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好聽的翻唱歌曲?能不能講一講

2022-06-18 04:50:07 字數 824 閱讀 3862

1樓:阿舞子

我聽過好多明星,他翻唱的歌曲都很好聽,像李易峰翻唱唱的歌,我就特別喜歡聽我本身都把他當成我的一個偶像。

2樓:以心

紅玫瑰這首歌還有浮誇這首歌,特別是浮誇,這首歌我之前聽過王祖藍翻唱過的,我覺得他唱的很好聽。

3樓:名

我之前聽過很多,嗯,翻唱的歌曲,但是,哎呀,時間久了就忘記了,但是很多翻唱歌手都超過了原創歌手的

4樓:偽裝著嘴角那一抹微笑

李代沫翻唱曲婉婷的我們沒什麼不同,比曲婉婷唱的好聽多了。可惜這小子不珍惜早早隕落了。

5樓:豬大叔

邁克學搖滾翻唱張學友的吻別不錯,黃凱芹翻唱毛寧晚秋變粵語也很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情歌單身情歌,這首歌還是有很多人翻唱過的,但是我覺得其實原唱還是比較好聽,但是翻唱的人也不錯。

7樓:秦寄風

有很多人翻唱權志龍唱的那個韓文歌曲,我覺得之前因為我在快手上面看到一個人翻唱他的歌曲,那真的是超級好聽。

8樓:戰歌

泡沫,我覺得很多人翻唱這首泡沫,我覺得挺好聽的,而且有的明星唱泡沫比原唱歌手唱的還要好聽。

9樓:勾平荷

我很喜歡那個郭采潔和楊坤唱的那個答案,他們就是翻唱的,我覺得他們唱的這首歌真的是很好聽的。

10樓:猴60648志已

你們聽過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這首歌嗎,這首歌有很多人翻唱的,特別是在快手上面看到超級多的。

日文與韓文翻唱歌曲,哪些中文歌是翻唱韓文原版或日文原版的?

she翻唱的英文歌 superstar 齊豫翻唱的英文歌 and i love you so 日語歌 未來 長 間 被劉若英翻唱成 後來 和 很愛很愛你 日語歌 夕焼 歌 被陳慧嫻翻唱成 千千闕歌 日語歌 幸 被任賢齊翻唱成 傷心太平洋 日語歌 男 女 被周華健翻唱成 讓我歡喜讓我憂 日語歌 gai...

好聽的說唱歌曲

追憶 止步愛情 這個冬天我還在 再也不見 小小豬的大大愛 像笑話般的愛你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愛在贖罪 唯你懂我心 為你唱首歌 始終不夠 上世紀童話 秋風殤 落葉的憂傷 離別禮 雪給的安慰 給個哭的機會 分開後的你 等不到你 初雪 兩部曲 這他媽才是愛情呢 想我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死去的愛情 那悲傷的...

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

你是想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呢,還是不希望呢 不想讓他知道的話,就唱友情的 蔡淳佳 游鴻明 談心.這首歌是友情的歌曲 潘瑋柏 張韶涵 快樂崇拜.不用多說吧,應該聽過的 古巨基 梁靜茹 還是好朋友.不大適合,雖然是友情的,但是是男女分手後成為朋友,但是很好聽想的話有很多啊 推薦甜蜜的歌,像是下面的歌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