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由器是zte中興,請問怎麼設密碼?

2023-03-19 03:05:06 字數 4572 閱讀 8317

1樓:方方

設定路由器閘道器密碼步驟: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系統工具中的密碼修改介面。即可設定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選單然後安全那裡設定密碼,密碼的話就根據你個人喜好設定吧。煩請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路由背後的地址,一般為或者 用瀏覽器開啟這個地址。

然後登陸。登陸的路由後面有,

4樓:a啥都知道

按住reset 鍵15秒以上 就會自動變為 admin 這時候你進去改你喜歡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有設定密碼的方法吧。

zte中興路由器預設密碼是什麼?

zte中興路由器怎麼設定網速

zte中興的wifi密碼怎麼修改

zte中興路由器怎麼設定網速

6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自己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2、然後在彈出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3、進入到路由器的首頁,點選「確定」按鈕通過驗證後進入嚮導介面,點選左側的「ip頻寬控制」連結。

4、然後在右側的「ip頻寬控制」中,先勾選「開啟ip頻寬控制」核取方塊,然後在後面選擇網路型別並設定網路頻寬。

5、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按鈕,顯示「正在儲存配置」資訊,提示消失後即儲存的網速的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路由器設定限制網速方法:

1、進入路由器: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

3、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地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地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6、重複前面兩步,至到新增完成所有的ip。

7、再單擊左側的「ip頻寬控制」連結,在右邊勾選上「開啟ip頻寬控制」核取方塊並在下面選擇正確的網速。

8、再在下面的規則中填寫要控制的ip和頻寬大小,同時也設定自己的電腦「保證最小頻寬」,並且全部選擇「啟用」。

9、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全部的設定即可。

8樓:檀濡全喜

中興路由器設定。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選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一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地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要控制網速嗎,不知道你的路由的其具體型號啊,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裡面有個ip頻寬控制,就是控制網速的,不知道你的有沒有。

我暈啊,d-link是自己的品牌,中興也是一個單獨的品牌,兩個不可能和一起的啊,具體型號帶子母和數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設定項裡沒有這個功能的,建議用軟體來設定網內頻寬。

如何用手機設定zte中興路由的密碼?

zte中興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11樓:網友

1、在使用前需要知道路由器的ip地址,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

2、輸入ipconfig,顯示網路資訊,其中閘道器地址就是路由器的ip。

3、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進入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

4、成功登入路由器管理後臺,點選進入「路由器設定」。

5、點選選單裡的「修改管理員密碼」。

6、輸入一次舊密碼,再輸入兩次的新密碼,點選「儲存」,路由器的密碼就修改完成了。

12樓:有緣無份

開啟ie瀏覽器程式,在位址列中輸入「,回車確認後您將會看到下圖所示登入介面,在登入對話方塊中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確定」按鈕。

如果名稱和密碼正確,瀏覽器將顯示管理員模式的畫面。

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如果您不清楚您的上網型別,請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路由器會自動判斷您的上網型別,然後跳到相應上網方式的設定頁面。為了保證路由器能夠準確判斷您的上網型別,請確保您的路由器已正確連線。這裡示例中演示的是一般家庭寬頻使用者所採用的pppoe的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如下畫面。

填寫isp給我們提供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單擊「下一步」後,會出現無線設定介面。

單擊「下一步」後,會出現設定嚮導完成介面。點選「重啟」後即可完成路由器設定。

重啟完成後點選左側選單的「執行狀態」如下圖,檢視wan口狀態,如果ip地址顯示為非「

0」說明我們的路由器已經連線網際網路,wan口流量顯示當前路由器接收、傳送的資料包數量。到這裡我們的路由器設定就完成了。

13樓:元爍蒙沛兒

首先登陸路由器(在地址樣輸入或,然後進入無線管理,無線安全管理,就可以 設定修改了。

14樓:來資姓清妙

在電腦上進入路由器,將原來的密碼刪除,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就行了。

15樓:撒顏麥千柳

你可以先回復出廠設定 然後登陸路由器設定。

16樓:蕭昭帛曼凡

如果是預設的話你在你的路由後面看下有沒有寫在路由器的殼子上。

17樓:招奇輝芮佳

首先計入路由器裡面 帳號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 進去就能看見 修改以後 儲存即可。

中興s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中興1800 2s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

i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1.1.11.1 外網ip 電腦的固定ip地址和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設定每臺電腦的固定ip方法 1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2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3 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 dhcp伺...

路由器怎麼安裝我買的路由器是D Link DIR 600那個知道具體安裝步驟可以說下嗎,洛陽使用者

我用過dir600m,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這款帶智慧學習功能,先不要接寬頻,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最好用線 開啟電腦上的寬頻撥號軟體如聯通寬頻我世界,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0.1 彈出設定登陸頁面,帳號預設admin密碼預設為空。點選學習模式,開始學習,然後在寬頻撥號軟體上開始撥號,直至學習模...

電信中興F601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除了itv介面之外,其餘的幾個lan介面都可以連線路由器的,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電腦也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然後用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網路引數就可以了.電信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