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路由器是騰達的連那個設定網頁都打不開騰達的設定網頁是192 168 0 1可是就是打不開?為什麼啊

2022-06-18 13:40:26 字數 629 閱讀 2153

1樓:

如果你的線路連線的沒有問題的話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呀。你是不是用電信的adsl,如果是的話,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如果是用星空極速拔號上網的也就是adsl。那我教你怎麼用router上網。

首先你先別用router進行二臺電腦連線,你先用原來臺式電腦用正確的拔號連線上網。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

剛連線網路的時候,系統第一個就是你電信加密的帳號,密碼不變。上面會顯示~+英文或數字+地區名+**號碼,使用者連線網路資訊。這就是你的正確的帳號,也就是系統自動拔號的正確帳號。

第二步就是設定router,用路由器連線二臺電腦利用ie進入,進入**是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用事件檢視器生成的帳號和原來的密碼設定拔號使用者名稱。

在裡面再設定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

第三步就是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地址選項選擇→確定。

ok,還有什麼問題hi

2樓:呼延雙玉

你先把本機的ip地址手工設定一下,可設定為192.168.0.2,再試試。

騰達路由器的網路模式是什麼意思,騰達路由器 無線訊號放大模式開啟有什麼用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想問您一下騰達路由的問題,我家用這路由器連不上網,只有POWER燈亮別的燈都不亮啊

進介面好像是192.168.1.1吧?再試試 屁股後面有個恢復出廠設定的按鍵,長按一下,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做,如果不行,估計是路由器壞了 有問題吧!sys,wan這兩個燈也應該亮 騰達無線路由器 只有電源燈亮 什麼故障 無線路由器插上bai電源燈不亮du有以下 故障故障一zhi 可能是電dao源介面...

騰達路由器ap隔離是什麼意思,無線路由器的AP隔離什麼意思

無線ap路由器是單純型ap與寬頻路由器的一種結合體 它藉助於路由器功能,可實回現家庭無線網路中的inter 連線共享,答實現adsl和小區寬頻的無線共享接入 另外,無線路由器可以把通過它進行無線和有線連線的終端都分配到一個子網,這樣子網內的各種裝置交換資料就非常方便將所有的無線客戶端裝置之間完全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