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大連市從北崗橋到星海大觀怎麼坐公交

2022-06-20 16:20:03 字數 2361 閱讀 3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站北廣場——旅順(3元)的公交到會展中心,下車後到星海廣場或會展路,到會展中心側面靠近馬欄河的那側,旁邊的樓就是。

嫌貴就40、541到南石道街小學下,換404到國際網球中心,下車過馬路後直往前走,左手邊的就是。或是鞍山路上坐527到建築設計院下,換18、404都行,到國際網球中心。

祥和花園勝利橋北線路到香爐礁、工人村、春柳河、大紡、金三角市場、金三角等車站過馬路換18路,到國際網球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27路 → 27路,全程約5.7公里1、從北崗橋步行約20米,到達北崗橋站

2、乘坐527路,經過6站, 到達建築設計院站3、乘坐27路,經過4站, 到達國際網球中心站(也可乘坐18、404)

4、步行約170米,到達星海大觀

3樓:匿名使用者

527路 → 404路

全程約40分鐘 / 5.7公里 打的15元北崗橋 7站乘坐 527路, 在 萬歲街南站 下車3站乘坐 404路(或 18, 27), 在 國際網球中心站 下車160米步行至 星海大觀

星海大觀

想知道:大連市 從大連北站到銘湖牧場怎麼坐公交?

4樓:本命年要發財

去汽車站買票到瓦房店,然後再去銘湖牧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想知道: 大連市 從客運站到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怎麼坐公交

5樓:大連高新區

你好 不知道你指的是北崗橋客運站還是火車站的客運站呢。

公交線路:大連站北-旅順,全程約9.4公里1、從北崗橋步行約30米,到達北崗橋站

2、乘坐大連站北-旅順,經過7站, 到達機場站(也可乘坐大連火車站-夏家河子、大黑石-建設街)不過二者都可以乘坐站北廣場-旅順的公交車在機場站下車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旅人

公交線路:快軌九里線 → 710路,全程約40.7公里1、從金州汽車站步行約690米,到達和平路站2、乘坐快軌九里線,經過10站, 到達香爐礁站3、步行約420米,到達香爐礁街站

4、乘坐710路,經過8站, 到達機場站

5、步行約43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

7樓:澄曼雲

710青泥窪可以坐火車,也可以做虎躍到盤錦計程車約20坐公共汽車從大連機場,火車站和巴士總站近看在您的時間安排,具體的時間表是足夠的,你可以在網上查詢,大連火車站,大連長途客運**有一個詳細的,幾乎能坐火車四個小時的車應該是能夠迅速年前,車票是不是好買,如果你乘坐火車不同的地方購買門票,但汽車不能保證,我希望您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想知道: 大連市 從大連火車站到小長山島鄉怎麼坐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早晨6::00左右,在勝利廣場旁邊吃飯;之後坐13路到碼頭,買至長海小長山的船票;坐船到小長山島,下船後看你到小長山什麼地方了,最好是打車或是小長山島的環路。

要不就站北出站,建設街汽車站坐金石灘港的客車,到金石灘港坐船到小長山島;沒有的話,到大長山島也行,在大長山島換乘小長山島的船即可。

北崗橋汽車站或是建設街汽車站坐車到皮口也行,皮口港坐船到小長山島,下船後在坐公交。

9樓:

從大連火車站乘坐201路(坐2站)到市場街站(長江路)下走到北崗橋汽車站(客運站)轉乘北崗橋汽車站-皮口港客運站(坐1站)到皮口港客運站下

走到皮口碼頭站(航線)轉乘皮口港-西溝港航線(坐1站)到西溝港碼頭站下

走到西溝港總站轉乘小長山環路(坐8站)到房身站下往前走約240米到小長山島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最好是早上7:30--8:00到普蘭店昰最好的,你下火車坐有到皮口港的大客車,那裡有直接到小長山島的船,50元以內船票。

(火車必須要經停大連普蘭店)。直接到大連,在6:00--6:

45到,打車或者坐13路公交車到大連港,獐子島1號是早上8:00發船,好像是7:45檢票。

11樓:饅頭守護神

火車站北面有汽車站,坐大客到皮口,坐船就到了

想知道:大連市 從大連汽車客運總站到皮口港怎麼坐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崗橋汽車站買票可以直接到皮口港(最早一班是早上5.50,最晚一班是15.40)期間基本每個時間段都會有車,即便是到皮口的車也沒有關係,因為徒步到港口售票處不過十分鐘。

在此鄭重提醒一下,千萬不要乘坐大連到莊河的長途車,票價很貴不說態度還極其不好,更主要的是終點到莊河的車不路過皮口街裡,你得在高速公路上下車再坐小客車才能到皮口。

大連地區怎樣從夏家河子坐車到大連市星海廣場

只要到辛寨子的時間在19 05之前,就可以按照路線1來走。怕來不及可按照2 3來走 1 先坐夏家河子到辛寨子下,票價2元 下車往前走,新星綠城的路口,就是坡度比較大的,再往前一個路口就是紅綠燈的路口了。從新星綠城的路口往上走,一直沿著這條路往前走,左轉的也左轉,繼續往前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公交車站,那就...

想知道 重慶市從西南大學 北碚校區 到南山植物園怎麼坐公交

504路 177路 全程約2小時23分鐘 52.9公里1 西南大學西師校區步行約530米到西南大學站2 乘坐504路4站,到南坪下車 3 步行約320米到南坪站 4 乘坐177路9站,到南山花園下車 5 步行約1公里到南山植物園 公交線路 504路 384路,全程約63.4公里1 從西南大學 北碚校...

想知道 深圳市從崗頭市場到田廖路口怎麼坐公交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624路 安道16路,全程約22.6公里1 從崗頭市場步行約10米,到達崗頭市場站2 乘坐624路,經過8站,到達龍華汽車站 也可乘坐b648路 b647路 b693路 b792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龍華汽車站 深圳 站4 乘坐安道16路,經過14站,到達田寮油站 深圳 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