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p的檔案怎麼開啟,華為mate7裝置檔案管理 mtp 怎麼開啟

2022-06-19 10:45:08 字數 1050 閱讀 8385

1樓:day忘不掉的痛

開啟mtp檔案的最快速最容易的方法便是雙擊檔案。

這樣做可以讓windows智慧決定使用正確的程式開啟mtp檔案。

若出現無法開啟mtp檔案的情況,很可能是因為電腦上沒有安裝檢視或編輯mtp副檔名的恰當程式。

若電腦開啟了mtp檔案,但使用的是錯誤的應用程式,則需要更改您的windows註冊檔案關聯設定。

也就是說,windows正在使用錯誤的程式關聯mtp 副檔名。

2樓:

mpt是macintoshpaintbrush的縮寫,副檔名是.mpt,是macintosh中使用的一種圖形檔案格式。

這種檔案得用macintoshpaintbrush 這個軟體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是開啟word或是excel殘留的副本,可將字尾mtp改成相應的檔案字尾,如doc、xls便可開啟。

4樓:

是威綸通觸控式螢幕的組態工程檔案,需要用eb8000程式設計組態軟體開啟的

華為mate7裝置檔案管理(mtp)怎麼開啟

5樓:望愛靈

華為mate7裝置檔案管理(mtp)不需要開啟。

6樓:祿澤拓跋映秋

可能就是你安裝了這個外掛和手機不相容,導致的,然後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類似的問題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為什麼手機內的檔案在電腦上通過mtp連線看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延遲,喚醒手機,再按一次mtp連線,一般就可以連上了

如有幫助,望採納

魅族連線電腦只能用mtp傳輸檔案?mtp怎麼開啟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裝置mtp模式?點**?求問!

8樓:專業回答

一共有兩個提示欄 我只看到你有一個

華為mate20怎麼樣值得買嗎,華為mate20值得買嗎,到底怎麼樣啊?

回答你好親 華為mate20是華為旗下智慧手機,於2018年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首發 同月26日,在中國上海釋出國行版,國行售價3999元起。其外觀採用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設計,攝像頭採用徠卡三鏡頭與閃光燈矩陣式排布,內部搭載7nm製程工藝的麒麟980晶片。該機採用了6.53英寸108...

加密的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加密的檔案

方法一 適用於windows98 me系統 進入一個未加密的資料夾,點選選單欄上的 檢視 命令,取消 按web頁檢視 選項。再次點選 檢視 選擇 資料夾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檢視 選項卡。點選 與當前資料夾類似 確定後即可取消本機上所有資料夾的加密。方法二 採用方法一將會取消對所有已加密資料...

ini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為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ini檔案是windows的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即可。你用軟體做的動態文字儲存的是什麼格式的?如果是gif的,把字尾名改成gif就行了。看一下你的軟體儲存的檔案是什麼格式就好。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 檔案是windows的系統配置檔案,統管windows的各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