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v1 0和360安全衛士6 2哪個好

2022-06-17 17:25:09 字數 684 閱讀 7228

1樓:

360防毒主要是查殺防禦病毒,360安全衛士主要是系統輔助,如清理垃圾,系統設定,系統優化,查殺木馬。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廠家出的,論防毒能力肯定是360防毒好,360安全衛士主要是提供一些系統輔助功能的,相當於金山衛士 \瑞星卡卡 或其他的輔助軟體。

360防毒可以與其他防毒軟體一起用哦!在與其他反病毒軟體用的同時,360防毒只相當於輔助防毒軟體.

嗯,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好

3樓:曾父暗殺

不是一個性質的。沒法比。

衛士只是一個輔助的軟體~

4樓:車幹軒啊

要知道,360防毒是防毒的,而360安全衛士是殺木馬的,是輔助殺軟,只殺木馬。2者在防毒方面無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是專業的防毒軟體,而安全衛士只是一種上網輔助軟體,不能替代防毒軟體的作用。建議同時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這樣對上網安全有很大幫助!

6樓:

360防毒是一款防毒軟體,而360安全衛士只是一款安全輔助軟體,都裝上吧。

7樓:百小度

360安全衛士裡有個防毒就是360防毒,360衛士包含360防毒

關於360安全衛士的問題,關於360安全衛士的問題

1.不要安裝什麼360安全衛士.打個比方 你的電腦是你的家,360安全衛士能做的就是把門窗的縫隙給堵住,只能堵一個漏洞,根本上管不了病毒和木馬.360不是防毒軟體 來了壞蛋沒有辦法,只能請保鏢,有了保鏢,你家的門不關也沒有關係呀.強烈建議 把360安全衛士給解除安裝了,安裝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2...

360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PK瑞星防毒瑞星防火牆瑞星安全助手

360就一木馬防火牆,沒有系統專業的防火牆,我覺得還是裝瑞星套裝比較全面安全,瑞星防火牆的口碑是眾所周知的,在國產中已經很不錯了,u盤有毒,可以用瑞星防毒中的u盤專殺掃描。個人感覺使用360防毒配合360安全衛士很不錯,對系統進行修復更完善,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速度快,效果也很好的,祝你愉快朋友。應...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的引擎多如何設定?

您好,防毒軟體的防毒引擎是自動開啟的,無需手動。1,完全免費 3,擁有云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 小紅傘 防毒引擎 可以通過對以下方法來開啟,點選對勾即可 經常斷網或者環境太多病毒,就按的,火力全開,一般使用者預設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