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配置合適 風暴戰區 嗎,看看這個配置合適 風暴戰區 嗎

2022-06-18 13:55:19 字數 819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綽綽有餘,1.15hz,512mb就能玩的很流暢,風暴展區的確很不錯,天成的能差嗎,收費道具肯定不高,從csol中可以看出,不像另一個公司(那個什麼訊),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奔騰d 2.0ghz 推薦 core 2 duo @ 2.0ghz 記憶體:

1g ddr2 推薦 2g ddr3 顯示卡 :256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9.0c、核心達到 nvidia geforce 6600 gt 或 ati radeon x1600 xt 級別 普通 7300gt或者7800gt ati x1900 推薦 8600gt或者9800gt或者更高。

完美 geforce gtx 260 或同級別ati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512 mb 或 1g 擁有15g以上的硬碟空間!

你應該不是獨顯吧?整合顯示卡玩的會有點……不爽吧。效果不好。不過純淨版系統沒有垃圾軟體應該不會與遊戲有衝突,能順利的進入遊戲,不用像我這個,玩遊戲竟是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使命召喚6包括6以前的,但是6開中低畫質(也有可能最低畫質,還g240,gt240吧,樓上的),樓上幾個還說換顯示卡,換配置,大哥,筆記本啊,全都焊接在一起的,怎麼換,換電腦還差不多,沒有一個人看出這是筆記本啊,最好換一個別的筆記本,專門玩遊戲的筆記本,望樓主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顯示卡,樓主告訴我完整配置,下一個魯大師就知道了,榮幸為您解答

5樓:哇色

拜託大哥韓服的風暴戰區還在內測呢!你現在豈不是在發瘋嗎

看看這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配置不錯 中高階了。2個建議 u上e8200 那麼好的超頻板子和額定400w電源 千萬別買e7 它是太監u 2緩閹一半 就算超到5g還是e8系列4g的效能 intel e系列和q系列的u沒有記憶體控制器 設計理念不同 所以主要依靠2緩傳輸資料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2緩比amd高那麼多 條子買2跟2g d...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 2g 4g 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512 玩些國產的網遊都沒問題 但是魔獸或者aion還有質量不錯的單機估計都有點問題 1150似乎單核cpu吧。現在雙核的amd也不貴 買個5000 或者更好的吧 那樣玩市面上所有網遊都ok 還有硬碟也有點小 不過網遊足夠了 但是現在單機都比較大 好點的都要...

高手看看這個配置可以嗎

整體配置合理,價效比高,效能不錯,全網遊無壓力,單機bt的也能中等特效!不過建議機箱換成鑫谷sg 703b 99元 或 航嘉暗夜h507 120元或另選 絕塵俠x3散熱不好 電源可換成全漢藍暴360 189元 或 安鈦克vp350p 229元航x做工用料效能較一般。其他配置保留!配置不錯 280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