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液晶屏升降器好 聽說升降器比較容易出故障

2022-06-18 13:40:29 字數 2549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高壓板吧 ,提供燈管電壓,在點亮時輸出1400-1600v電壓,正常工作電壓在800v左右。個人在維修工程中高壓板損壞的概率很少,大多顯示器故障都是電源板問題,或是燈管老化。你現在是需要買高壓板還是準備買顯示器?

至於高壓板明基的夏浦的都還是不錯的。顯示器的話,如果看重質量的那dell、明基的還是可以的,就是樣子糗了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的產品已經很穩定了,電子類產品出故障是正常的,現在物流也是一方面,我們工廠根據現狀都加了防震螺絲,減少運輸過程中造成的損失,我們公司派人到現場安裝除錯,完畢後使用過程中幾乎不會出現故障,機器有問題,立馬就能給您解決,西安美輝電子科技****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顯示器升降器,比較穩定的應該是leegao 力高牌, 我們公司用了很多次很專案上都用了,已經三年都沒有問題.大力推薦 力高升降器,業主也表揚了我們對產品選型的正確,錢是次要,重要的是有保障,一年包換,三保修的.我遇到這樣的升降器廠家都沒有這麼牛x.

還是他們做到了.我們跟業主都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產品已經很穩定了,我是北京鑫輝賽達,機械類產品出故障是正常的,現在物流也是一方面,即便是出廠檢測合格,到現場也很難保證完全合格,不過我們公廠根據現狀都加了防震螺絲,減少運輸過程中造成的損失,我們公司都到現場安裝除錯,完畢後使用過程中很少故障出現了,儘管放心使用。我們全國都有連鎖網點。

液晶屏升降器哪個牌子好?

5樓:典平卉

我用了不少家的升降器,還是西安美輝的升降器可以,主要是售後好,機器有問題48小時肯定到現場解決問題。並且機器保修三年,值得信賴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鑫輝賽達,質量和服務都不錯

7樓:

都差不多的!不過還是要看你的運氣好不好哦!誰都不敢保證不會出問題,重要還是服務好!服務好證明質量信得過!

8樓:

看你的要求了,要求較高的話,我推薦三星的絕色系列t220+,**1500左右.外觀漂亮,而且顯示效果很出色.如果要求版,推薦俺lg的w2253tq吧,這臺也很不錯1300左右.

如果比較在意**,那麼明基 e2200hdp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外型大方得體.這幾個都是一線品牌,品質不用懷疑.我覺得支援下國貨還是不錯的.

明基的顯示器現在是3年質保,相對三星和lg的一年質保,在時間上有優勢.戴爾的顯示器也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萬唐的液晶升降器和液晶翻轉器無紙化會議做的也不錯,之前用過幾次,質量售後做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做升降器的廠家,行業內沒有幾個比廣州博奧液晶屏升降器做得更早的了吧,十幾年前做液晶屏升降器,液晶屏翻轉器的廠家,如今還有幾家,好不好,就不用說了,能屹立行業數十年,不是光靠嘴皮子,而是要靠產品加服務說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縱觀做這個的,真讓我們做工程的心煩,不過我可以肯定的如樓上那位所說,晨光是個大品牌,應該是業內絞絞者吧,順便說一下有要做工程的活,可以找下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這麼多家,最後還是想用晨光升降器,我也去廣州考察過,還是廣州晨光這個品牌放心些,希望能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和力,gzhlee

液晶顯示屏升降器優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主要就是能讓教室更整齊,因為其升降特性,不用時可以降下來,用的時候在升起來,達到一個多功能的目的,具體引數可以參考聯絡博奧液晶屏升降器廠家

lcd升降器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lcd的高度,不是什麼新技術,dell的ultrasharp系列都可以高度上下調整,可以旋轉,扭轉,顯示器越大,這個優勢越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長沙博昊視聽科技****,**的液晶顯示屏升降裝置質量可靠,**實惠!

超薄液晶屏升降器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應中科技****研發人員的努力下,新一代超薄液晶屏升降器終於研發成功並批量生產,讓液晶升降器**降為傳統產品二分之一,重量輕至傳統產品三分之一。

而在產品設計方面,液晶屏置於升降器內,通過升降原理,實現顯示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充分利用會議桌面以下的空間,把顯示器藏於桌底下,可以在使用時觸發控制器,倉蓋自動開啟,顯示器升至桌面,並可依據需要向後仰一定的角度,不用時可以收回至桌底,滿足不同與會者的需求,適用於辦公室、會議室、培訓室等。

上次看到別的公司的超薄液晶屏升降器特別先進,**可以買呢?

18樓:攀嗜蘆芎蝗褦

估計你說的是廣州 志昂機電裝置公司,他們的超薄液晶屏升降器設計巧妙,主要是品質超好。

玻璃升降器老壞,有辦法嗎,為什麼玻璃升降器總壞,求助

汽車玻璃升降常見問題 一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玻璃會有異響。原因分析 螺絲或卡扣的鬆動 門飾板內有異物 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 緊固玻璃 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具體應對方法 1 螺絲 卡扣鬆動導致。包括玻璃固定螺絲 升降導軌固定螺絲 門飾板卡扣 ...

東風風行玻璃升降器的繼電器在哪裡

在方向盤下面有個電路總成。你好,有兩個繼電器盒,一盒在機昌蓋裡電瓶附近,一個在方向盤下方,你找找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玻璃升降器繼電器裝在什麼地方?在掛檔杆下面的控制盒裡,排量三菱機。在門襯板裡找或儀表臺下面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華普海域的玻璃升降器壞了要怎麼換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需要更換玻璃升降器的,需要拆裝門內襯,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華普玻璃升降器維修 你好,維修分很多種,你想知道那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問裝上遙機升玻璃怎麼是歪的。華普海尚1.6l主駕玻璃升降器咋換 您好這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