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會員呢

2022-09-13 12:10:19 字數 1018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會員頭像--開通會員,進入支付中心,選擇相應的方式開通即可.開通方式有以下幾種途徑:個人帳戶開通、聲訊**開通、寬頻支付、銀行卡支付、手機支付(詳細開通支付方式請見支付途徑)。

您可以選擇包月或預付費兩種方式,包月為系統每月自動從帳戶扣取費用,預付費是為所選擇的期限一次性付費,到期以後若要繼續使用服務需要進行續費。選擇任何一種途徑成為qq會員都能輕鬆享受我們提供的增值服務。會員支付中心:

2樓:回眸一笑

【 開通會員的標準方法 】: 使用銀行卡開通會員有8.8折;手機開通:

每月10塊; 手機開通:每月10塊; 包月收費計算方式:小靈通、手機、包月支付 預付費計算方式:

開通日起30天為一個月 點qq上的會員圖示進入後 點右上方的(開通會員)進入下一個介面 裡面有各種開通方式供你選擇『會員每月10塊』 手機開通:快速開通:移動使用者傳送853到10661700開通qq會員『會員每月10塊』 ····

3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銀行卡開通會員有8.8折;可用支付寶,銀行卡必須開通網上銀行,和相關手續,如沒有,建議不要用這種方法,比較麻煩! 如還有不明白的,可以點qq上的會員圖示進入後 點開通會員進入下一個介面 裡面有各種開通方式供你選 ,如果覺得我問答比較簡單明瞭,就我分吧

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步:移動撥打:1259088186 聯通撥打:

10159088186 第二步:按所需鑽或會員對應鍵 第三步:依據語音提示輸入qq號 第四步:

不要結束通話手機,等10分中時間到會自動掛機, 第五步:成功開通qq會員或qq鑽 自然點亮

5樓:枚清潤

我去的網咖 找點老闆告訴他你想開通會員就ok了

6樓:俎振博

點選你那個會員圖示,汲取官方**就有詳情了。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移動手機 簡訊 dyshsq dy shsq 或 853 傳送到10661700 移動使用者選擇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259088186後按1號鍵快速開通 http html 聯通手機,聯通手機 簡訊 55 傳送到9777,浙江 江蘇 上海 遼寧 福建 湖北 廣東 四川 山東聯通傳送到10663777...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通過移動手機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 1 登入 http vip.點選首頁右上角 開通會員 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即可 2 手機簡訊 853 傳送到10661700,按提示開通社群經典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3 手機簡訊 aw 傳送到10665999,按提示開通網典會員地帶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4 手機簡訊...

怎樣開通會員,怎樣才能開通VIP會員

您好!qq會員專區 beyond 為您服務!關於您的提題回答如下 開通qq會員業務即刻點亮qq會員圖示 持續開通才行 彰顯貴族身份 通過提供的各種支付方式開通會員業務,享受近50項會員特權,成為最強大的qqvip!開通方式分為 預付費 為所選擇的期限一次性付費預先支付費用 例如 qq卡 q幣 q點 ...