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背叛和戀人之間的背叛哪個能接受

2022-06-17 21:30:10 字數 574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戀人之間的背叛是越來越多了,不只是男的被叛女的,女的也背叛難的。然而如果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甚至知己,你們彼此之間毫無保留,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忍受孤單和失敗,如果那一天她或者他被叛了你,你受得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所謂的戀人,當你們在一起的第一天的時候,就要做好背叛你的準備。

但是,朋友...哪天要是知道一個朋友背叛了自己,那種心情....

3樓:

你是說你自己吧,明明這個問題該問你自己咋能拿出來問別人呢,莫名其妙,你要是遇到這種挫事就乘早自我反省吧,還哪個能接受?先問問自己的笨是否可以接受

4樓:

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有色眼鏡看世界。簡單的人看出來是簡單的世界,勢利的人看出來是勢利的世界。走下去,你就會發現無所謂對錯,甚至是背叛,朋友是一路走一路丟的,今天是朋友,明天不一定是朋友,價值觀不同的人終究會分手;你還會發現,世界上的人跟人就是很不同的,不可能誰都一個想法。

所以,每個人找到自己想要的男人/女人,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

這叫不叫朋友之間的背叛,求解 這叫不叫同學間的背叛啊??

你這並無惡意的這麼一說,也許你還當做玩笑,這事並不全怪你,我感覺你們還是沒有知己的那種地步,要不然也不能這樣結果,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當你把黑板弄髒時,老師問是誰幹的時你希望別人說是你乾的嗎?答案是不希望,其實這些也不算事,你應該主動找她賠禮道歉,解釋一下原因,我相信你的真誠一定能感染她,你們的感...

夫妻之間背叛了對方還能過嗎,夫妻之間有過背叛應該怎麼樣去生活?

夫妻之間背叛是不行的,該信任哦,我只勸和不勸分 夫妻之間有過背叛應該怎麼樣去生活?你好,夫妻之間有過背叛,那麼,就需要彼此道歉承認錯誤。然後更需要的是互相關愛,把前前後後的經歷還有自己的內心感受都要告訴對方。你們需要在愛的前提下去了解彼此,這樣也許才能重歸於好。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找一下心理諮詢師的幫助...

為什麼戀人之間話很少,朋友之間話很多

戀人之間有時候太在乎對方了,就覺得不放鬆,說什麼都需要想想,而且有些東西害怕對方知道,但是朋友之間不用擔心他們會嫌棄自己,離開自己,所以不用太顧及。戀人之間彼此很瞭解,話題可能會少一些 還有一種可能,戀人之間都會不自覺的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許有些小心翼翼。朋友之間則沒有這些顧忌。關心則亂,在一起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