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通知,通下水道需要通知樓下嗎?

2022-06-18 18:05:16 字數 3706 閱讀 1555

1樓:專注**剪輯

尊敬的業主:

您好!一、請您仔細檢查廚房的下水主管,如有通水不暢或管道淤堵等情況,請致電物業客服中心進行登記,我們將盡快對您家的排水主管道進行免費檢查疏通;

注:若廚房手盆或衛生間坐便發生堵塞現象,不屬於免費維修的專案。

謝謝您的合作!

**中心管理處

擴充套件資料下水道歷史

下水道是一種城市公共設施,早在古羅馬時期就有該裝置出現。他們在垃圾場撿到一些廢棄物搭成簡易「房子」居住,床、衣櫃、書櫥等都是撿來的。後來伊達拉里亞人留給羅馬人的古代世界最為巨集偉的下水道:

馬克西姆下水道(the cloaca maxima)。公元前6世紀左右,伊達拉里亞人挖掘了排入臺伯河的下水道,其主幹道寬度超過16英尺,爾後又為羅馬人擴建。下水道的7個分支流經城市街道,最終匯入主道馬克西姆下水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通 知

近期,辦公樓各樓層下水道頻堵,對工作、生活造成極大不便。在疏通過程中,發現下水道記憶體在大量茶葉、菸蒂、剩飯剩菜等生活垃圾,這是造成管道堵塞的主要原因。管道堵塞與個別同志公共意識不強,未將垃圾傾倒到指定位置有極大關係。

為提高全體機關幹部群體觀念意識,營造良好的辦公環境,特發此通知。

自本通知下發之日,如有發現傾倒生活垃圾造成下水管道堵塞情況,一經查實,嚴格按照《**鎮機關管理規定》處罰並通報,疏通費用由個人承擔。

各辦公室、站所包靠衛生區應做到以下幾點:

一、實行衛生包乾制度,堅持日清潔、週末大掃除、月底檢查評比。各辦公室、站所負責人作為第一責任人負責監督管理所轄衛生區內衛生。

二、辦公室窗明几淨,地面整潔乾淨,辦公用具擺放整齊。

三、辦公走廊清潔衛生,無痰痕,無煙蒂、廢紙等雜物,牆壁、牆裙、牆角、窗臺無灰塵,頂棚無蛛網。

望各辦公室、站所互相監督,愛護共用環境衛生,共同營造整潔衛生的辦公環境!

**鎮黨政辦公室

2023年1月7日

3樓:南山學社

近期,辦公樓各樓層下水道頻堵,對工作、生活造成極大不便。在疏通過程中,發現下水道記憶體在大量茶葉、菸蒂、剩飯剩菜等生活垃圾,這是造成管道堵塞的主要原因。管道堵塞與個別同志公共意識不強,未將垃圾傾倒到指定位置有極大關係。

為提高全體機關幹部群體觀念意識,營造良好的辦公環境,特發此通知。

4樓:鄭宇榮

要求他們不要講垃圾倒入下水道怎麼下通知

小區疏通下水道費用分攤告示怎麼寫?

5樓:

各位住戶:

為了小區有一個良好衛生的環境,為了解決下水道堵塞的問題,現決定邀請專業人士對下水道進行疏通。

小區管理人人有責,對於疏通下水道的有關費用,大家都應當自覺分攤。

為此,請大家看到該告示後,主動交納疏通下水道費用每戶10元。

請相互轉告,謝謝配合。

6樓:棟棟

你好,由於你們不適當的行為導致我們的下水道主管堵塞。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我希望你們能為這種行為承擔後果,我可以自己找來管道工維修,但費用必須由我們來共同承擔。

不過我覺得在維修之前應該找他們先商量好。不然他們可能會翻臉不認人。

通下水道需要通知樓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通知。疏通方法:

一、水道疏通劑:是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

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壞電鍍層。

使用方法:清除洗滌盆或潔具中的積水,倒50-100g本品入下水管道中,如果下水道內沒有水,**入半杯清水。此時管道中呈沸騰狀。約20分鐘後用大量清水灌衝。

推薦用量:臉盆、浴缸、地漏—100g,洗菜池—200g,馬桶—400g。

二、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主要是由於洗澡時留下的頭髮而引起堵塞).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一個8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毫米)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很方便.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鹽酸類千萬別用,首先,汙染環境,其次,對人體很易造成危險,再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鹽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就更大了)。

三、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一壺開水倒進去,不是暖壺啊,是作水的大壺。

四、若曾用鏹水傾兒又請工入用鐵枝通過而稍暢,但後來又不去水,則不適宜再用鐵枝,恐防 腐蝕過之水渠被通穿。可改用粗藤條,藤條頭可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搞鬆,然後用濃饒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如是持續多次,當可收效。除了粗藤外,也可往五金鋪買彈簧通渠器,效果更好。

一般人用的鹽、白醋、吸管等,均不能奏效。

五、弄點蘇打粉和醋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我樓上那個老雞跟馬桶堵了,用鋼筋使勁的捅,結果把塑料下水道捅碎,一直又把我衛生間裝修的頂棚捅漏,他以為這下可通了,結果汙水從頂棚全漏我家來了。我勁他家捏個被個小矮個子痞子玩夠了又甩了的又嫁了個帶眼鏡的綠頭小夥的大姑娘。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通知下吧,我家裝修的時候,瓦匠把水泥流到下水道里面堵了,她老婆又用個鐵棍去捅下水道,這下好了,把樓下的管子桶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但是要能打聲招呼,也沒什麼不好!!

怎樣寫不讓人在廁所亂扔垃圾的通知

11樓:守護者

尊敬的各位朋友:

近來發現有人往廁所裡扔垃圾,導致廁所堵塞,給人帶來諸多不便,為了你我他都生活在舒適、乾淨的環境中,讓我們大家共同來維持公共衛生,從身邊每件生活小事做起,做個有禮有德的好公民

馬桶不是大胃王,吞了異物會抓狂。

請疼惜打掃人的辛苦,請尊重後用者的權益,請勿扔垃圾到下水道,您的愛心我們感激您。

裝置真可貴,功德不可退

細微之處見公德,舉手之間是文明。

貼近文明,靠近方便。

維護清潔,人人有責。

廁所幹淨,愉悅身心。

垃圾也有家...請送它回家...

宿舍下水道疏通費要求員工平攤通知要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宿舍的話

那麼平攤下來

也沒有多少錢

所以直接寫

水道疏通多少錢

再平攤就可以了

一樓居民反映公共通道下水道塞衛生差問題要求居委會發通知

13樓:嘆笑一世傾城

居委會和物業的做法是符合《消防法》的,而業主在樓道、消防通道內堆放雜物的行為,是違反了消防法、物權法的違法行為。

業主在消防通道堆放雜物,違反了《消防法》第二十八條: 任何單位、個人不得損壞、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設施、器材,不得埋壓、圈佔、遮擋消火栓或者佔用防火間距,【不得佔用、堵塞、封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車通道】。人員密集場所的門窗不得設定影響逃生和滅火救援的障礙物。

居委會和物業公司清理消防通道的依據是《消防法》第十八條:住宅區的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對管理區域內的共用消防設施進行維護管理,提供消防安全防範服務。

下水道被堵,物業公司該不該負責,下水道堵塞物業要負責嗎

下水道被堵,物業公司該不該負責主要是看簽訂的物業服務合同,合同中明確規定的,物業是有權利負責的,如果合同中沒有明確規定或劃分的,就需要業主自行解決。因為按照 物業服務合同 相關規定,物業服務企業的義務是提供合同約定的勞務服務,如房屋維修 裝置保養 治安保衛 清潔衛生 園林綠化等。物業服務企業在完成了...

夢見老公在通下水道,夢到老公清理下水道

夢到老公清理下水道意味著 今天你的脾氣有些火爆,會有和身邊人發生言語衝突的危險!這往往是因為你對某事的堅持造成的。建議你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如果實在不同意對方觀點的話,沉默也是一種表明意向的姿態。單身的你,可能會遇到財力雄厚的追求者。意味著充滿速度感的事物就是你這兩天的幸運物喲。不僅工作態度...

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堵塞怎麼辦,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怎麼辦

直接在 上打上下水道三個字搜尋,會出現很多通下水的東西賣,不過這些東西一般都是強酸,價錢到不貴,也就幾十塊,但是用的時候要注意!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 怎麼辦 可以用開水通一通,在冬天出現廚房下水不暢通,原因應該是油脂堆積凝固,這個時候只要燒壺開水,往下水管裡倒一壺開水後,這個時候就可以聽到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