡萄乾),這樣反覆3-4次,就可以聞到一股蛋糕的香味了,開啟蓋子,表面是淺黃色的,比原來長高了,用筷子戳一下,如果戳得進去,並且筷子沒有粘蛋漿,就表示熟了;)

8、出鍋,翻轉,香噴噴的大蛋糕就閃亮登場了,底部應該有點深黃色的.

12樓:桓秋芹岑午

可以用電飯煲做\n準備材料:

\n1、雞蛋

\n2、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如果沒有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n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那種杯子)\n3、白醋少許,香草糖和檸檬油適量。

\n用具:

\n1、電飯煲一個;

\n2、小盆兩個;

\n3、手動打蛋器一個。

\n\n\n

做法:\n1、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箱中取出的要放至

\n室溫);

\n糖1/3放入蛋黃中,攪打蛋黃,攪成淡黃色即可(一般都攪1分鐘就行了,如果將蛋黃

\n小盆放在溫水中,攪出的效果更好。)

\n2、攪打蛋白,攪成象奶油樣的乾性發泡狀(蛋白在手尖中能立起來,時間大約5分鐘,打到

\n碗中沒有蛋液為止,這個步驟直接決定蛋糕的質量,如果碗中還有蛋液會使蛋糕脹不起來,

\n而成為蛋餅。但是也不能打過,打的時間過長成棉花狀就不好了),之後將所剩2/3白糖倒

\n入蛋白中輕輕攪拌幾下。

\n注意!!放蛋白的盆中不能有油、水,手動打蛋器要乾淨,不能粘有蛋黃,蛋白中不

\n能混進一點點蛋黃,這三點很重要,否則蛋白就打不好!\n3、把打好的蛋白的一半放到蛋黃中,小心攪拌,不要破壞了蛋白的泡泡。

\n然後將麵粉和香草糖、檸檬油適量放入到打好的蛋黃中,並滴上幾滴白醋,然後輕

\n輕攪均(攪拌過猛會使面產生筋度,影響蛋糕質量;香草糖和檸檬油是調味的,沒有可以不

\n加;白醋是為了去除雞蛋的腥味。)

\n4、將剩餘的一半蛋白放入到「3」中攪均(不能用攪拌器,方法是用手或橡皮鏟從碗的底部

\n向上撈,重複幾次)

\n5、大約2分鐘後,你會發現蛋黃麵糊和蛋白融為了一體,變成一種糊狀,這時蛋糕糊就做好

\n了。\n6、在電飯煲裡塗一層油,如果不是不粘鍋可以鋪上一層油紙或者鋁箔紙。

在鍋底放些核桃仁、瓜子仁之類的乾果

,將蛋糕糊倒入電飯煲中。\n7、將電飯煲按至煮飯加熱檔,約5分鐘左右就跳到保溫了,等過了2-3分鐘後,再按一次煮

\n飯加熱,幾分鐘後又跳了(期間待麵糊稍有硬度時可以在上面撒些葡萄乾),這樣反覆3-4

\n次,就可以聞到一股蛋糕的香味了,開啟蓋子,表面是淺黃色的,比原來長高了,用筷子戳

\n一下,如果戳得進去,並且筷子沒有粘蛋漿,就表示熟了。\n8、出鍋,翻轉,香噴噴的大蛋糕就閃亮登場了,底部應該有點深黃色的。

13樓:喻珠但一南

用電飯煲做蛋糕

1,準備三個雞蛋、一點點麵粉(其實只是要三勺就好了)、白糖、牛奶

然後是家裡的碗碗

鍋鍋勺勺全部出動

2,把雞蛋清和蛋白分離

3,在蛋白液裡面先加入少量的鹽,一點點就夠了!再加滿滿一勺子白糖。用三根筷子開始打蛋白。

要把碗傾斜一點,讓筷子最大限度地接觸蛋白。然後當打成全是泡泡的時候,繼續加滿滿一勺子糖。

然後是一直打,不停打,大概十五分鐘後。這個時候是全部是泡泡了。叫硬性發泡。有點打不動的感覺拉~

4,在蛋黃裡面加2勺糖,再加3勺堆高高的麵粉,再加入6平勺牛奶。然後用筷子攪拌成這樣的糊糊。

5,用勺子把打好的蛋白泡挖一半進來,然後用勺子上下攪拌均勻。一定要上下啊。然後假入另一半泡泡。用筷子攪拌均勻。裝進電飯煲.

6,然後按下煮飯鍵,當它跳了之後不用管,就用溼溼的毛巾把出氣孔蓋上,進行燜。

過一會(大概十幾分鍾)再按下煮飯鍵。跳了之後還是不管。然後燜個20多分鐘就好拉!!

誰知道怎么做瓷磚裝修,誰知道怎麼做瓷磚裝修?

你可以去看一下麗派瓷磚,有什麼不懂的諮詢客服,很方便的。我們都知道,在裝修地板和牆壁的時候我們都需要使用到瓷磚來安裝。在大多數人的眼裡,裝修瓷磚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工作,把瓷磚直接鋪在地板上或者貼在牆壁上就行了。不過,當你在安裝瓷磚的時候,才發現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工程。這個工程裡面...

誰知道西安好利來蛋糕店的地址,誰知道好利來蛋糕和米旗蛋糕他們在西安的價錢

中心街吉美里就有賣 愛特也有 思味特那個一樓也賣 臺灣的小吃思味特那個一樓也賣 你想知道具體哪個點的?可以上好利來的官網查的 西安哪家蛋糕好吃啊?要有特色的,不要米旗 御品軒 好利來,吃太多了。5 你上網搜vcake,就西安一家有,刀叉是不鏽鋼滴,要提前二十四小時訂貨,強力推薦他家滴提拉米蘇和芒果幕...

有誰知道這些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a 1.often2.never3.sometimes4.always5.usually b 1.fast 2.late early3.well 5.badly6.good 三,good habit learn quickly easily place 通常經常 usually 有時bai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