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誰知道,求解 誰知道!

2022-05-16 16:04:39 字數 876 閱讀 6002

1樓:

更加說明傘是個經典發明

其實傘也是有變化的。傘通常可分為實用傘和工藝傘。有置於案頭、茶几上的燈罩傘,有直徑達兩米多的海濱浴場遮陽傘,有飛行員必備的降落傘,有摺疊自如的自動傘,還有用於用於裝飾的小小的彩色傘……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傘的樣式、功能的追求也在不斷求新,因而一些多功能、新樣式的傘也不斷被髮明出來。

如日本現在已出現了一種十分別致的傘,傘柄上裝有收音機,傘一撐開,就可以聽到優美的**。另外,日本人還針對通常的傘不能避免鞋子被雨淋溼的情況,發明了一種鞋傘。這種傘立於鞋尖,下雨進撐開就可以防止鞋子和腳被雨淋溼,但在傘不撐開時,它在鞋子的頭部卻是一種裝飾。

國外還有一種帶香味的傘,傘一撐開,芬芳濃郁,可以想象得到,在雨中打著這種傘,心情是何等舒暢

只是傘的基本構造沒什麼大的變化(除了降落傘,但也有傘的基本形狀),汽車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傘已經夠實用了.你看,現在的傘一般能夠抵禦絕大多數的雨或陽光,因此沒有必要再改變.

不過,你倒是可以發明一個.希望你能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大概是因為傘進化的夠完美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求解。謝謝!

4樓:古智鴻

是的,是靈芝,沒開花前只是像手指形狀,這個是已開花了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日語的但我一句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耀舞蹈遦櫻桃小丸子搬東西整體蘸醬板鴨戴眼鏡蛇鱉鬟靐瓚

誰知道答案呀?求解,誰知道答案?

求答案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2個2個拿,還剩1個。3個3個拿,正好拿完。4個4個拿,還剩1個。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7個7個拿,正好拿完。8個8個拿,還剩1個。9個9個拿,正好拿完。問筐裡有多少雞蛋?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

紅花,拉丁學名bai ducarthamus tinctorius l.別名 紅藍花 刺紅花 zhi,菊科 紅花屬植dao物,乾燥專的管狀花,橙紅色,花管屬狹細,先端5裂,裂片狹線形,花葯黃色,聯合成管,高出裂片之外,其 有柱頭露出。具特異香氣,味微苦。以花片長 色鮮紅 質柔軟者為佳。主產河南 湖南...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這是什麼樹,求解?

答 橡皮樹。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是什麼樹,求解?名稱 沙鬆 沙冷杉 別名 遼東冷杉 杉鬆 白松 學名 abies holophylla maxim.科屬 松科冷杉屬 類別 常綠喬木 主要性狀 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樹冠寬圓錐形,老樹寬傘形。樹幹通直圓滿,幼時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