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斯敏斯特教堂旁的墓碑是誰的

2022-06-19 18:10:11 字數 1329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雞湯》說提到威斯敏斯特教堂有這樣一塊墓碑,但是其實並不存在這樣的墓碑。巨集偉壯觀的威斯敏斯特教堂是英國的聖地,在英國眾多的教堂中地位顯赫,可以說是英國地位最高的教堂。除了王室成員,英國許多領域的偉大人物也埋葬在此。

英國人因此把威斯敏斯特教堂稱為「榮譽的寶塔尖」,認為死後能在這裡佔據一席之地,是至高無上的光榮。

2樓:珠江

威斯敏斯特教堂根本就沒有這塊碑石哦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裡的墓碑上的一段碑文具體出自**?

3樓:粒愛佛因

也許每個好人和有識之士,有志之士,德才兼備之人都是心靈雞湯。

威斯敏斯特教堂無名墓碑是誰?

4樓:

編造的,實際上沒有,如果非說是誰的話,應該就是那些還不懂得墓碑上文字意義的人。

5樓:灰條紋的灰貓君

不是編造的,是真實存在的,就嵌在教堂南門附近的地面上,周圍鋪滿了紅色的罌粟花,是為了紀念一戰二戰的,不是特定為某個人建的。我去參觀的時候看到的~不過人少的時候不注意腳下的話就很容易忽略,然後踩過去了……連達爾文和牛頓的墓碑也是這樣=。=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裡的墓碑上的一段碑文具體出自**

英國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地下室裡有一塊碑,看看上面講的是什麼

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旁矗立的一塊墓碑真的存在嗎

6樓:秋水深潭

碑文是美的,但是沒有這塊墓碑,這是《心靈雞湯》編的。

英國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裡埋葬名人的骨灰?還是屍體?

7樓:財經譯社

題主您好,英國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內埋葬的是名人的骨灰,各名人的墓碑上都刻有他們的生卒年以及墓誌銘。這些名人大多數是英國人或為英國作出巨大貢獻的人,比如牛頓,霍金,達爾文,還有紐西蘭的原子之父,紐西蘭人盧瑟福。

望採納,謝謝。

8樓:博物館有意思

西敏寺大教堂裡到底藏了什麼

材料作文 1.材料 (1)在英國古老的建築物威斯敏斯特教堂旁邊,矗立著一塊墓碑,上面刻著一段非常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然後改變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點一滴到功成名就

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墓碑上的碑文有什麼內在含義?

用英語簡介英國城市貝爾法斯特,求英國主要城市的英文簡介!!!!

北愛爾蘭 northern ireland 是英國的一個地區,位於愛爾蘭島東北部,首府是貝爾法斯特。地形中間低平,周圍多山。主要河流有班恩河。上游的內伊湖,面積 396 平方千米,是英國最大的湖泊,屬冰蝕湖。屬溫帶海洋性氣候。1801年愛爾 蘭島劃歸英國。1921年南部26郡組成自由邦,1937年成...

英國巴斯大學 埃克賽特 蘭卡斯特 格拉斯哥大學哪個在中國比較有名?哪個學校的會計與金額碩士好點

巴斯的會計與金融是偏金融的,會計的學生反而不容易錄取,數學高就是金融的基本要求的。每個學校都有不及格率,學的不好肯定會被淘汰的。巴斯要求是211的學生,均分85,雅思7分,比較難申請蘭卡斯特大學也是卡211,均分80,雅思7分,因為招的少,最好考gmat 埃克塞特大學,要求前70名大學,均分85,雅...

英國首相候選人特拉斯為什麼英國人要選她

特拉斯能當選很大程度是民粹化和納粹化的助推,而她的表現也是如此。在內部矛盾惡化,以及大國博弈的背景下,無論是英國國內還是美國都需要一個類似於特拉斯這樣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到處點火,才能把西方的內部矛盾轉化到外部。因為她能力出眾,有錢有勢!資本主義社會,就是上流人的遊戲!不過這次女王去世,打擊應該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