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大哥個人積分怎樣才能快速升高呢

2022-06-18 18:05:15 字數 595 閱讀 8769

1樓:漠人

準確認真的回答問題,多回答題.還有就是必得的分不要放棄.你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回答十題以上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以上投票題,可以得到五分;

這是你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你後來在這一天裡回答再多問題,系統都不會再加分了,只有等提問的人採納了你的答案,才可以得到系統送的每題20分和提問人送出的懸賞分(如果提問的人沒設定懸賞分,就只有系統送的20分).

如何獲得積分

2樓:風吟無痕

多登陸,多回答問題

回答問題需要很廣的知識面,這就需要你平時的積累了,呵呵

3樓:願上高樓

首先,你要多登陸,多認真回答問題,且找懸賞分高的問題回答,儘量被評為最佳答案

其次,減少懸賞分

4樓:

多回答些問題!最好是回答到點子上去

各位大哥,幫我翻譯一下

你健康麼?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的 那麼你就應該有許多好的行為習慣。如何才能保持健康?我想你應該需要每天做一個小時的運動,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你需要喝一些牛奶而且每天睡眠時間要達到9個小時,不要吃那些垃圾食品是最重要的!你健康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有很多好的習慣。怎樣保持健康呢?我認為你每天要做一個小時...

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這兩篇。 帶上標題謝謝。

那麼多,我看你還是給點錢吧,我中學的,還翻譯不倒,不好意思了 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這兩篇。帶上標題謝謝。50 第一幅圖清晰到看不清 籃中嬰兒 在我兩歲的時候,我們拜訪了dorrie阿姨的房子。她有一個大的橢圓形的 oval 柳木製 willow 的籃子就像我媽媽經常用來裝待洗衣物的那一個。悄悄地...

請教各位英文大蝦想請教一下各位大蝦,那些個英文分別代表著什麼意思?

這句話原文有誤,last應為 lest lest的意思是 唯恐,以免,免得 它是連詞,後面連線的狀語從句裡常用should或動詞原形。例句 be careful lest you fall from that tree.要當心,以免從樹上摔下來。所以這道題應選a。翻譯 那個瘋子被安排進鋪了軟墊的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