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從芳村怎麼坐車到番禺的馬克啊

2022-06-20 21:50:02 字數 2326 閱讀 8871

1樓:鱈菇ⅶ苃

1.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到芳村客運站總站坐811路(坐7站)到基建新村站轉乘288路a(坐9站)、288路(坐9站)到洛溪新城站(番禺)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吉祥道)的洛溪新城總站(番禺百佳超市站)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32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2.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190米到芳村客運站坐69路(坐17站)到珠影站下,往後走到地鐵客村站d出入口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番禺廣場站c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迎賓大道(番禺))的區**東門站(番禺)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11站)、市橋-魚窩頭線(南沙大道)(不支援月票)(坐11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3.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150米到芳村客運站坐121路a(坐3站)到鶴洞新村站轉乘309路(坐6站)、309路a(坐9站)到洛溪新城站(番禺)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吉祥道)的洛溪新城總站(番禺百佳超市站)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32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4.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150米到芳村客運站坐121路a(坐4站)到基建新村站轉乘288路a(坐9站)、288路(坐9站)到洛溪新城站(番禺)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吉祥道)的洛溪新城總站(番禺百佳超市站)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32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5.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150米到芳村客運站坐121路a(坐3站)到鶴洞新村站轉乘309路(坐31站)到沙墟市場站(番禺)轉乘市橋-魚窩頭線(南沙大道)(不支援月票)(坐13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6.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到芳村客運站總站坐811路(坐7站)到基建新村站轉乘79路a(坐10站)、79路(坐10站)到洛溪吉祥道站(番禺)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吉祥道)的洛溪新城總站(番禺百佳超市站)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32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7.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到芳村客運站總站坐556路(坐4站)、552路(坐9站)到芳村隧道口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芳村大道中)的芳村站轉乘309路(坐8站)、309路a(坐12站)到洛溪新城站(番禺)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吉祥道)的洛溪新城總站(番禺百佳超市站)轉乘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不支援月票)(坐32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8.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到芳村客運站總站坐556路(坐4站)到芳村隧道口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芳村大道中)的芳村站轉乘309路(坐30站)到星海公園站(番禺)轉乘市橋-魚窩頭線(南沙大道)(不支援月票)(坐16站)到馬克路口站(番禺)下.

2樓:璩旭彬

沒聽過番禺有個馬克的,你最好說出詳細地址

有誰知道廣東番禺有個島,島上開了個診所,有誰知道具體名字,從市橋怎麼坐車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麼一個醫院的:廣州市南沙區新沙醫院,位於大崗鎮新沙村海心沙島市橋---新沙醫院:

路線1:

番禺區**東門候車站,然後坐「洛溪新城——南沙港」 車到細瀝沙欄站下車,步行10分鐘到渡口即到。

路線2:

番禺區**東門候車站,然後坐「洛溪新城——南沙港」車到魚窩頭馬克村下車,坐摩托車到醫院渡口。

路線3:

市橋車站,乘「市橋-----魚窩頭」車,在魚窩頭總站再乘摩托到醫院渡口,若乘走新路(番禺大道)的車,可以在馬克村下車,再換乘摩托到醫院渡口。

有誰知道廣東番禺有個島,島上開了個診所,有誰知道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麼一個醫院的:廣州市南沙區新沙醫院,位於大崗鎮新沙村海心沙島市橋---新沙醫院:

路線1:

番禺區**東門候車站,然後坐「洛溪新城——南沙港」 車到細瀝沙欄站下車,步行10分鐘到渡口即到。

路線2:

番禺區**東門候車站,然後坐「洛溪新城——南沙港」車到魚窩頭馬克村下車,坐摩托車到醫院渡口。

路線3:

市橋車站,乘「市橋-----魚窩頭」車,在魚窩頭總站再乘摩托到醫院渡口,若乘走新路(番禺大道)的車,可以在馬克村下車,再換乘摩托到醫院渡口。

從南沙金洲去番禺汽車站怎麼坐車好?

5樓:小強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番93路,全程約29.9公里1、從金洲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石碁站2、步行約290米,到達石碁地鐵站

3、乘坐番93路,經過16站, 到達番禺客運站4、步行約210米,到達番禺客運站鐧懼害鍦板浘

6樓:

去番禺汽車站的話,可以在金洲站(金洲商業街那裡)等,有直接過去的公車,大概一個鐘就能到了

廣州南到廣州新塘怎坐車,從廣州南怎麼坐車到廣州新塘具體的

1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廣州火車南站 增城光明汽車客運站線 坐1站 到二汽新塘汽車客運站 站外 下。2 走約20米到二汽新塘汽車客運站 新塘大道中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8.8公里,費用約159元。3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5...

從廣州到江門市江海區,怎麼坐車,廣州坐車到江門江海區有多遠?

在廣州省站或流花車站坐到江門新汽車總站,車費42元左右,然後在江門新汽車總站出來門口坐24號公交車,跟司機說一聲到江寧路下車就可以了.先坐車到汽車總站,坐24路車可到 廣州坐車到江門江海區有多遠?省站45。窖口30,市站42。只到江門總站 江門總站 坐34路公交可以到江海區。40元左右。全程需要1小...

從廣州怎么坐車到從化街口1號,從廣州怎麼坐車到從化街口1號

無論你身在以下任意一個站點都可坐到由廣州開往從化汽車總站的大巴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天河客運站 芳村客運站 海珠客運站 窖口客運站。幾乎都系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前每十五分鐘一班車次,所列前三個站有快 慢兩班車可選擇,快車 1號線 走街北高速直達從化總站,大約一個鐘多d 慢車 2號線 經過鍾落潭 太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