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會員

2022-06-21 01:25:02 字數 2014 閱讀 6886

1樓:劇以冬

頭向下方那個會員圖示點選選擇你方便的付費方式根據提示開通。

希望採納

2樓:友易兒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開通會員,每月只要12元,也可以通過qb預付費開通會員的,每月只要10元 (資訊請供參考)

3樓:金剛狼

花錢開 你也可以用手機開通 前三天是免費的 在收費之前 向10086傳送0000可以關閉不收任何費用

4樓:清河

我如何獲得成長值獎勵? 您每開通/續費1年年費就可獲贈200點成長值。 開通/續費成功一年獲得200點,開通/續費成功兩年獲得400點,最高獲得1000點。

開通/續費成功後,獎勵成長值將於48小時內增加。 我開通/續費年費會員獎勵的成長值什麼時間增加? 您開通/續費年費成功後,獎勵的200點成長值將於48小時內增加。

請您續費成功後至會員官網個人中心我的成長資訊中檢視成長值。 開通/續費年費最高可獲得多少成長值獎勵? 開通/續費年費最高可獲得1000點成長值。

開通/續費成功一年獲得200點,開通/續費成功兩年獲得400點,開通/續費五年獲得1000點。 我不是年費會員現在開通是否可以獲得成長值獎勵? 可以獲得成長值獎勵,您每開通/續費1年年費就可獲贈200點成長值,最高獲得1000點。

如果我的年費會員關閉了再重新開通,是否還有成長值獎勵? 可以獲得成長值獎勵,您每開通/續費1年年費就可獲贈200點成長值,最高獲得1000點, 我最長可續費年費會員至哪一年? 您最長可續費年費會員至2023年,2023年之後暫時無法再續費。

我如何為年費會員續費? 續費年費會員 1. 如果您的年費會員到期日期與會員到期日期一致,您只需通過網銀/財付通,q點/q幣或其他預付費渠道購買12個月及以上會員服務即可成為年費會員。

(預付費方式包括:q點/q幣賬戶、網銀/財付通、固定**、qq卡、移動充值卡) 2. 如果您的會員到期日期大於年費會員到期日期,您只要將開通年費會員前未到期的月費補足為12個月,即可再多享受一年的年費會員服務。

例:某會員在年費服務到期後,還剩餘9個月的會員服務,其可以再購買3個月的會員服務補齊為12個月,即可再多享受一年的會員服務。 續費普通會員 年費會員服務到期後,您可以選擇續費為普通會員,普通會員將不再享受成長值每天15點最高速增長、點亮炫亮「年」圖示、即享vip4高等級特權,好友上限翻倍直升至1000人三大特權。

我是否可以為好友年費續費或向好友索要年費續費? 可以。您可以贈送或向好友索要年費會員服務。

贈送與索要的開通方式為網銀/財付通或q點/q幣,以及其他預付費方式,需成功購買12個月及以上會員服務。(預付費方式包括:q點/q幣賬戶、網銀/財付通、固定**、qq卡、移動充值卡) 年費會員到期後,我的成長值加速是否會下降?

1、如果您恢復為月付費開通會員,成長值將根據您的支付方式改變:移動/聯通手機、小靈通/cdma、adsl寬頻;q點/q幣帳戶、qq卡、固定**、神州行充值卡開通方式享受成長值10點/天增長;網銀/財付通開通方式享受成長值12點/天增長,不再享受年費會員獨享15點/天成長值加速特權; 2、如果您關閉了會員服務,將不再享受成長值增長,您的成長值將以5點/天下降,vip等級也會隨之下降。 年費會員到期後,我的年費圖示是否會熄滅?

會熄滅。年費會員到期後,您的年費圖示將會熄滅變為灰色。想重新點亮年費圖示,只需重新開通年費會員即可。

年費會員到期後,我的好友上限1000人的上限是否下降? 年費服務到期後,如果您會員等級為vip4-vip6,將繼續享受好友上限1000人特權,好友人數不會下降;如果您的會員等級為vip1-vip3,您將不能繼續享受好友上限1000人特權,好友人數會由1000人下降至500人。想重新升級至1000人,請開通年費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q幣或財付通等方式開通 不過要到網咖裡充值

6樓:介從戎

充q幣開通啊,最好開年鑽

7樓:手機使用者

用q幣或財付通等方式開通。

8樓:匿名使用者

qb或者是直接網上銀行開通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移動手機 簡訊 dyshsq dy shsq 或 853 傳送到10661700 移動使用者選擇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259088186後按1號鍵快速開通 http html 聯通手機,聯通手機 簡訊 55 傳送到9777,浙江 江蘇 上海 遼寧 福建 湖北 廣東 四川 山東聯通傳送到10663777...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通過移動手機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 1 登入 http vip.點選首頁右上角 開通會員 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即可 2 手機簡訊 853 傳送到10661700,按提示開通社群經典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3 手機簡訊 aw 傳送到10665999,按提示開通網典會員地帶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4 手機簡訊...

怎樣開通會員,怎樣才能開通VIP會員

您好!qq會員專區 beyond 為您服務!關於您的提題回答如下 開通qq會員業務即刻點亮qq會員圖示 持續開通才行 彰顯貴族身份 通過提供的各種支付方式開通會員業務,享受近50項會員特權,成為最強大的qqvip!開通方式分為 預付費 為所選擇的期限一次性付費預先支付費用 例如 qq卡 q幣 q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