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d怎麼只能開啟檔案 開啟檔案就要再開cad程式 要把他改回來該怎麼辦

2021-05-24 11:16:26 字數 2422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選項裡面看看,命令列裡輸op,看看檔案操作的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你在檔案那邊重新開啟過另外一個檔案沒有,如果開啟不來的話你試著先開啟一個圖,再開啟一個圖看一下,如果再不行,你只有重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先把兩個cad都卸掉,重啟電腦後;再裝2004(個人覺得比2008好用)。

cad只能開啟一個dwg檔案,開啟第2個就會重新開啟一個cad軟體

4樓:瀧陽榮潛苓

的確是這樣,不過我沒想過去解決,呵呵,只是在「檔案》

新建或者開啟」那裡去開啟。

在文件中每次開啟一個cad檔案就啟動一個cad軟體.怎麼讓他預設開啟到一個軟體裡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灌cad之後也遇到過這樣,之前我裝的是d/cad2018/autocad 2018,後面我改裝到c:\program files\autodesk\autocad 2018,裝

但是隨便點開一個cad圖紙就會彈出「找不到檔案d/cad2018/autocad 2018/acad.exe」

還是重灌之前那個路徑,如果大家這個時候像下圖那樣手動找到檔案acad.exe的話那不管怎麼設定改什麼管理員身份執行那些==都沒用的,都是會每開啟一個圖紙都開一個cad的,必須得用它這個預設的開啟方式才行

以上是我的解決方法不知道對大家有沒幫助

6樓:唯超

step1 cad命令列輸入鍵值taskbar,taskbar=0

step2 右鍵cad桌面圖示,點屬性→相容性→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程式前面的√去掉

7樓:淡然明智

acad.exe 和 aclauncher.exe 這兩個屬性裡切換勾選 管理員身份執行

具體方法: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cshellex下aclauncher.

exe檔案在「右鍵」屬內性裡改為管理員身份執行。

或者容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cshellex下aclauncher.exe檔案在「右鍵」屬性裡改為管理員身份執行。

同理找到acad.exe,「右鍵」屬性裡改為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是win10系統,cad2014,天正t20 v4.0 實戰經驗沒勾不行就勾上,勾上不行就取消

四種組合都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1. 工具——選項——系統——基本選項」把「單文件相容模式」前邊的「√」去掉就可( cad2008根本就內沒有"單文件相容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的  適用。本人 cad2019 64位。win10系統

cad檔案 右擊屬性 -----開啟方式(如圖)----應用-----確認。

10樓:溜或契約

在軟體中開啟,或者在開啟cad的情況下,雙擊任何一個或者n個檔案都會在一個cad中開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設定系統

右鍵單擊cad圖示,選屬性→相容性,去掉「以管理員身份回執行此程式」前面的對號。確答定。

選擇一個".dwg"檔案,右鍵→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選擇「autocad dwg launcher"→確定。

下面我們設定cad

開啟cad,輸入命令」taskbar「→空格→將值改為」0「→回車。

ok,現在直接雙擊cad圖紙,再開一張,就不會出現新的程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win10,cad2014,天正2014,這個方法我用過。也解決不了。 真正解決

的方法: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cshellex下aclauncher.exe檔案在內屬性裡改

容為管理員身份執行。 自己找了好久沒解決,特地貼上來給需要的朋友。

cad軟體開啟第二個檔案時第一個必須要關掉(即只能開一個視窗),請問這個auto cad軟體出什麼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輸入"op",開啟"選項"對話方塊,進入"系統"選項卡,去掉"單文件相容模式"核取方塊前的勾選。

也可以:命令列輸入 (op)選擇(配置)選中你當前的配置後,點(重置)

14樓:健李寶

1、你把第一個視窗最小化,然後再從開啟檔案裡開啟試試

2、重新下個版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ad是什麼版本的,最好用2004的。

cad裡面剛開啟檔案有對話方塊說不能開啟此dwg檔案

cad高版本開啟低版本的圖檔是沒問題的,但是低版本開啟高版本就會出現樓主這種情況,解決方法是把檔案從其他途徑另存為dxf2000版本,就可以無障礙開啟了,祝成功 有兩個方法 1 重新安裝新版本的acad。2 請對方儲存檔案的時候存成2007版以前的檔案,重新傳送給你。不會呀只會出現 不能開啟更高版本...

我的CAD圖紙結構能開啟但是建築圖開啟不完整是怎麼回事

不完整就是開啟後丟失了一些圖元。你得到的電子版製作人用的cad天正版本和你電腦上安裝的不一致。如果你得到之前,經過轉成t3.dwg格式,任何cad下開啟,都不會丟失圖元。是不是結構用的是另一版本的cad,比如結構用的是天正畫的,建築又是用cad2007畫的。還有開啟cad圖時有個選字型的,你選 gb...

adobeacrobat能開啟加密檔案但無法操作

有密碼肯定不能編輯,要先破解密碼,adobe acrobat是無法破解密碼的,除非你知道密碼,我一般用下面這個軟體,只要把加密的pdf檔案拖到這個軟體視窗,幾秒鐘就可去除密碼 加密pdf檔案用adobe acrobat無法開啟怎麼辦?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只見過用密碼加密的 能開啟,但不能編輯。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