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三亞市從三亞皮皮羅聽海小舍到南山怎麼坐公交

2022-07-12 02:20:15 字數 682 閱讀 6000

1樓:三亞de小單

你好!直接在大東海廣場坐25路可以到南山了東島戶外遊艇接送,在遊艇上吃燒烤喝啤酒,精品船潛,海釣一日遊280/人

三亞小單為你推薦一個五天的三亞之旅行程

你參考一下

住在三亞灣或大東海海邊的家庭式公寓,價錢便宜,房間也裝修的很好,有海景房和蜜月房。交通便利,去**都方便。

第一天南山和天涯海角238/人

第二天深海潛水,午餐燒烤,海上垂釣,早餐海南特色抱羅粉,晚上,椰奶清補涼,一天純玩戶外遊298/人(*三亞小單特別推薦*)

第三天呀喏噠熱帶雨林120/人含餐

第四天西島70含餐或者蜈支洲島175

第五天上午亞龍灣森林公園135含餐,下午沙灘遊玩三亞小單友情提醒

在三亞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晒,帶好防晒用品

儘量不要揹包,預防飛車搶包

還有需要知道的可以進我空間看看,有我**

隨時可以聯絡我

三亞小單就是你在三亞的一本活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東海花園小區門口出來的站牌做亞龍灣到南山,大小洞天的旅遊專線就可以了,30分鐘一班;建議您可以選擇參加一日遊的純玩線路,祝您假期愉快。

3樓:純屬路過

到大東海的夏日百貨那站,坐旅遊專線,就是那個藍色大巴上面寫著大小洞天到亞龍灣的那個就行。

想知道 三亞市從哈爾濱市到三亞市開車怎麼走

哈爾濱到三亞全程約4195.7公里。開車大概需要53小時。起點 哈爾濱火車站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春申街 2 沿春申街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關街 3 沿海關街行駛50米,左轉進入松花江街 4 沿松花江街行駛20米,過右側的滬士商場約290米後...

三亞市的市花是什麼,三亞市花市樹是什麼

紅花三角梅為三亞市的市花。三角梅為常綠攀援狀灌木,花大色豔,開花時間長,常作為庭院種植及盆栽觀賞。鮮花盛開猶如孔雀開屏,格外燦爛奪目。三角花喜光照,屬陽性花卉,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在南方溫暖地區廣泛種植,生長季節光線不足會導致植株長勢衰弱。三亞的氣候十分適宜三...

哈爾濱到三亞市多少公里,哈爾濱到三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62.6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2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89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4.1公里,左轉進入松北立交橋 2.沿松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