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筆記本問題,請問關於華碩f83cr筆記本的問題?

2022-06-18 06:00:06 字數 2779 閱讀 7559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電腦現階段價效比比較高的電腦推薦您考慮k45ei323vs-sl系列的電腦,該系列電腦搭載intel第三代酷睿i5 3230m處理器和nvidia gt645m獨立顯示卡,整機效能比較好,可以滿足市面主流網路遊戲的需求,而且該機型現在**不是很高,主流電商**在4200左右,請您重點考慮一下。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愛分享小哥

此款不錯,體驗過樣機

華碩筆記本x550xi323vc-sl/84fddx1b本商品參加8.28-9.

1華碩每滿千減50活動!(i5-3230m 4g 500g gt720(2g獨顯) 15.6英寸 dos 黑色)高品質上蓋,極具質感外殼,盡顯極簡,現實及獨特品味。

新品上市,歡迎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x550v,**不錯,接近4000元,i5的

請問關於華碩f83cr筆記本的問題?

4樓:

雙通道是同容量同速度的最好是同品牌同批次的兩根或四根記憶體組成的,如果是頻率不同或容量不同一般是不能組成雙通道的,系統只能將上述記憶體累計起來使用起不到雙通道的效果。

5樓:由盛碧魯雁卉

華碩的電腦都可以插兩根記憶體條,華碩的主機板很相容,一般都沒有問題

華碩筆記本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發生這樣的問題應該去找經銷商退貨,至少也要作出合理的解釋吧。

7樓:不知所措小魚

可能性不大,記憶體的顯示引數只有在登錄檔裡可以更改它的讀數,就算讀數被更改,但是魯大娘還是可以測試出來真實容量的

建議樓主恢復一下bios,再用cpu-z再檢測一下

華碩筆記本問題

8樓:華碩服務

從描述情況來看,感覺更像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建議確定下膝上型電腦是否是預裝windows系統的,如果是,可在開機的時候連續點選f9鍵,進入系統恢復介面,嘗試恢復系統(務必提前備份所有重要資料);

為了避免誤操作導致電腦無法使用,更推薦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檢測並確認問題原因,必要時做維修處理。

華碩筆記本問題

9樓:華碩服務

您好!1,cc和vc的區別是cc是電壓版cpu;vc是標準電壓版cpu;

2,明年高考,建議提前一個月再看機器。現在機器出新比較快的。建議可以到時候在觀察。明年估計大部分是 intel 四代 haswell處理器了。

3,lol,cad這樣的機器,一般四千左右全能本就可以滿足了。

華碩筆記本問題

10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一般重灌系統的話,和機器的三包沒有任何影響的。您現在完全可以重灌系統。如果在15天內出現問題,送服務中心檢查,檢測出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還是可以在15天以到經銷商那裡去更換的。

11樓:天呀

如果確認是硬體問題,應該是在包換範圍內,因為你重灌了系統要是軟體問題,則不保

華碩筆記本問題

12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存在進液的情況,且又出現了所謂的凝固物,那可能是由於在之前處理完進液問題後又受到溼氣或水氣的影響而出現的。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在官網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處理。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3樓:李名明

進水就完蛋了,再買一個新的吧,寶貝。

華碩筆記本問題

14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您是雙顯示卡的機型,不建議您安裝xp系統,xp系統是不能支援雙顯示卡切換功能的,如果您安裝xp系統的話,您的獨顯是不能工作,並且您的機型官網和nvidia官方也沒有提供支援xp顯示卡切換的驅動的,建議您安裝win7或者以上系統。

關於華碩筆記本的問題

1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如您對您的電腦具體型號資訊不是很確定,請您致電當地服務中心提供您的電腦的序列號幫助您查詢您的電腦具體型號資訊。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6樓:壬辰龍

你好,我也給你找了,沒有這款本本,你用魯大師檢測一下硬體,與他們介紹的有什麼不同,去店裡找他們,爭取換一個。另外,你在買以前,應該在網上好好看一看,看準了本子,再去買的。

17樓:歲月如幻夢

你的配置和在網上的配置比對一下是否一致,然後找下序號

18樓:baby《曦兒

說明書證明不了什麼,很多說明書都通用!你去官網查詢你筆記本的保修狀態就知道了!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這款本還真不錯,cpu是奔騰最強款t4400,效能超強 顯示卡又是4570獨顯,典型的中端娛樂本。還有幾款是我幾周前給別人看的 http html,你可以看看。n卡方面,聯想 y450a tfo t 白色版 和 聯想 y450a tfo h nba特色版依然採用奔騰t4400,但顯示卡換成了40nm...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推薦

5200元以下我覺得有些困難呀,別被那些銷售的忽悠了,一個字母編號也許就相差很多,選購時要細心和注意。華碩真的很棒!散熱!第一 n卡400m系列以上移動顯示卡全都支援dx11。第二 華碩a42j a卡 6000 元 華碩 n81e94vp n卡 8000 元華碩k52ei46je sl a卡 400...

華碩筆記本加記憶體條問題,華碩筆記本加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

華碩x450ld 支援ddr3l低壓 1.35v 1600 mhz 記憶體,1x so dimm 插槽 最大支援8gb 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2 gb 記憶體 需作業系統支援 若是加裝的是8g 的,可以達到12g記憶體的。如果有額外的插槽是可以新增記憶體的。而且4代處理器的主機板還是可以支援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